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前兩三天小腹會有痛經的感覺,但是只是隱隱約約,是正常的嗎,是不是這樣就表明月經要來了呢

時間 2021-07-24 16:37:41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經期無特殊症狀,但經期由於盆腔充血以及前列腺素的作用,有些婦女出下腹及要骶部下墜不適或子宮收縮痛。慢性盆腔炎也可以出現上述疼痛,可做b超,確定一下

2樓:在清水塘照顧寵物的士多啤梨

是正常的,我幾個朋友也是這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正常情況 如果覺得過於疼痛 就去醫院檢查一下

月經前小腹會變大是正常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太擔心,你的情況是屬於正常的。月經不調只要注意調節就行,少吃刺激性的,像冷或者辣的,多喝點熱水,很多人來月經時都會有腹部墜脹的感覺,都是屬於正常現象,像我也是月經來前腹部比平常起碼大一倍,跟懷孕似的,到醫院也做過幾次檢查,醫生都說這是正常的生理現象,因個人身體差別,反應都是不一樣的,所以你放開心,保持心情愉快就不會太在意了。

5樓:深圳曙光醫生

您好,經期前有些人是容易有下腹部腫脹,一般情況是屬於正常的,注意限制鹽分的攝取。

如果下腹部或下肢浮腫的現象,可以多吃紅豆薏仁湯,因為紅豆富含鐵質又有利尿的功能,薏仁則有利濕的的作用,若是嫌自己弄太麻煩買現成的也可以或是乾脆吃八寶粥也不錯。

還有些女性在經期前會有食慾大增的問題,通常這是荷爾蒙的作用所引起的,不用過度克制,吃些維他命e可以稍作改善。

另外月經前期最好不要**,因為刻意壓抑食慾,容易造成情緒的低潮、焦慮等情緒。

可以補充維生素b群、尤其是維生素b6、鎂、鋅對於經期前與經期的不適有緩解的作用。

深圳曙光祝您身體健康~!希望可以幫到您~!

6樓:閭有福可念

不用太擔心,你的情況是屬於正常的。很多人來月經時都會有腹部墜脹的感覺,都是屬於正常現象,

7樓:楚今萬絲娜

問題分析:這情況還是觀察經期較好如果推遲的情況積極選擇早孕試紙檢查,注意休息的

意見建議:建議再次性生活最好是有保護措施即可,考慮排除懷孕後經期推遲1週內正常的,長時間推遲的情況應該及時到醫院選擇彩超的情況催經的,經期附近的情況腹部情況沒有明顯變化的

姐姐這幾個月來月經的前兩三天都痛經了,臉色蒼白,大顆大顆的冷汗落下來,痛經很多時候都是自己熬一下

痛經,它有好多原因,比如說是未婚未孕的,也就是說小姑娘的痛經,一般來講,要想見效快,就是口服藥物 止痛藥,比如說布洛芬 消炎痛 元胡止痛片對症處理,如果要是已婚的婦女或者生育年齡婦女,我們要排除一下子宮內膜異位症 子宮腺肌病這一類的毛病,因為這個子宮腺肌症和子宮內膜異位症,它引起的痛經是進行性加重的...

為什麼來月經的時候小腹會有漲痛的感覺

應該屬於痛經。痛經是指月經前後或行經期間小腹疼痛難忍或腰骶部痠痛不適之常見多發病。分原發性和繼發性兩種。原發性又稱功能性痛經,中醫稱 經行腹痛 原發性痛經的 尚未完全明瞭,可能是精神緊張,健康狀況減退,子宮痙攣性收縮導致子宮缺血或子宮傾曲使經血瀦留 子宮發育不良,子宮肌肉與纖維組織比例失調等因素所引...

月經兩三天就結束,到底正不正常啊?月經天數為何會減少

二胎寶媽談育兒 正常月經有什麼特徵?一 月經週期 月經週期因人而異,一般為二十八到三十天 二 經期及經量 每次月經持續的天數為經期,一般為三到七天,多數為三到五天,經期長短個體差異很大,但每個人自身的持續時間基本一致,也就是說如果你的經期一直都是在三天左右,而其他人是五天到七天,那麼你的經期也算是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