月經期間肚子腰痛最痛的第一天不敢下床,腿根痠痛,噁心想吐,還沒有食慾,總是鬧肚子。這是怎麼回事呀

時間 2021-07-24 16:38:42

1樓:何必執著

你這個挺嚴重的 一般有盆腔嚴的來月經肚子痛的厲害 拉肚子一般人都會有 沒啥大事 如果痛的特別嚴重就去醫院 找大夫看看 來月經的時候喝熱水。薑糖水 暖寶寶 備著點

2樓:庫靈韻

經期有些人會腰疼肚子疼,月經乾淨了就沒事了你。有的人結婚了這種症狀就會好了。

就你說的症狀有點嚴重個人建議你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比較放心。

3樓:小顏顏

月經期間是女性比較脆弱的時期,即便沒有疼痛的症狀,也或多或少有些腰痠的情況出現,雖不是大病,但月月來襲實在不勝其煩,這裡教你幾招應對方法!   月經期間,抵抗力下降,情緒易波動,有的人可出現食慾差,腰痠,疲勞等症狀.因月經失血,尤其是月經過多者,每次月經都會使血液的主要成分血漿蛋白,鉀,鐵,鈣,鎂等丟失.

因此在月經乾淨後1~5日內,應補充蛋白質,礦物質及補血的

食品.選用既有美容,又有補血活血作用的食品和中藥,如牛奶,雞蛋,鴿蛋,鵪鶉蛋,牛肉,羊肉,豬胰,芡實,菠菜,櫻桃,桂圓肉,荔枝肉,胡蘿蔔,蘋果,當歸,紅花,桃花,熟地,黃精等.意見建議:

月經期間,還應補充一些有利於“經水之行”的食品,如羊肉,雞肉,紅棗,豆腐皮,蘋果,薏苡仁,牛奶,紅糖,益母草,當歸,桂圓等溫補食品.有食慾差,腰痛等症狀時,飲食宜選用營養豐富,健脾開胃,易消化的食品,如大棗,麵條,薏苡仁粥等.為保持營養平衡,應同時食用新鮮蔬菜和水果.

食物以新鮮為主,不僅味道鮮美,易於吸收,且營養破壞較少. 希望我的建議可以使你健康快樂.

4樓:亮晶晶

如果你還沒有結婚,請到知名中醫院讓醫生給你看看並開藥調理,一般結婚後這個問題會緩解,建議平時不要吃涼的,例如雪糕,冰水等,多喝紅糖水,並且要注意保暖,尤其在經期不能碰涼水,這樣會緩解疼痛

5樓:

這種狀態是很普遍的。目前飲食結構。生活習慣。

都促使這個病症**。西醫就是一個辦法止痛。中醫是根據你寒涼神經的狀態進行調整。

益母草是一個好東西。可能會幫到你。

6樓:寡嬌

這是正常想象,因人而異,你這屬於嚴重的,喝中藥也行,不過要慢慢來,也可以用暖貼貼到小肚子處緩解一下,吃點開胃的東西,臥床休息,主要是要保暖是最好的

為什麼來月經的第一天和第三天會特別的痛?該怎麼解決

朱虹主任 你好 痛經是由於子宮內膜合成的前列腺素過高,引起子宮異常收縮而發生的,分原發性和繼發性兩種。原發性痛經多發生在月經初潮後的一年內,無盆腔器質性病變,也稱功能性痛經,如心理因素 子宮發育不良 子宮過度後屈等。繼發性痛經多發生在月經初潮2年以後,為盆腔器質性病變引起,如盆腔炎 附件炎 子宮旁組...

為什麼來月經的第一天總是下腹墜漲

西安協同 經血是通過子宮頸和 流出來的,如果子宮頸狹窄會使經血滯留在子宮內,引起小腹墜脹,壓迫膀胱就會有排尿的感覺。建議你去做一下子宮頸的檢查。 廊坊友誼徐德麗 問題分析 在月經期間,出現下腹墜漲屬於正常情況,你可以多喝紅糖水或薑茶紅糖水。月經期間要注意不要著涼,禁食辛辣和刺激性食物。祝你身體健康!...

第一天來月經是黑色的,第二天就沒有了

女性健康知多少 月經發黑一般是 炎症導致的,建議先到醫院做一個 常規檢查,尤其是白帶常規檢查,基本上可以診斷出來是什麼原因導致的月經發黑 第一天月經來時是黑色的,可是第二天卻什麼都沒有了,怎麼回事啊!急 1.先觀察幾天,看看月經的量 顏色 身體有無其他不適。2.如果還是那樣。建議到你們當地正規醫院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