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這幾個月來月經的前兩三天都痛經了,臉色蒼白,大顆大顆的冷汗落下來,痛經很多時候都是自己熬一下

時間 2021-07-24 16:50:45

1樓:

痛經,它有好多原因,比如說是未婚未孕的,也就是說小姑娘的痛經,一般來講,要想見效快,就是口服藥物、止痛藥,比如說布洛芬、消炎痛、元胡止痛片對症處理,如果要是已婚的婦女或者生育年齡婦女,我們要排除一下子宮內膜異位症、子宮腺肌病這一類的毛病,因為這個子宮腺肌症和子宮內膜異位症,它引起的痛經是進行性加重的,它也會引起痛經的。

女性出現了痛經的症狀,想要快速止痛,可以及時飲用紅棗或者紅糖薑茶,起到較好的暖胃作用,此外還可以將熱水袋放置於自己的腹部,起到保暖的作用,也有一定的緩解痛經疼痛的作用。

2樓:

痛經可以分為功能性的痛經和器質性病變所導致的痛經。功能性病變所導致的痛經主要是因為來月經時前列腺素增高引起來的。一般我們會選擇對症**,使用布洛芬、柴胡止痛片等。

但這些只能夠**症狀,並不能從根本上解決問題。患者可以選擇使用中藥和針灸**3-6個週期,能夠明顯的減輕或者消除痛經的情況。器質性病變所導致的痛經主要是**的炎性疾病、子宮內膜異位症或者是宮頸管粘連等,這是臨床上最常見的三種情況。

**炎性疾病所導致的痛經主要是因為炎症導致的子宮內膜、子宮肌層充血水腫而引起的。子宮腺肌病主要是因為子宮內膜異位到子宮的肌層。隨著月經的來潮,它會出現出血、子宮內膜剝脫,但是它不能夠通過正常的渠道排出,只能夠在子宮的肌層堆積,從而引起疼痛。

宮頸管粘連主要是因為粘連不能夠使得經血下行,經血在宮腔內積聚而導致痛經。

一般這樣建議看中醫,用中藥進行調理,根據身體情況進行,再者平常生活的的習慣注意保暖,寒涼冷盡量不要碰。

3樓:

西醫**痛經主要是採用避孕藥和止痛藥,因為我們知道有排卵才會發生痛經,一般沒有排卵是不會發生痛經的,所以臨床上用避孕藥還是有很好的效果的。 那麼中醫**痛經它的方法比較多,而且療效也非常的好,中醫根據痛經的這種症狀分為五個證型,主要是分為氣滯血瘀型、寒凝血瘀型、氣血虧虛型,還有濕熱痰阻,還有腎氣虧損型。那麼我們會根據證型的不同採用不同的**方法。

中醫**方法種類是比較多的,比如說中草藥的**、中成藥,還有這種理療,艾灸等等。那麼在臨床上寒凝血瘀型的痛經是最多的,在中成藥方面我們可以選擇定坤丹、艾附暖宮丸,還有**再造丸等等。

4樓:愛是不變的承諾

每個人的個體差異都比較大,有的人出現的症狀表現比較突出,正常未婚女性在月經來臨之前都有乙個痛經過程,可以用熱水袋熱敷小肚子,促進血液迴圈。如果痛的比較厲害可以選擇一些**痛經的藥物服用。

5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用手揉肚子。

把兩隻手搓熱之後,然後放在肚子疼的地方輕輕揉,順時揉。

2.用熱水瓶或熱水袋。

把熱水瓶裡裝滿熱水,然後放在痛的地方暖一暖,這樣會緩解痛經的症狀,另外多喝熱水也非常有效。

3.紅糖適量,加上生薑少許,切記不要太少,在用熱水泡開,趁熱喝下,這樣以來可以緩解疼痛。

6樓:

覺得你平常愛吃涼的食物,也許你的體質是寒濕型別的,這兩樣都會痛經的,看中醫調理一下

7樓:a海灝照明譚家志

喝紅糖姜,有一定的緩解作用。

8樓:

建議如果真的很難受,去醫院**看下更好

9樓:藍色泡泡

您這個情況建議採取中藥調理,女性痛經對生育也有一定的影響。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你所說的那樣嚴重

還是建議去看看醫生吧

婦產科會有專業的醫生檢查痛經的原因

對症給予你們建議

11樓:毛里裘斯海膽

解決痛經有乙個很好的辦法,就是開始進行游泳鍛鍊。只要堅持游泳鍛鍊,就可以解決痛經的問題。

狗狗幾個月來月經

根據品種,體型大小而定。小型犬在8 12個月,大型犬在一歲過一些。再乙個那個不是月經,狗是不會有類似人的月經的。只是滲血而已,和人的概念不一樣。根據情況不同,量不同。 雖然這是網上覆制的,但是上面肯定比我講的比較全面,希望對你有用 1 發情與發情時間 母犬發育到一定年齡所表現的一種性活動現象稱為發情...

我今年17歲 我的牙齒以前很整齊的 這幾個月不知道為什麼牙齒越長越齙 如果矯正牙齒帶牙套一般要多少錢

1000 3000都有。當然不是越貴越好,而是越貴越越漂亮,愛美的話就選擇貴點的。 葉典 你好 你在長智齒吧 到口腔科讓大夫看看 做矯正因地點不同 而價錢也不大相同 你可以多走幾家醫院 多諮詢一下 對比一下 不就心中有數了嗎 希望幫得到你 雁默先烹 做一日和尚撞一天鐘 年高望重 eqgj 我今年17...

我和我前妻離婚了,女兒是給我的,前幾個月女兒的外公把女兒接他們那裡去耍了,到現在也沒有回來,明天是

我的建議是你明天看了女兒後,留幾百塊錢給你前妻告訴她是給她爸的生日禮錢,你有事就不來了。到大後天過來接女兒。 二十天豹 一日夫妻百日恩,做人別那麼無情嘛,乾脆直接給她外公慶生,也別送錢,用點心挑禮物。此外讓你女兒也參加,她外公肯定高興,畢竟是位老人,多體諒一下 送!分手了他還是你女兒的外公!在你女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