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經期,為什麼還有少量血,不是月經期但是有血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7-24 16:37:41

1樓:杭州可豆健康管理

不是月經期有少量出血怎麼回事

不是在月經期間的時候如果有少量出血也分為了多種情況,如果是在**後有出血的情況則是接觸性出血,一般情況下是患上了某種**疾病引起的,如**炎、宮頸息肉、宮頸糜爛等;還有可能是排卵期出血的情況,這是因為身體裡面雌激素水平發生了短暫的下降現象,使子宮內膜對於激素的支援發生了失衡而造成了部分脫落,導致了有規律性的**出血,當然還有功能性子宮出血的情況,被簡稱為了功血,主要是因為生殖的神經內分泌功能調節發生失常引起的,會有月經週期不規律、經期延長、經量過多或者是不規則的出血症狀。

還有可能是因為**或者是自然流產後引起的出血,一般情況下在**或者是自然流產後的三至七天時出血的現象就會支停止了,如果身體比較虛弱並且受到了勞累等多種因素的情況下,出血的時間也會有所延長的,需要具體的情況具體分析,除此之外還有可能是患上了葡萄胎引起的,通過正規的**後,在兩年內又再次出現了淋漓不盡的出血現象時,有可能是惡性的葡萄胎早期症狀,必須要提高警惕並且馬上就診。

不是月經期有少量出血怎麼回事呢?不是在月經期間的時候,如果出現了少量出血的話,有可能是因為患上了某種**疾病引起的,也有可能是因為身體裡面雌激素水平下降等因素導致的,還有可能是因為做了**或者是自然流產造成的。

2樓:揭戈雅

非經期**出血,一定要重視。要做**檢查和b超檢查,除外各種器質性病變。要先做**檢查,用窺器撐開**壁,充分暴露宮頸。

如果有宮頸息肉出血,要先宮頸息肉摘除。如果有宮頸糜爛面出血,要行宮頸tct和hpv檢驗,除外宮頸癌前病變,甚至宮頸癌導致的**出血。也要做b超檢查,有時子宮內膜息肉、子宮內膜增厚、子宮肌瘤也有**不規則出血的表現。

對於子宮肌瘤,如果有明顯症狀,一般要手術**。對於子宮內膜息肉,一般要行宮腔鏡檢查加息肉切除。對於子宮內膜增厚,一般要行刮宮,除外子宮內膜增生,甚至子宮內膜癌。

3樓:楊明豔主任

你好:如果現在不是月經來潮的時間,非月經期**出血有以下原因造成:

1、排卵期出血:僅是少量的咖啡色分泌物,一般持續半天或2—3天,最多不會超過7天,可伴有輕微的排卵痛和腰痠

2、功能性子宮出血:它的表現通常是月經週期不規律,經量過多,經期延長或不規則出血.

3、服用了緊急避孕藥也會出現**出血,緊急避孕藥會影響月經週期,尤其是多次重複使用者會導致月經紊亂,出血,淋漓不盡。

4、患有一些**器質性疾病,比如子宮肌瘤,卵巢疾病等,這些情況對會造成**的不規則出血的。

建議你繼續觀察,出血期間禁止性生活,平時用溫開水清洗外**,保持區域性乾燥、衛生,防止感染。若觀察期間出血量明顯增多或伴有腹痛、發熱等症狀,應到醫院**檢查,查明原因後對症**。h

4樓:眾創雲聯

有可能是功能性子宮出血。不必過分緊張,大多數女性隨著月經週期的穩定會自發消失,如果反覆出現,或者流血比較多,可以到醫院就診。

5樓:西紅柿炒丫丫

不是月經期出血的原因是比較多的,首先考慮是**疾病引起的月經不調,也有可能是內分泌情況引起的,也有可能是**炎症,建議及時查清楚才能對症**!

6樓:曉人時代

也許是由於排卵期出血引起的,如果要想有明確的診斷,就得去醫院做詳細的檢查,確定**,然後才能有效的**,平時要注意保暖,不要著涼。

7樓:成都任性哥

你好,根據你說的症狀,應該是月經不調的表現,精神心理因素、內分泌紊亂、飲食不當等都會造成月經不調。對於你現在的情況,應該及時到正規的公立醫院進行性激素化驗檢查,查清**,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你要注意休息,清淡飲食,多吃蔬菜和水果。

8樓:祖國的花朵

你是屬於非月經期出血。 不知你是否有宮頸**炎症呢 建議去醫院查一下

9樓:北京五洲婦兒醫院問答

您好,朋友。不是經期少量出血情況,一般有以下兩種情況,第一種、就是排卵期出血,這種情況出血量不多,一般會持來續半天或1、2天最多不會超過7天。如果出現這種情況不嚴重,多休息就可以,但是如果出血量比較多,就有可能會影響生自育,要及時到醫院就診。

第二種、功能性子宮出血百,調節生殖的神經內分泌功能異常所導致。表現為月經不規律、經量增多、經期度延長、不規則出血這種情況的**方法是要聽從醫生的醫囑立即止血,止血後調整經期,防止**。

不是月經期但是有血怎麼回事

10樓:晉中五洲諮詢

你好,非經期**出血有生理性的和疾病性的兩種:一般來說女性在排卵期有的人會出現排卵期出血,即月經中期出血,是指兩次正常量月經之間的少量出血,可伴有不同程度的小腹痛如症狀較輕無需**,出血量多或影響生育者可用藥物**但是**不規律出血,還應當想到下列疾病的可能:宮頸息肉急性**炎重度宮頸糜爛子宮頸癌子宮粘膜下肌瘤等另外,有時因宮內放置節育環,在白帶中也混有一些血絲建議您到醫院檢查,在醫生的指導下找出**,作出及時的對因處理和**。

祝您健康。

11樓:hi十四

有時候是子宮內膜本身或者器質性疾病引起的。有時候可能是神經內分泌系統調節機制異常所致的。最常見的內分泌異常引起的月經期流血多見於青春期和絕經前期。

因為這兩個時期分別是女性生殖功能開始發育和生殖功能逐漸衰退的時期。

注意:1、月經期要注意保持心情舒暢,避免情緒緊張、劇烈活動及受涼,少吃生冷、活血及涼性食物。

2、月經期間應該注意,適當的休息,避免過於勞累,勞累過度容易導致月經經期延長,或者月經停止。而且月經期身體比較虛弱,如果超強的體力勞動,會導致身體的不適。

3、女性在經期前可以服用金巢安,它裡面含有的成分都是含有植物雌性激素較高的,可以很好調節內分泌,補充體內的雌性激素,可以改善這個症狀,對女性身體有很好的改善。

12樓:督兒虞清秋

你說的這次月經不太正常的情況,有可能是和你前一段時間吃冷飲多有一定的關係的指導意見如果這個時間是到了該來月經的時間的話,那麼這個是可以用點活血化瘀的藥物,讓你月經正常的下來的吧

13樓:常玉華醫生

**流血伴白帶增多,一般考慮晚期宮頸癌、子宮內膜癌或子宮黏膜下肌瘤伴感染。經前或經後點滴出血:可見於排卵性異常子宮出血或為放置宮內節育器***。

此外,子宮內膜異位症可能出血類似情況。

14樓:匿名使用者

1、沒到月經期就流血的原因有很多,有時候是子宮內膜本身或者器質性疾病引起的。有時候可能是神經內分泌系統調節機制異常所致的。最常見的內分泌異常引起的月經期流血多見於青春期和絕經前期。

因為這兩個時期分別是女性生殖功能開始發育和生殖功能逐漸衰退的時期。

2、此外,全身性疾病如血液病、肝損害、腎臟疾病、甲狀腺功能亢進或低下、系統性紅斑狼瘡等引起的凝血功能障礙也會引起非月經期流血。

3、也可以服用金巢安,裡面含有木瓜濃縮粉,大豆濃縮粉都是一些植物雌性激素較高的成分,可以很好的調節經期,讓經血會更乾淨。

我上環十天了,為什麼身上還有少量血

杭州瑪莉亞婦產醫院 一般出血發生在上環後的3 4天,出血的原因上文已經提及,這種出血狀況往往持續時間少於一週,血量不會超過月經量。這是人體正常的排異反應或者是傷口癒合過程,不需要另外的處理。但是如果一週後還繼續出血,那麼就需要到醫院及時就醫。同時,上環後三個月內可能會出現經期的不正常反應。比如說經期...

不是第一次,為什麼會有好多血

你的情況,應該是有擦傷的原因,和前戲沒有做好有關係的,但也不排除是 炎症的。指導意見 建議性生活不要過度,不要頻繁,性生活要協調,保持性生活的潔淨。有炎症了,長時間不潔或者用力猛導致。近期需要避免。有炎症了,或者是用力過猛都有可能建議近期避免個人意見希望能幫到你謝謝 不是第一次來了月經,有時有疾病的...

人的血為什麼是紅色的而不是其他顏色

十三格格殿下好 如果是黑色的話我們就需要懷疑一下自己是不是中毒了,紅色其實是視覺效果啦。 蒼詩荷 初中好像教過,因為有血液裡有一種紅細胞。紅細胞裡,有紅色含鐵的血紅蛋白,所以使紅細胞成為紅色的。一滴血液中就有幾百萬個紅細胞。 消化 人的血液是紅色的。靜脈血含氧量低,呈暗紅色,動脈血含氧量高,呈鮮紅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