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月經在第一天和第二天的早上就會多點,但到了第二天晚上月經量就很少啦

時間 2021-10-14 21:30:39

1樓:匿名使用者

女子月經量的多少因人而異,一般是20~100毫公升。一般每天換3~5次衛生巾或紙,就算是正常。平時要加強身體的鍛鍊、活動,放鬆心情,減少生活上的壓力也有助於月經正常。

四味山藥膏 組成:山藥250克,枸杞120克,鹿膠60克,胡桃肉240克,冰糖70克。 用法:

鹿膠炒脆研末,其他四味藥文火蒸熟至極爛,加入鹿膠粉共搗為膏。每日3次,每次30克。 作用:

補腎調經,適用於女子青春期由於腎虛所致的月經無定期,經量少,色淡黯,質清。或腰背痠痛,頭暈耳鳴。 參芪補膏 組成:

黃芪l00克,人參60克,當歸50克,大棗20枚,紅糖100克。 用法:前三味藥加水煮2次,取汁濃縮至500毫公升;將大棗用文火煮爛,取汁及棗泥,入藥汁中煮,加入蜜收膏。

開水沖服,每次20毫公升,日服3次。 作用:補脾益腎,養血調經。

適用於女子青春期由於腎虛所致月經過少,腰背痠軟,頭暈耳鳴,小腹冷,夜尿多。

2樓:權任真

你好!女性月經期一般是3~7天。行經的規律是第一天經血不多,第二三天增多,以後逐漸減少,直到經血乾淨為止。

這是因為第一天子宮內膜脫落剛剛開始,第二三天子宮內膜脫落增多,出血量也增多了,子宮受到刺激,加強收縮,把大量經血排出的緣故。有的人經血乾淨了以後,過一兩天又來了一點,俗稱「經血回頭」,這也正常現象。祝好!

3樓:紫裘銀紗

一般是第一天比較少,2、3天比較多,後面幾天就很少了

4樓:婦復寶

你好:有很多原因會引起月經不調,有可能是**炎症,也有可能是氣血不足,還有可能是心情什麼的都會引起月經不調,可以用中藥調理一下。

我女朋友月經第一天和第二天量都很多,但是第三天ml以後經血就一下子變少了正常嗎?

5樓:**健康

你好:一般情況

copy下,行經期的第2、3天經血量較多,4、5天後會逐漸減少,但具體情況是因人而異的。

最好不要在月經期**。月經期由於宮頸口處於微張狀態,子宮內膜脫落,留有創面,因此容易被細菌侵入,引起***感染、疾病或影響今後生育。性刺激也會造成出血時間延長和血量增加,導致月經改變,如週期紊亂、經期和經量改變,內膜損傷嚴重的可能影響今後生育。 h

6樓:金四**

您好!根據您的情況建議不要在月經期間**這樣很容易感染。

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保持***官清潔就行了,做完後注意清洗

月經量少,第一天和第二天量多,第三天就沒有了,第四天還會有一點點,但量不多,這正常嗎? 5

8樓:天倫孕育專家

您好:正常情況下,一次月經出血量

約為60毫公升左右,低於30毫公升為過少,超過80毫公升版為過多。一般來說權,經血量少,是由於雌激素水平低或子宮發育不良。雌激素可刺激子宮內膜的增生變厚,為受孕做準備。

如果未受孕,增生的內膜會脫落出血形成月經。體內雌激素水平低會導致子宮內膜增生得不夠厚,月經時出血少,建議您到醫院檢查一下內分泌,進一步的明確,祝你健康,b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我走錯了。我沒來過··

月經第一天和第二天量很多,第三天會減少嘛

一個世界的海角 女生從青春期發育就開始有來月經,以後每個月都會排一次月經的。月經也不是那麼聽話,有時會來,有時會遲到,有時來了月經量又不正常,所以讓很多女 覺到很煩惱。1 女人一般到了要絕經的年齡,月經量會慢慢減少,這是屬於生理現象。因為女人上了年紀,卵巢功能衰老,子宮下垂,月經量就會慢慢減少,一直...

第一天來月經是黑色的,第二天就沒有了

女性健康知多少 月經發黑一般是 炎症導致的,建議先到醫院做一個 常規檢查,尤其是白帶常規檢查,基本上可以診斷出來是什麼原因導致的月經發黑 第一天月經來時是黑色的,可是第二天卻什麼都沒有了,怎麼回事啊!急 1.先觀察幾天,看看月經的量 顏色 身體有無其他不適。2.如果還是那樣。建議到你們當地正規醫院婦...

月經量少,連續月,月經量少,第一天很少,第二天正常,第三天少了,第四天沒了

少了還不高興啊。那幾天那麼難過的說。還好我沒有。近三個月月經量少,一般都是第一天特別多,第二天還好,第三天很少,第四天就一點點了,正常? 瑞金 醫院 您好!月經量少的常見原因,如 各種激素 分泌物異常 不排卵 子宮內膜本身的原因 粘連 流產超成的內膜薄,月經顏色黑可與內分泌失調 炎症 盆腔淤血等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