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習幾首勵志容易唱的歌曲,請大家一下,謝謝

時間 2021-07-24 16:51:46

1樓:匿名使用者

**的翅膀(張韶涵) 2.我的未來不是夢(張雨生) 3.從頭再來(劉歡) 4.男兒當自強(成龍)

5.最初的夢想(范瑋琪) 6.向天再借五百年(韓磊) 7.精忠報國(屠洪剛) 8.蝸牛(周杰倫) 9.怒放的生命(汪峰) 10.紅旗飄飄(孫楠)

11.海闊天空(信樂團) 12.愛拼才會贏 (閩) 13.陽光總在風雨後(許美靜) 14.相信自己(零點) 15.笑看風雲(鄭少秋)

16.風雨無阻(周華健) 17.光輝歲月(beyond) 18.不再猶豫(beyond) 19.宣言(胡彥斌) 20.風雨同路(光良)

21.紅日(李克勤) 22.真的漢子(林子祥) 23.白鴿(伍佰) 24.飛得更高(汪峰) 25.永遠不要說放棄(童安格)

26.壯志雄心(陸毅) 27.幸福萬年長_湯璨 28.愚公移山(江濤) 29.揮著翅膀的女孩(國語 30.追風少年(吳奇隆)

31.好兄弟(黑龍) 32.不必太在意(童安格) 33.執著(許巍) 34.我的麥克風(潘瑋柏) 35.步步高(李連杰)

36.你太頹廢(烏拉呆) 37.年輕的戰場(張傑) 38.和自己賽跑的人(李宗盛) 39.唱得響亮(安又琪) 40.快樂練習曲(周傳雄)

請推薦幾首簡單易學的勵志歌曲,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蝸牛 相信自己 我相信 風雨彩虹鏗鏘玫瑰 我的驕傲 啟程 生命的挑戰 給未來的自己

本人考研。想聽幾首勵志歌曲。求推薦。

3樓:匿名使用者

勵志歌曲推薦如下:

1 **的翅膀 (張韶涵)

2 水手 (鄭智化)

3 和你一樣( 李宇春)

4 蝸牛 (周杰倫)

5 我的未來不是夢 (張雨生)

6 海闊天空( 信樂團)

7 陽光總在風雨後 (許美靜)

8 最初的夢想 (范瑋琪)

9 倔強 (*** )

10 怒放的生命 (汪峰)

11 海闊天空 (beyond)

12 飛得更高 (汪峰)

13 相信自己 (零點樂隊)

14 年輕的戰場 (張傑)

15 壯志在我胸 (成龍)

16 奔跑 (黃徵)

17 真心英雄 (成龍)

18 我心似海洋( 江美琪)

19 不再猶豫 (beyond)

20 我想我是海 (黃磊)

21 改變自己 (王力巨集)

22 仰望星空 (張傑)

23 睡不著的海 (金海心)

24 黑暗之光 (雷光夏)

25 揮著翅膀的女孩(容祖兒)

26 沙灘 (陶喆)

27 海上花 (羅大佑)

28 我心是海洋 (蔡琴)

29 沿海地帶 (弦子)

30 給未來的自己(梁靜茹)

31 秋天的海 (蘇慧倫)

32 最美的太陽 (張傑)

33 壯志雄心 (陸毅)

34 永不退縮 (任賢齊)

35 感恩的心 (歐陽菲菲)

36 我要的世界 (蕭亞軒)

37 我們都一樣 (張傑)

38 紅日 (李克勤)

39 世界第一等(劉德華)

40 超越夢想 (汪正正)

41 啟程 (范瑋琪)

42 飛的更高 (汪峰)

43 再不瘋狂我們就老了 (李宇春)

44 男兒當自強 (林子祥)

45 愛拼才會贏 (葉啟田)

47 追風少年 (吳奇隆)

48 在路上 (劉歡)

49 我真的很不錯 (伍思凱)

50 大海 (張雨生)

51 永遠不回頭 (張雨生)

52 青春紀念冊 (可米小子)

53 男兒當自強 (成龍)

54 淋雨一直走(張韶涵)

55 風雨無阻 (周華健)

56 我們的歌 (張傑)

57 一天到晚游泳的魚 (張雨生)

58 真的漢子 (林子祥)

59 whyme (李宇春)

60 夢不落(孫燕姿)

61 我是一隻魚( 任賢齊)

62 年輕無極限 (孫燕姿)

63 微笑 (張傑)

64 陽光宅男 (周杰倫)

65 浪花一朵朵 (任賢齊)

66 我要飛(張惠妹)

67 那年夏天寧靜的海 (王心凌)

68 愛如潮水 (張信哲)

69 帶你去看海 (李漢昭)

70 聽海 (張惠妹)

71 看海計劃 (梁靜茹)

72 我愛大海 (趙詠華)

73 大海啊故鄉 (鄭緒嵐)

74 珊瑚海 (周杰倫)

75 愛像大海 (李心潔)

76 國境之南 (范逸臣)

77 看海 (周迅)

78 真愛無敵 (許茹芸)

79 未來在手中(孫楠)

80 男人海洋 (周傳雄)

81 愛琴海 (李玟)

82 帶你去看海 (陸毅)

83 愛情的海洋( s.h.e )

84 是我的海 (蘇打綠)

85 海洋天堂 (桂綸鎂)

86 深海 (張學友)

87 外婆的澎湖灣 (蔡琴)

88 天堂海 (小虎隊)

89 美人魚( 林俊杰)

90 那片海

91 從頭再來 (劉歡)

92 風雨彩虹鏗鏘玫瑰 (田震)

93 宣言 (胡彥斌)

94 今天 (劉德華)

95 似火年華 (李宇春)

96 勇敢的心 (汪峰)

97 稻香 (周杰倫)

98 星星點燈 (鄭智化)

99 鹹魚 (***)

100 真的漢子 (林子祥)

4樓:匿名使用者

壯志在我胸

海闊天空

怒放的生命

飛的更高

陽光總在風雨後

水手**的翅膀

范瑋琪 最初的夢想

5樓:

胡歌的高手、、很勵志~

請問適合銷售團隊的勵志歌曲有哪些?請多提供一些。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團隊勵志歌曲

no.1《夢的怒放》-魏晨

夢的芽快樂生長,夢就是我心的方向,她是我的信仰 勇敢去闖,夢是最美的地方,夢就是全部的方向,我驕傲的倔強

是我的力量...”聽著這樣的歌曲你會心情會怎樣呢?

我相信,有夢想的人生是充足的、快樂的,我更相信為夢想而戰的人生是有希望、有價值的。我的夢想在起航,我的夢想將怒放!

no.2《相信自己》-零點樂隊

“夢想的手心決定繼續,決定要 背著夢想一起旅行,太陽和風與我同行,熱情的微笑會開啟

幸福的門,維持一種心情,像是天生的快樂甜蜜,相信我獨一無二是唯一...”任何事都是有可能的。所以別放棄,相信自己,你可以做到的。弗烈得利克·威廉森說過:“

我活得愈久,便愈確定熱忱是所有特性或質性中最重要的。通常,一個成功者和一個失敗者的技藝.能力和才智差異並不很大。

假使有兩個人,以同等的能力、才智、體力與其他的重要質性開始,會出人頭地的是那個滿腔熱忱的人。同時,一個能力平平卻抱持著熱忱的人,往往能超越一個能力很強卻毫無熱忱的人。”

no.3《男兒志》-劉德華

人生難免會有 忍不住的淚,淚乾後

不可以感覺到累,難為衝出重圍,痛了一回再走一回,紅塵已經無路可退,男人總不該對生命後悔...”誰都有兒時的志向,人到青年漸漸感到社會中的壓力,這個時候有誰還在堅持著兒時的夢想呢?

no.4《大聲唱》-強辯樂團

你說你也有一種 執著的信仰,擁有勇敢 擁有相信,自己堅持的方向...”有了夢想就有

的努力的放心,成功之路需要執著的走下去,上學的時候,老師讓每個學生站在講臺上講出自己的理想,那時候你是否沒有勇氣在同學面前大聲說出來呢!如果你現在有的話,那就大聲的說出來吧!

no.5《怒放的生命》-汪峰

以超越平凡的力量矗立在彩虹之巔,以無所畏懼的胸襟讓生命再次怒放...”這是一首激昂高亢、振聾發聵的樂壇強音,聽覺上有足夠的熱情和足夠的力量,汪峰希望能“真正進入到讓生命怒放的、非常快樂的境界”,因為這種快樂無法用語言形容,這也是把這首歌拿出來跟大家分享的生活態度。

no.6《不再猶豫》-beyond

即使有信心 鬥志卻抑止,誰人定我去或留 定我心中的宇宙,只想靠兩手 向理想揮手,問句天幾高

心中志比天更高,自信打不死的心態活到老...”俗話說“機不可失時不再來”有想法就要去實現,不要瞻前顧後,決定了的事情就去做,不要時候給自己找後悔的理由,戀愛了就要去想他或她表白,錯過的永遠不會再回來!

no.7 《在路上》-汪峰

在路上 用我心靈的呼聲,在路上 只為伴著我的人,在路上 是我生命的遠行,在路上

只為溫暖我的人...”對於堅強的我,曾經一直這樣認為,男兒是絕對不會隨意落下淚水的,不管再艱難困苦我也不願意隨便對人落淚;不管何事,我們都一直在路上,身邊有很多陪伴你歷盡風雨的人們!

no.8《我為我強》-張玉濤

青春湧動、我無比精彩,激情散發、就在這現在……”,嘶啞的嗓音讓人想起了kurt cobain,又是一個叛逆的行為主義者,“我為我存在”!

此歌很煽情,很有感染力,赤裸裸的宣洩個人情感,很有魅力。現在社會是在一個充滿競爭、壓力的時代,在追求夢想,激揚自我的路上,總會遇到挫折和一些不“和諧”的因素。我們需要這種聲嘶力竭的宣洩,我們需要這種震撼人心的吶喊!

no.9《we will rock you》-queen

buddy, you're a young man-老兄,你是個年輕人;hard man selling in the

street,是一條硬漢,在街頭叫囂;gonna take on thw rodl some

day,總有一天要接管這個世界”還記得《騎士傳說》裡面的威廉·撒切爾嗎?他從兒時起就苦練劍術和馬術,一直夢想能成為一名威風的騎士。無奈當時社會等級森嚴,平民與貴族之間有著一道難以跨越的鴻溝,這一切對我們年輕的英雄來說又算得了什麼呢?

既然是英雄,就一定能贏得最終的勝利。

no.10《從頭再來》-劉歡

心若在夢就在,天地之間還有真愛,看成敗人生豪邁,只不過是從頭再來”當你在人生的路上遇到挫折的時候,不妨聽聽劉歡的這首歌。

no.11《奔跑》-羽泉 黃徵

隨風奔跑自由是方向,追逐雷和閃電的力量,把浩瀚的海洋裝進我胸膛,即使再小的帆也能遠航,隨風飛翔有夢作翅膀,敢愛敢做勇敢闖一闖...”一個人可以很平常、很市井,但是不能失去一顆洶湧澎湃的心,這首奔跑讓你平靜的心落入一顆小石子,激起多少浪花,取決於你了!

no.12《we are the champion》-皇后樂隊

we are the champions 我們是鬥士,we are the champions 我們是鬥士,no time for losers

這世界不屬於失敗者,cause we are the champions - of the world

因為我們是世界之王。”人是渺小的尤其是在這樣的物質社會中,想要不斷進步,就需要一個藐視一切的心。

no.13《never say never》-justin bieber

and never say never 我永不言敗,i never thought i could feel this power

我以前從來沒有想過我可以這麼強大,i never thought that i could feel this free 我以前從來沒有想過我可以自由,

i'm strong enough to climb the highest tower 我已經很強大可以繼續向上攀登...”

塵世間,沒有太多的成功,卻有太多的失敗,更多的就是言敗。蒼蒼茫茫的塵世中,為什麼你要活著?不就是為了擁有一個成功的人生,就是為了開開心心、快快樂樂地生存嗎?

現在不努力,未來是怎樣的呢?你現在言敗,以後更慘重的代價就是失敗的人生!

麻煩大家幫我找一下幾首古詩,請大家幫忙找幾首古詩

故鄉杏花 唐 司空圖 寄花寄酒喜新開,左把花枝右把杯。欲問花枝與杯酒,故人何得不同來?江外思鄉 唐 韋莊 年年春日異鄉悲,杜曲黃鶯可得知。更被夕陽江岸上,斷腸煙柳一絲絲。遠望 唐 元稹 滿眼傷心冬景和,一山紅樹寺邊多。仲宣無限思鄉淚,漳水東流碧玉波。鄉思 唐 薛濤 峨嵋山下水如油,憐我心同不繫舟。何...

請大家如實評價一下我這篇作文寫得怎麼樣,謝謝

在比薩斜塔做按摩的夕月 你寫的很對,你要多讀閱讀和作文方面的書,提高自己的語文能力。感覺就一兩句話 卻被你翻來覆去的變換句式再加上重複意思的引用 還有很多地方的囉嗦 是為了湊字數吧 你的立意就是說 學習過程中 煩惱是有的 但要克服 繼續努力 之類的 立意比較淺 能否將你決心努力的打算具體化 或者 寫...

困擾我很久的問題,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非常謝謝

居珠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