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看這是什麼樣的同桌!高考就剩十天了我也不想計較,但是他實在太討厭了。每次做完題老師講答案

時間 2021-10-17 15:58:52

1樓:孤獨的的驕傲

他那是嫉妒,你別管他,那樣的人就喜歡在關鍵的時候拖別人的後腿。別被他給感染了。他要是說你是學霸,你就大方答應,他不是有的時候考的比你多嘛,你就也說他是學霸。

別讓自己總處於被動的狀態。但是也不能總與他鬥嘴,學習才是最重要的。其實這樣也挺好,因為他越是說你你就應該越有動力,你要是考的好你看他能說你什麼。

高考才是見真本事的時候。

2樓:懶得打理1切

提前校訂高考試卷答案考發給整本答案試卷+答案種自做完題應該印象看看題答案能

3樓:梨子是水貨

你的耐心很好,但是他這麼做確實不好,只有做的沒你好的人才會起鬨,他這麼做只說明你比他優秀他羨慕嫉妒你了,他給你反能量他是想讓你不開心,影響高考成績,不要聽他那些話,做好自己 讓他羨慕去吧,還有一定要忽略他的存在,說白了 他就是羨慕嫉妒你了。

4樓:走自己的路

不理他就好,過自己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考上好高中,不必與這樣的人生氣,不值得

6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一完、就算了、淡定、自己努力考就是了

7樓:曾經的

不要理他,他這種人就是見不得別人比他強,你只要調整心態,做好自己就好?

我同桌真是太討厭了!

8樓:祈戀_米蘇

那個...對不起,我看完之後還是想問一句:你們倆到底是什麼關係?除了同桌之外為什麼你說的話還給我一種奇怪的錯覺?

還有就是這種女生當然有錯,但是畢竟你改變不了她的處事行為,我相信你也不想再和她解釋那麼多了。所以你既然不想大動干戈的換同桌,為了避免你們之間還總是因為這些不算大的小事每天起摩擦,也為了不影響你的學習和心情,我建議你對待有些事的做法還是可以改變一下的。比如:

別人管你借錢,你可以不催但不可以不要,偶爾一塊、兩塊也就算了。但稍微多的錢就不能不要了,你還沒掙錢呢!你的錢也是父母給的,父母掙錢也不容易的。

這不是好不好意思的問題,要錢你也可以婉轉的說啊!還有,她不帶書和你一起看,你們是同桌當然可以,但不能因為她耽誤你上課和學習,老師問了又有什麼不能說的呢!你不喜歡別人坐你的位置,你就要堅定的回絕別人,不行就是不行。

其實我最不明白的是,你和朋友說話她為什麼要聽?你聊qq她為什麼要看?這不是很奇怪嗎?

正常人都不會喜歡,你適當的要給她點臉色看,我覺得是女生應該都沒有那麼厚臉皮。其他的事情,和你沒有關係的,你不要去管也管不了。知道她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就行了。

你已經初三了,還有半學期就要高考了吧!學習還是最主要的,這些事情說一說發洩一下也就算了,千萬不要因為她影響你的學習。你們能同桌的時間也就這半年了。

當然,以上我說的這些僅限用於你們的關係只是同桌的情況,如果你們還有什麼別的關係那就另當別論了。僅供參考,謝謝~

9樓:聖手書生

根本沒有那麼複雜,從她的行為表現上來看,她是一個輕浮又愛慕虛榮的女孩,缺乏教養,假如你願意做一個有所作為不負青春的男孩~未來的棟樑之才,趁早遠離她,旗幟鮮明的和老師提出來換座位,不然就被她毀了。單純其他男生為了接近她佔領你座位就證明她是禍水。記住一個原則:

遠離消耗你的人!一句話:不好意思就是慢性自殺!

10樓:中國五星上將

折磨他,

讓他換桌位!

你最好的辦法就是學習成績繼續提升,

把她遠遠的落在後面,

讓她看到你就難受!

11樓:我是

孩子,等你畢業後或許就會一笑泯恩仇,別為了這些生活小事影響自己的心情,多交一些其他的朋友,把注意力從她身上挪開,這種人想對付很簡單:無視就可以,這種人自戀而又自卑。

12樓:叮叮咚咚咚丶

你才初三,她也才初三。你可以並且有義務幫助她改掉這些毛病。你應當告訴她 她的不足。

可能男生會抹不開面,但是你要知道,如果你幫助她改掉這些毛病,她也成功的改掉了這些毛病。你們倆個人之間的友情會更進一步的

13樓:天堂不寂寞

給你個建議你要麼無視她要麼比她做的過分一些讓她討厭你,然後和討厭她的同學疏遠她讓她自己離開。我很理解你但是馬上快中考了學業為重,希望你這次中考考一個好高中,如果你因為她沒有考上好高中你就可惜了,加油吧?

14樓:天涯孤舟水

和樓主深有同感,我就是因為這個折騰了好久,後來我和老師說了一下這個問題,昨天老師給我調了坐位~我覺得實在不行就不要將就,這樣會出問題的,你還是和老師反映一下吧

15樓:宇嗧

不理睬就好了,現在總有一些人不可理喻的,不必要的時候不接觸同桌也不是一定要同心的,當討厭一個人的時候可以視而不見的

16樓:若初染

瞧青春裡的的孩子

既然換不了座位

那你只能對她凶點 或者在對的情況下 大聲的 告訴她什麼才是對的.沒辦法

這是最好的出路

或許你認為不紳士

你還要熬幾年還是解放快了?

17樓:貝殼

要讓你的心靈成為一個湖泊,而不要成為一個杯子。其時,你生命中的煩惱與痛苦就像是一把鹽,而你的心就是像是一隻容器。同樣的一把鹽,如果放在杯子這個容器裡,你會覺得苦澀難忍;但是如果放在湖泊裡,鹽就會慢慢地散開,直到你再也嘗不出它的味道……生活中的煩惱痛苦的大小,其實不是取決於它本身,而是決於把它放在多大的容器裡。

18樓:尤物

找個時間,和她談談。有什麼不爽都說出來。或者寫紙條

19樓:**花

跑到廁所去,平常拽一點,別老順著她

20樓:love旅遊

你能喝她成為也算是緣分呢。如果實在是忍不了,就不要勉強自己了。

21樓:綰綰鍩鍩

什麼都不說,直接無視她,有的時候可以讓老師看看她的真面目!

22樓:

哎,多多容忍吧 我以前也有一同桌怎樣,但我還是忍了,適當時打打沙袋練練發洩一下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同桌和你的好像。有時候跟他說話,他不想聽就說“你閉嘴吧”“該我什麼事”這樣的話真的很煩人。但是高三了沒時間管這些注意力放在學習上或者自己愛好的事情就行了。

我有時也會想:他這樣的行為將來肯定不會給他帶來好處,會惹人厭惡。 心裡就平衡多了。

重要的還是自己心態嘛,對吧? 將來社會上這樣的人屢見不鮮。就當作提前磨練自己的心智就好了。

最後表示:俺比較稀罕你這樣的女娃。

24樓:王維

跟老師反映一下吧,最好換位子

25樓:天空是藍不是白

你換座位···········

作文《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26樓:危永修越甲

不知道能不能幫到你,但我盡力了,望採納

感動是什麼?感動是要用心的去體會感動,感動是老師同學給我們的愛,感動是朋友的友誼,感動更是對母親無私偉大的母愛啊!

在短短的幾年裡,有好多事,有開心的,有傷心的,有搞笑的,但是我最懷戀的是一件感動的事,感動的有好多,就像偌大沙灘上的一粒粒閃爍的貝殼一樣多,但是我每次都能找到最耀眼的那顆,因為那件事還在我的腦海裡浮現著,在我的腦海裡閃著。

今天太陽公公起得好早啊,一大早就叫人們起床了,晒得我屁股都“紅了”。今天我起得太晚了,我趕緊洗臉刷牙再吃飯,收拾好書包,就立刻飛奔到學校。到了學校,校園裡傳來了書聲琅琅的聲音。

我跑進去,老師居然來了,“該不會是太陽公公把一向睡得像懶豬一樣的陳老師給叫醒了吧!”我著急的想。老師突然說:

“你怎麼來的這麼晚啊?”“起太晚了”。我說。

“下次早點來”。老師說。我走回座位。

今天明明是陽關明媚,可為什麼天空驟然間烏雲密佈,雷聲灌耳,只看到同學們爭先恐後的往風雨操場躲。下起了傾盆大雨了,根根銀針似的雨紮了下來,大地似乎不感覺痛,而且歡快的跳起了交響曲,那些紅花綠草都因為開心而成長了起來。到了放學後,同學的家長紛紛來接自己的孩子,可我的媽媽還沒來,最後只剩我和劉玉蓉在教室裡,突然我聽見了腳步聲,我以為是我的媽媽來了,我快速的跑了過去,突然我一下子就撞到了劉玉蓉媽媽的懷中,“對不起,我走的太急了”。

我說。她說:“沒關係,劉玉蓉呢?

”我向教室裡指了一下,她跑了過去將她接走了。頓時,我的心裡像裝著一塊塊冰冷的石頭那樣冰冷。“我在教室裡孤零零的,好恐怖啊!

”我害怕的說,於是我的眼淚像水龍頭一下流也流不完。又過了一會,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先跑回去再說。我以劉翔的速度飛奔回去了

到了家裡,我早已變成了“落湯雞”了我看見媽媽在找什麼東西,我也沒理她,直接生氣跑回房間裡,鎖了起來,媽媽看見我回來看了,心也就放下來了,但是我感覺頭暈乎乎的,很不舒服,然後睡著了。到了第二天,我摸了摸頭,“啊,這麼燙啊”我驚訝的說。我趕緊換了一套衣服,我去餐桌吃飯,看見了兩粒藥囊和一杯水。

我自言自語的說:“一定是媽媽知道我感冒了吧。”過了一會,我吃完飯準備去上學的時候,我看見媽媽過來收拾東西,看見她又好大的一個黑眼圈啊,,我逼她說出真相,她說:

“昨天九點多,我知道你肯定感冒了,就出去買藥,醫院離我們家很遠,所以我走著濘泥的小路去醫院走了兩小時才回來。”她還說:“那天我本來要去給你送傘的,可是有一點事耽誤了,做完了事,我就立刻會來找雨傘,誰知道你自己就跑回來了。

”我聽了媽媽的話,淚珠就吧嗒吧嗒的流下來了,我說:“原來我誤會你了,對不起。”

那一幕的瞬間我感動了,感到了偉大的母愛!感動是回憶父母對你點點滴滴感動的愛,感動是愛的寬容和心胸。感動是誤解的時候要理解被人。(

文章閱讀網:www.sanwen.net

)感動不是用嘴說出來就行的,而是要用心去品嚐著感動的滋味

27樓:宦沛山靖濱

生活中有許多令人感動生的事,它們像一顆顆光彩奪目的珍珠,藏在我們心中,今天,我就挑一顆最閃亮的珍珠,給你們瞧瞧!

在去年,也就是三年級下冊,爸爸要我轉學,轉到梓橦路小學去讀書,他說這樣更有利我今後的發展,但我非常不情願。

一天晚上,我照例去我房間慪氣,我心想:你們要我轉學,我偏不轉!我想著原來的同學、老師,眼淚不知不覺像斷了線的珍珠一樣滾下臉頰。

在那一刻,我一直快樂的心靈悲傷了,那一刻,我只想跟原來的老師、同學們說:“再見了!以後我們再也見不到了。

”想著想著,我睡著了,我夢見我在操場上玩耍,和朋友們一起跳舞,還有周老師和藹可親的樣子,劉老師在講課的時候,同學們聚精會神聽課的樣子。

不知過了多久,一陣敲門聲驚醒了我,我開了門。媽媽走了進來,媽媽把我摟在胸前說:“孩子,別難過,我們也是為你好呀!

”我把頭一扭,理也不理。媽媽低下頭,笑著說:“咦,你的小嘴巴可以掛十二個油壺啊!

”我忍不住笑了起來。媽媽又說:“你不記得我們養在小魚缸裡的小蝌蚪了嗎?

它們兩個月都沒有什麼變化,但是,我們把他放在池塘裡,不久,我們就能聽見青蛙的叫聲了。大海里的魚比水塘裡的魚大多了,你知道為什麼嗎?”

媽媽一番話讓我明白了爸爸媽媽的良苦用心。看著媽媽疲倦而又慈祥的身影,想到:“媽媽辛苦了一天,卻不忘來關心我,我真的很感動。

我一定要用好成績來回報他們。

大家看看這是什麼,大家看看這是什麼?

遊戲幣,或者某些國家的硬幣採納噢 這個我家也有個類似的,但我也不知道它叫啥 大家看看這個是什麼?10 這個是害死了阿斯加德一半人民,害死洛基的空間寶石!快扔掉,不然滅霸要找你了。大家看看這是什麼?石橄欖,不是石斛,是蘭科植物。是一年四季生長在深山林蔭岩石壁上或者附生在多年老樹的附生草本植物,分布我國...

大家看看這是什麼動物屍體,大家看看這是什麼動物屍體?

春明朗 赤麂 學名 muntiacus muntjak 為麂類中體形最大一種,體長約1米,尾長17 21釐米,體重25 30千克。是孤獨活動的動物,習性膽小謹慎,多在夜間或清晨 黃昏覓食,白天隱蔽在灌叢中休息。受驚時能發出極為響亮的類似狗吠的叫聲。活動範圍很固定,被追捕逃跑時,無論跑多遠,最後又會回...

大家看看這是什麼動物,大家看看這是什麼動物

最確切的答案 小扁擔溝哇 哈哈 我們農村叫磕頭摑的,學名不知道 漫步雨天的默兒 看得不是很清楚,大概是蚱蜢一類的吧 微晶海盜 無脊椎動物,昆蟲綱,直翅目,蝗科,蚱蜢亞科.可能是acrida chinensis 大家看看這是什麼動物? 紅辣椒 散疣短頭蛙 姬蛙科中的一種狹口蛙,俗稱 氣 希望可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