姨媽為什麼會延遲,為什麼大姨媽會延遲?

時間 2023-05-10 01:45:05

1樓:十二生肖之家

一、大姨媽推遲的原因。

1、藥物作用。

大姨媽推遲,有可能是某些藥物的作用而引起的,比如緊急避孕藥,是具有很強的***的,長期服用緊急避孕藥的話,那麼很有可能會導致大姨媽推遲的發生。

2、妊娠所致。

我們知道,女性同胞如果懷孕了的話,那麼大姨媽是不會來的。因此,如果有性生活的女性同胞,發現自己大姨媽遲遲不來的話,那麼第乙個最需要做的,就是檢查一下,看看自己是否懷孕。

3、情緒作用。

我們知道,情緒對於女性同胞的大姨媽,也是會產生很大的影響的。如果女性同胞出現了一些不良情緒,比如非常生氣、極度難過、十分悲傷等等,都有可能會導致大姨媽延遲的出現。

二、如何讓大姨媽快些來。

1、使用藥物。

如果女性同胞排除了懷孕以及其他原因,而大姨媽卻遲遲不來的話,那麼可以通過注射黃體酮的方式,來讓自己的經期變得正常一些。

2、膳食調整。

可以在吃飯的時候,多吃一些肉類、蛋類以及豆製品,這些高蛋白的食物,能夠補充女性同胞在經期中流失的營養物質。此外,也可以多吃一些蔬菜、水果等等這些富含纖維的東西,可以有效調節月經週期。

3、飲食習慣。

少吃一些甜食,盡量少喝濃茶以及咖啡,這些高糖分的食物,容易造成女性同胞體內的血糖公升高,繼而影響了女性患者的經期的穩定性。

2樓:前行者

很多女性朋友月經推遲了20天還沒來,而且是經常性的。那麼這又是為什麼呢?影響月經推遲的原因主要有哪些呢?總體可以歸納為下面四個原因:

步驟/方法分步閱讀。

首先就是大家想到的懷孕,女性在懷孕後,就會出現閉經的現像,所以出現月經推遲20天還沒有來,極有可能是懷孕所致,這時我們可以用測孕試紙高試一下是否懷孕。

手術所致。如果進行**或者子宮疾病的手術,如宮腔手術引起宮頸粘連而致經血瘀留,從而使月經推遲。

避孕藥造成的月經不調,長期服用避孕藥會影響到體內雌性激素的分泌。

生活壓力大、精神過度緊張很容易造成的月經推遲。大家平時一定要注意精神狀態以及情緒的調節哦。

注意事項。影響月經晚來最主要的原因也就以上四個方面,如果出現月經晚來7天以上,那麼大家就要注意是否是月經晚來,是由什麼原因造成的。然後對症下藥即可**,所以也不需要太過於擔心。

月經延遲有什麼原因

為什麼大姨媽會延遲?

3樓:煙台麗華諮詢

如果你的月經週期規律,有正常的 性生活,未採取任何有效的避孕措施,此時的症狀考慮有懷孕的可能。

意見建議:你的情況,如果擔心懷孕,可嚴密觀察,如果月經延遲一周以上,則到正規醫院**進行血hcg、b超等相關檢查,確 診是否懷孕 。

4樓:西紅柿炒丫丫

你好,月經受影響的因素很多的,緊張,勞累,生活不規律,壓力過大,內分泌失調等都可能會引起月經推遲,如果有性生活引起懷孕了,也會引起月經推遲不來的。如果月經推遲時間長不來,需要檢查一下看看是否懷孕,如果檢查不是懷孕,可以用藥調經。

5樓:瑜琳

平時週期正常的話,延遲一星期,有可能是懷孕了。

6樓:合楚雲

大姨媽週期一般是21-35天,平均是在28天,提前七天或者延後七天都是正常範圍。這種週期長短也是因人而異,每個人的情況都不同。

如果是超過七天沒有來,那就是推遲了。像有**炎症、過度節食、壓力大等等都會有可能造成延遲。如果是育齡婦女的話也有可能是有寶寶了。

及時調整一下自己的身體,以及生活習慣,如果沒有效果就合肥長征檢查一下是**有問題,及時**,別耽誤。

平時的時候也多實用一些溫補的食物,生冷的盡量不要去碰。

月經延遲是怎麼回事

大姨媽經常推遲是為什麼

7樓:網友

大姨媽沒按時來,出入在一周之內都是正常的。大姨媽遲了10天以上25天以內沒來的,除了懷孕外,還有以下幾個原因:

1)生活方式改邊,體內激素紊亂。例如長期過度勞累,營養不良(**時),酗酒,吸毒,熬夜等會影響大姨媽週期。

2)藥物影響:避孕藥,或其他會影響內分泌的藥物。停用或習慣過後會正常。

3)情緒也會影響的,比如初戀,離婚,白事等過度長時間緊張亢奮。過後自動正常。

4)病變,子宮肌瘤,黴菌感染等,此時會伴有白帶過稠,變黃或腥臭異味等。有些還會有疼,癢等症狀。

除此之外,一周之內的變化不用擔心,正常的。凡是有紅、腫、熱、疼。或者變黃,發腥發臭異物流出的,就要去醫院。

8樓:秋陽戀月

引起月經失調的原因很多,如果有月經不調的現象需要及時去正規醫院進行檢查**,月經失調的臨床表現常多種多樣,有的為月經週期紊亂、無規律性、出血持續時間延長,有的表現在經血的量、質、色的變化,有的則表現為閉經、痛經及其他病態。經期應學會放鬆身心,調節情緒,長時間的過度緊張,會導致下丘腦垂體與中樞神經系統的功能失調,容易導致月經不調。同時也應避免過度的勞累,以防盆腔充血過多,使經量增多經期延長。

9樓:旭寶

沒事 大概是生理期的關係。

為什麼姨媽疼?大姨媽為什麼會痛

痛經是最為常見的 疾病之一,指的是行經前後或月經期出現下腹疼痛 墜脹,往往伴有腰痠或其他的不適,嚴重影響著女性的生活質量。生理期是每乙個女人都必須經歷的,但是月經似乎天生就與女性為敵,基本百分之五十的女性都有痛經的情況,一部分女性痛經並不明顯,在生理期還可以正常的生活和工作,還有一部分女性情況就不太...

大姨媽沒來,為什麼大姨媽還沒來

月經下不來只是一種現象,之所以把它作為標題是因為聽見很多的女性有這樣的現象,本來想用 痛經 之類的作標題,又覺得牽連的面太廣,我今天只想寫這一種症狀,所以想想就算了。的確聽過很多的女性說過,在月經來的前 一 兩天,經血衝不下來,導致人非常難過,心情不佳,有的會有小腹墜脹感,有的人甚至會痛經,還有的人...

為什麼大姨媽來了不能拔牙,為什麼大姨媽來了不能碰冷水

武漢美萊口腔 1 經期拔牙易造成拔牙後出血。女性在月經期體內抗凝血機制被啟用,血管脆性增加,導致出血傾向比平時大,若在此拔牙,容易導致拔牙後不易凝血,出血不止。2 經期拔牙容易造成感染。女性在月經期免疫力降低,而拔牙是乙個有汙染的手術 口腔是乙個有菌的環境 此時拔牙,感染的機率會大幅度增加。3 經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