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是生日休息,第二天上班停工什麼道理

時間 2021-06-16 14:11:43

1樓:筱筱老師**解答

啊,第一天上升,然後上日休息,第二天上班停工的話應該是碰巧吧嗯,他可能是想讓你多休息一天,如果是這樣不是挺好的嗎?

2樓:水長東蘇徹

第一天是生日休息,第二天上班停工,什麼道理?你的意思是說有一個人,然後因為第一天自己過生日,第二天也沒來上班嗎?

3樓:情感方案交流

你第1天生日休息,第2天上班被停工了,還是工廠停工的事沒說清楚,如果被停工的話,可能是領導不想讓你休息,所以說你你自己休息了,領導不給你安排工作。

4樓:李倩智超

一定是生日休息,第二天上班,題目,什麼道理?***就是。唉,這是很正常的,有時算不到的。

5樓:大姐姐

那沒有什麼道理,那可能是湊巧而已,沒關係的,你正確的處理面對沒關係的,

6樓:願得一人心

第1天是生日休息第2天上班就停工了,那可能是巧合吧,可能你們公司工廠裡面今天正好是停工呢。

7樓:匿名使用者

第1天生日休息,第2天上班停工,那是可能因為沒有貨物,所以貨源比較少,也是一樣的休息。

8樓:解千愁知心姐

那你這是什麼情況啊,你也沒有說清楚怎麼幫你分析這個事情啊。

9樓:姜德金

第一天是生日休息,第二天上班,停工什麼道理?有可能是讓人炒魷魚了。

明天是我生日,還是我第一天上班的日子,發說說該說什麼呢? 10

10樓:小倪回家了

一直以來有句話相對自己說,苦於沒有機會終於今天我鼓起勇氣告訴自己,生日快樂 工作順利

11樓:小哥莫非不要

你就說新的一天

新的出發

心藏懷柔決放千里

徵展鴻圖試問天下

12樓:在小孤山準備燭光晚餐的熱帶魚

從多少歲,我開始體會世態炎涼,人情冷暖

13樓:鬱櫻

(⊙_⊙)看你心情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