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姨媽為什麼來了一點就不來了,「大姨媽」來了能喝酒嗎?為什麼??

時間 2022-03-06 11:20:17

1樓:白彩榮聊寅

女子月經量的多少因人而異,個體差異很大,一般是20-100毫公升,

意見建議:平均50左右。一般每天換3-5次衛生巾或月經紙,就算是正常,你的可能也是正常的,月經少通常與內分泌紊亂有筏花摧拘詆餃搓邪撣矛關,如各種激素分泌異常或不排卵等;當然,某些精神因素如過度緊張,勞累,抑鬱等也可能引起月經不調或月經減少。

建議您及時到醫院做相關檢查才可確定。

「大姨媽」來了能喝酒嗎?為什麼??

2樓:杰哥來說電影

不可以喝酒。

因為女性體內參與酒精代謝的酶較少,所以分解乙醇的能力較弱。在來月經之前,醉酒的時間會延長,這同時也是肝臟的禁期! 同樣是喝酒,女性引發肝損和酒精中毒的機率比男性人多一半。

再加上月經之前受女性荷爾蒙分泌的影響,酒精分解酶的分泌量會減少,所以,分解酒精的速度降低,結果使得酒精不能被排洩出去而是變成了酸性物質。要中和這些物質的話,肝 髒就要不斷製造出酶,最後,引發肝臟機能障礙的可能性就加大了。

在經期裡,身體是較為虛弱的,抵抗力也較差,喝酒容易加快血液迴圈,此時可能會使月經量增多。

擴充套件資料

月經的護理方法

1、週期:每個女人的週期都不盡相同,從21天到35天不等都算正常,關鍵是是否準時。定期的性生活(如:每週一次)可以幫助你梳理荷爾蒙,對月經的規律有很大的幫助。

2、血量:女性在月經期間失去的血量應該在85克之內,持續3~7天。出血量最多的時候集中在前3天內(佔總失血量的90%)。

3、血塊:月經期排出的血塊是什麼?醫生的解釋是:如果經血被阻塞在同乙個區域而沒有及時排出,囤積5~10分鐘就會形成血塊。血塊通常在早晨剛起床或者久坐之後。

4、月經不再來:不來月經首先要排除懷孕的可能。如果不是懷孕,就要檢討你的生活方式:

旅行、壓力、劇烈運動、**過度以及氣候變化等都會影響月經週期。荷爾蒙和甲狀腺的失衡也會導致月經週期的延長。另外,患有多囊性卵巢囊腫(pcos)或者長期服用激素類產品如黃體酮、大豆異黃酮、口服避孕藥等也會使月經週期變長。

建議每個女人都應準備乙個「健康檯曆」,每天順手在上面做個簡單記錄。例如:某天出現的異常出血、某天肚子痛等細微症狀,以備日後檢查身體時為醫生提供線索。

3樓:寶潔護舒寶

嗒嗒嗒,miss護來為親親解疑了哦~大姨媽光臨,咱們妹紙還是盡量少碰酒精類的飲品比較好哦。生理期期間,受女性荷爾蒙分泌的影響,酒精分解酶會減少分泌量,酒精分解速度降低。所以在姨媽期期間,妹紙一旦過量飲酒,體內的酒精就無法正常排出,最後變成酸性物質。

這會增加肝臟的工作負擔,很容易引發肝臟機能障礙呢。在這特殊的日子,親親可以多喝一些比較溫性的湯水噠,例如紅豆蓮子湯、姜棗紅糖水等等。

希望miss護的解答對親親有幫助,如果能獲得您手上那閃閃的採納就完美了,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月經來臨前及期間,女性受荷爾蒙分泌影響,體內分解酶的活動能力低下,酒精代謝能力下降,結果使得酒精不易迅速從血液中排洩出去,而是變成了對身體有害的「酸性物質」。為清除這些酸性物質,肝臟就要不斷地製造出酶。其結果就會加重肝臟的負擔,使引發肝臟機能障礙的可能性也加大。

因為是女性在月經期間,體內缺乏分解酶,如果一時喝得過多,將使處於醉酒狀態的時間延長、酒醉感覺或症狀也會更嚴重。這就是月經時飲酒容易上癮、容易引發酒精中毒原因。另外,經期由於不斷流血,身體虛弱,抵抗力較差,喝酒會加快血液迴圈,此時有可能導致月經量增多,如飲涼啤酒,還可能引起痛經等。

所以,月經臨近或月經期間,原則上應當禁飲白酒。當然,可以少量喝點葡萄酒(50ml左右為宜),但也不宜過量。

5樓:匿名使用者

大姨媽來了,一般是不要喝酒的,因為喝酒,酒精會使血管擴張,使月經量增多。

指導意見:

所以醫生一般不建議女孩子來月經的時候喝酒,尤其是含酒精度高的烈性酒,如果是少量的啤酒關係不大,但也不能吃冰鎮的啤酒。

另外痛經的女性更要注意此時不能飲酒,痛經很嚴重可以口服金巢安,能夠從根本上緩解痛經,使經期順利度過。

6樓:貴陽仁愛諮詢服務

月經期間是不能喝酒的。酒可以使心跳加快、血管擴張,如果在來月經的時候喝酒,會造成月經量的增多,有時候還會造成痛經,所以在來月經期間要禁忌喝白酒。

為什麼月經來了一點點就沒有了? 50

7樓:匿名使用者

月經跟雌性激素的多少很有關,如果雌激素水平低,子宮內膜漲不起來,月經來的時候內膜脫落經血量就很少。中醫講,這跟氣血不足有關。可以吃中藥調理,如果有好的針灸大夫,那更好調理。

可以治好的。才這麼年輕,早點治吧。內膜太薄了不好懷孕。

平時多喝豆漿,少吃冷食。

如果只有這一兩次不正常沒關係。

如果有過同居生活,就這次不正常來兩天就沒了,那就買個試紙測個看看。懷孕之後也許還來一次很少的出血,叫做假性月經。

8樓:匿名使用者

到一級醫院看看**專家 做個身體檢查就知道了

9樓:別喊我笨

跟你一模一樣的......我也是17...困擾·········

10樓:匿名使用者

神經內分泌功能失調引起,會因為內分泌失調引起的下腦後-垂體-卵巢軸的功能不穩定或是有缺陷,女性在經期前可以服用金巢安,它裡面含有的成分都是含有植物雌 性激素較高的,可以很好的調節內分泌,增加內分泌,對女性身體有很好的改善。

急急急...為什麼月經只來了一點點就不來了

11樓:典元蔡又青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疑問。換了地方,可能不適應,水土不服,導致月經不正常,放輕鬆點,另外就是壓力過大也會造成月經不正常的,親可以檢測一下,沒有懷孕的話就吃點中藥調理一下。祝健康!

為什麼大姨媽來了不能拔牙,為什麼大姨媽來了不能碰冷水

武漢美萊口腔 1 經期拔牙易造成拔牙後出血。女性在月經期體內抗凝血機制被啟用,血管脆性增加,導致出血傾向比平時大,若在此拔牙,容易導致拔牙後不易凝血,出血不止。2 經期拔牙容易造成感染。女性在月經期免疫力降低,而拔牙是乙個有汙染的手術 口腔是乙個有菌的環境 此時拔牙,感染的機率會大幅度增加。3 經期...

大姨媽來了應該注意什麼,女生大姨媽來了要注意什麼?具體點,謝謝!!

小朵崽 教你姨媽期間的正常護理措施 貴陽仁愛諮詢服務 月經期要注意的事情很多,其中常見的為個人衛生護理,一定要勤換衛生巾 避免衛生不潔導致宮內感染。飲食上要注意溫性,不能吃辛辣 刺激 生冷食物,以免出現痛經症狀。出現腰腹墜脹時一定不能去捶打腰部,以免加重盆腔充血。 箕業賽愷樂 首先注意區域性衛生,不...

大姨媽來了吃什麼青菜好,大姨媽來了吃什麼菜比較好?

青菜。青菜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同時也具有一定的殺菌消炎作用。由於來月經時女性體內含有毒素,所以可以通過吃青菜來殺菌消炎,促進毒素排出。青菜的吃法有很多種,比如說炒著吃,或者做成青菜豆腐湯,這些溫性的吃法都是比較適合月經期的女性。黑魚湯。很多女性在來月經時,會出現腹痛感,這主要是由於宮寒所導致的。黑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