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提前了十天且最很少會是懷孕了嗎

時間 2021-06-18 19:05:57

1樓:特絲芙衛生巾

月經提前了十天 那這種情況說明是來了月經 那就不會懷孕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清平調·名花傾國兩相歡(李白)

月經來了一天很黑很髒會不會是懷孕了

3樓:威斯德曼

例假都來了,不是懷孕了!

注意飲食,不要讓自己著涼了。

月經十天左右就懷孕可以測試出來嗎?

4樓:福清陽光醫院

你好,建議是觀察月經情況,如果月經推遲超過一週的話再用試紙測,或是**10天后到醫院做血hcg檢查是否懷孕。

5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要在你這次該來月經的日期過了之後測試紙才能測出來,查血hcg的話就可以更早點知道。

6樓:

您好,一般是**後7-10天左右查血hcg就可以測出來,因為胚胎著床後hcg升高,查血就可以檢測出來

7樓:惠州友和**醫院

**後如果月經推遲7天以上就可以用早早孕試紙測驗,是可以測出來的。

月經過了8天會不會是懷孕了

8樓:特絲芙衛生巾

這個不好判斷 因天氣的原因,和飲食規律 等 各方面的因素,可能會造成月經的推遲,我過了半個月還沒來的話 可以 去驗血或者是測紙來測試一下,是不是懷孕了

月經提前來5天來,請問是懷孕還是月經不調的

9樓:惠州友和**醫院

來月經是不可能懷孕的,月經提前或者推遲7天以內是屬於正常情況,沒有月經不調。

月經推遲十天沒來了,如果懷孕了還會來例假嗎

10樓:不會完結的永恆

您好,月經如果有性生活的話首先要明確是否是有懷孕的可能.可以在月經推遲一週以後檢查早孕試紙即可明確。

月經推後還要考慮是勞累,休息不好、精神緊張、焦慮、環境改變、**炎症、內分泌紊亂都可能導致月經推後的.建議去醫院檢查性激素六項及b超,找到原因然後針對性**.

大家,月經推遲十天了,可能懷了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擔心懷孕,可以先用早早孕試紙自測,一般**十天以上就可以表現陽性,早孕試紙的準確性在90%以上,或者去醫院抽血查hcg,對懷孕的判斷十分準確,b超需要停經37天以上才能發現孕囊,價位在幾十塊錢。

還有2天來月經,這樣是一淺一深是懷孕了嗎?

12樓:宜賓正健醫院

你好,現在還不能確定你是否懷孕,可以在月經推遲7天后,用早孕試紙進行測試。測試時最好選擇晨尿,觀察區若顯示兩條紅槓,則表示懷孕 。

建議:平時的月經週期準的話就不會導致懷孕,要是平時的月經週期不準的話,要是超過正常的月經週期一週還沒有來的話就要到醫院去檢檢視。

請問月經經常提前十天來正常嗎,月經提前了十天來的,是怎麼回事?正常嗎?

最好要注意一下了 正常女性的月經週期為28天左右,如果月經來潮週期總是提前7天以上,甚至1個月內兩次來潮者,則稱為 月經先期 亦稱 月經提前 或 經早 如僅超前3 5天,且無其他明顯症狀,屬正常範圍。偶爾超前一次,也不算經期提前。中醫認為,月經能否正常來潮,與肝 脾 腎以及沖任二脈關係最大。而導致月...

十天沒來月經了怎麼辦

一 早孕試紙自測早早孕這種方法法雖然是判斷是否懷孕的最簡單方便的一種方法。其機理是定性測定尿液中的人絨毛膜促性腺激素 hcg 但是在使用的時候需要注意這些事項才能得到準確結果。1 檢測的時間。因為hcg 一般在受精卵著床幾天後才出現在尿液中,而且要達到一定量才能被檢出。因此,對於平時月經正常的婦女需...

上月月經提前了十天六月十八號來的到二十號乾淨 請問後幾天是安全期嗎

萌小殤 是的,一般都是月經前7天和後8天比較安全 月經週期不準,提前,推後,無定期,經量過多 過少,色澤紫黑或淡紅,經血濃稠或稀薄等,月經在女性生育期的大部分時間都應是規律的。但是隨著生活節奏快,工作壓力大,環境改變以及採取不恰當的手段 等等因素,使得很多的女性出現月經失調,女性發生月經是由大腦皮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