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環十天了,為什麼身上還有少量血

時間 2021-06-18 19:06:57

1樓:杭州瑪莉亞婦產醫院

一般出血發生在上環後的3-4天,出血的原因上文已經提及,這種出血狀況往往持續時間少於一週,血量不會超過月經量。這是人體正常的排異反應或者是傷口癒合過程,不需要另外的處理。但是如果一週後還繼續出血,那麼就需要到醫院及時就醫。

同時,上環後三個月內可能會出現經期的不正常反應。比如說經期間隔縮短或時間延長,經量增加,或淋漓不淨。發生這種情況的原因是避孕環的存在導致了子宮內膜的組織化學發生了改變,區域性出現了凝血障礙的問題。

所以避孕環的材料尤為重要,塑料或者含銅避孕環會使出血率增加,其次是金屬避孕環,出血率最低的則是含孕酮避孕環。

出血的時間還跟個人體質有關,但是一般不會超過15天。

雖然帶環後出血對大多數婦女來說是人體正常的適應性過程,不需要緊張也不需要特別的**。但是在出現了帶環後出血的情況後,也有很多注意事項可以減輕出血情況或者來應對一些特殊情況。

1、注意飲食

儘量多吃一些含有鐵元素的食物,比如說豬肝、核桃等。

2、注意休息

要避免過重的體力勞動,最好在放環後休息一兩天。

3、注意衛生

上環後每天清洗外陰,兩週內不可以用坐盆的方式洗澡,同時三週內不要**以避免感染。

4、注意異常情況

如果**流血過多,或者流血時間過長,或者感覺環的位置有變化或脫落,應該及時到醫院進行檢查。

5、定期檢查

帶環後第一次來月經後需要進行第一次檢查,上環後三到六月內需要進行第二次檢查,上環後12個月後第三次檢查,之後每一年需要進行一次檢查。

6、換環或取環

如果帶環後出血的情況出現了三個月以上,並且經過**後並沒有好轉,那麼應該考慮換環或取環,用別的方式避孕。

上環十天了身上還有少量褐色液體是什麼

2樓:寧寧麻媽

病情分析:

你好 上環後一般會有少量的出血現象發生,這是上環後的正常現象,不過這樣的出血3-5天就會消失的。

指導意見:

我們上環後醫生會給你常規的消炎止血**,就是用來防止出血和感染的,你現在出血10多天了,屬於出血時間太長了,建議你儘快複用消炎藥和止血藥物,可以服用奧硝唑膠囊,雲南白藥膠囊,等不出血後去做個b超看一下環的位置是否正常,祝好

上環10天了還出血怎麼辦?正常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上環後常見的***主要有兩種,第一種是出血。放環後部分婦女會出現月經增多,有的人經期延長,淋漓不淨,有的人白帶混血,量多,這一般都是由避孕環刺激子宮內膜引起組織化學改變,產生區域性凝血障礙所致;月經的異常還與避孕環的材料有關,塑料及含銅避孕環出血發生率較高,金屬環較低,含孕酮的最低。第二種常見的***是—下肢或腰痠痛。

放置於子宮的避孕環對子宮來說是“異物”,尤其是環偏大或位子較低時,子宮為排除這“異物”產生收縮, 引起官縮痛,臨床表現為下腹墜痛和腰痛。這些症狀常發生在上環初期,可以對症處理,到正規醫院檢查,醫生一般會開些止血止痛藥,一般幾個月後就能適應。但如以上兩種***經**無效,症狀加重,可考慮取環。

祝健康!

上環10天,還出現少量血是怎麼回事

4樓:小q仔闖天涯

這是屬於正常的。要有個適應期,如果一個月後依然還有出血 建議去醫院檢查

5樓:吸血撒旦之愛

可能不適應,或者放的不合適,最後去做個b超看看

上環後十幾天了還有出血是為什麼

6樓:放棄

在上環後是會出現少量出血,輕微腹痛的情況,可以配合服用消炎止血藥物**的。你還是出血的話考慮是感染造成的。你可以做個b超檢測看子宮,盆腔等情況,有炎症的話可以服用消炎止血藥物改善,比如服用斷血流片,婦炎康膠囊**。

檢視原帖》

為什麼我上環有十幾天了,都不流血了,為什麼今天又出點血怎麼

7樓:病魔剋星的春天

你說的這個情況不能說明什麼問題?只要是沒有腹痛不舒服,出血不多,應該問題不大,不放心,可以服用幾天的消炎藥。

上環十天了還有血,剛上頭兩天還不怎麼多,怎麼辦

8樓:生活絡筐

說明上環後**感染,十天一直沒有痊癒呀,看看**,包點消炎藥。

上環後乾淨了10天好象又有點血絲,是怎麼回事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剛上環的前一兩個月的月經會有變化,包括血量增加呀、不規則出血呀,你這種情況屬於正常,不要放在心上,另外,這種有血絲的情況也不會影響性生活的恢復。

還有73天就中考了,我想在剩下的這幾十天內大幅度提高自己的成績

你好,我想給你講講我的個人經歷,或許對你有所幫助 我中考一模成績是432,之後幾次模擬成績都沒這麼高,很遺憾我的成績當時排北京市西城區3000多名,普高肯定沒戲,比上職高需要中考成績的同學都低,但是我想憑什麼別人能上好學校,而我沒學校上,父母想送我去私立,我拒絕了。離中考15天我給自己做了個計畫 1...

還有幾十天就要中考了,我的成績很不理想,不用金錢不靠關係能上高中嗎

不要聽別的答案,說這說那的,說你的,你也別有心裡負擔,不是每個人都能上的了高中。你說你成績不理想,但是發了這個問題就說明你還是有上進心的,所以姐建議你趁這幾十天來補一下課程肯定對中考有幫助的!你肯定也是不能踏下心來惡補的,我懂,但是基礎的,或者出的題型比較多的,你可以多做一些,難的題就不要做了,相信...

怎麼辦,還有幾十天就高考了好,還有十幾天就高考了,壓力很大很害怕怎麼辦?

1 先梳理一下自身的學習情況,以課本為基礎,結合自己做的筆記 試卷 掌握的薄弱環節 存在的問題等,合理的分配時間,有針對性 具體的去一點一點的去攻克 落實。哪塊內容掌握的不多就多花點時間,複習的時候要系統化,不要東一下西一下,最後啥都沒複習好。2 可以學習掌握速讀記憶的能力,提高學習複習效率。速讀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