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來大姨媽都不痛,為什麼最近來的時候小腹都會隱隱作疼

時間 2021-07-24 16:38:42

1樓:寶潔護舒寶

miss護抱抱哦,妹紙們姨媽痛的感受miss護明白噠,相信親親也不想敗給姨媽的攻擊。姨媽痛多數因氣血執行不暢或氣血虧虛所致,平時妹紙們應該多注意保暖,小心受寒。miss護對於ko姨媽痛還是有些心得的哦,親親可以參考以下幾點:

1. 用熱水袋敷脹痛處。

2. 在生理期期間要更加註意保暖,可以適當喝一些溫性的湯水,例如紅糖煮雞蛋、紅棗薑湯等等。

3. 多食用蜂蜜、香蕉等食品及含豐富纖維的食品以防便祕,也可以消除痛經的誘導因素。

4. 還要適當忌食生冷和刺激性食物,最好多食粗糧、豆類、水果,少食高糖、高脂和含咖啡因食品。

5. 如果痛得很厲害,可以在諮詢醫生的情況下適當服用一些鎮痛、止痛的藥物,或服用中藥來緩解痛經。

願親親的姨媽君一次比一次溫柔,乖乖不搗蛋~

2樓:星華繚亂

痛經吧或者是有炎症了,建議你在新時代看一看吧,有了炎症還是抓緊**一下比較好一些,省著發展嚴重了對你自己身體不好,另外平時多吃些蔬菜水果吧,少吃些辣的、涼的,我朋友就是愛吃那些東西每次大姨媽來時候都疼。

3樓:吉代藍

去醫院檢查一下,是不是感染了**病。

4樓:浩海丁辰

你多大了。可能是你吃了冰的東西之類吧

5樓:縱恆諾珍

中醫診治意見:這種症狀中醫診斷為少腹有淤血所致的痛經,需要服用中藥‘少腹逐瘀湯’**才能**,處方:川芎10克,炒五靈脂15,當歸6,元胡6,小茴香3,沒藥10,官桂6,赤芍10,生蒲黃15,乾薑6,水煎內服,每天一副服兩次,連續5副就痊癒,抄下處方到中藥店購買,無須自己製藥就可以熬藥治病。

中醫認為這種**病只要服用中藥**就可**,雖然麻煩點,然而可以**,既沒***又省錢。西藥沒法**。

女生在多大的時候來大姨媽會疼的站不起來?

6樓:匿名使用者

小腹zhi有輕微疼痛感,持續dao時間不長。很多專女生如果是第一屬級的話,平時是幾乎感受不到什麼疼痛的,偶爾抽痛一下,但是都是可以忍受的。

這樣的女生可以說是非常幸運了,也要注意經期的飲食,不要食用生冷辣的,避免以後經期疼痛。

疼痛會使女生在姨媽期的時候小腹脹痛感,手腳冰涼,同時腰痠背痛,整個人沒有什麼力氣。可能在姨媽期間持續時間達成一天左右,如果是第二級疼痛的話,一般女生在這個時候都不太想動彈,大多都是因為之前經期的時候不注意飲食,那在之後就要注意之後經期的保養。

女性在來大姨媽期間肯定會出現肚子疼痛,那麼這種情況也是非常常見的,但是疼的比較厲害,應該要多注意自己的生活方式,其實疼的非常厲害的情況下也可以適當的去吃一些止痛的藥物,但是應該多注意保暖,並不可以吃一些生冷的食物。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痛經跟女生的年齡沒有的關係,主要是你宮寒,來例假的時候不注意,著涼了。要慢慢調理,平時沒事多喝點紅棗水,宮寒的女生很難受孕,要對自己好點。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痛經現象抄,絕大部分襲人沒有

只有很少的bai一些du人會痛經,原因不

zhi明

所以也就不dao知道怎麼才能**好

我從來沒有痛經,我的兩個姐姐也沒有

我認識的幾百個女人,只有一個是痛經的,記得她總是痛得在床上打滾,二十多歲,年年月月都是這樣的

大姨媽沒來,為什麼大姨媽還沒來

月經下不來只是一種現象,之所以把它作為標題是因為聽見很多的女性有這樣的現象,本來想用 痛經 之類的作標題,又覺得牽連的面太廣,我今天只想寫這一種症狀,所以想想就算了。的確聽過很多的女性說過,在月經來的前 一 兩天,經血衝不下來,導致人非常難過,心情不佳,有的會有小腹墜脹感,有的人甚至會痛經,還有的人...

為什麼大姨媽來了不能拔牙,為什麼大姨媽來了不能碰冷水

武漢美萊口腔 1 經期拔牙易造成拔牙後出血。女性在月經期體內抗凝血機制被啟用,血管脆性增加,導致出血傾向比平時大,若在此拔牙,容易導致拔牙後不易凝血,出血不止。2 經期拔牙容易造成感染。女性在月經期免疫力降低,而拔牙是乙個有汙染的手術 口腔是乙個有菌的環境 此時拔牙,感染的機率會大幅度增加。3 經期...

為什麼月經叫大姨媽,為什麼月經叫做大姨媽?

有一種解釋 說古時女子月經來潮,因為知識缺乏,不敢隨意走動。每逢閨友相邀,便謊稱 姨媽來了 久之成為月經代名詞。關於月經和大姨媽的解釋的第四種解釋 日語裡,我回來了,直譯漢語就叫 他大姨媽 所以,有些中國人,就把來了,說成是大姨媽。所以慢慢的就有了月經就是大姨媽的說法,因為乙個女人只要到了一定的年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