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9點左右生的小孩五行缺什麼

時間 2021-10-14 20:39:27

1樓:匿名使用者

生辰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公曆)

2023年 1月 12日 9:0

生日(農曆) 甲午年 十一月 廿二 巳時

八  字 甲午 丁丑 戊子 丁巳

五  行 木火 火土 土水 火火

納  音 沙中金 洞下水 霹雷火 沙中土

總述:八字偏強,八字喜「金」,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金」的字。分析如下: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土1.

65,火3.70,共計5.35分;〖異類得分〗:

金0.57,木1.06,水1.

43,共計3.06分;〖差〗:2.

29分;〖綜合旺衰得分〗:2.29分,「八字偏強」;〖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強,八字喜「金」,「金」就是此命的「喜神」。

2樓:老鼠愛閒逛

你好公曆:2023年1月12日9點

農曆:甲午年十一月廿二日巳時

八字:甲午|丁丑|戊子|丁巳

五行:木火|火土|土水|火火

納音:沙中金|洞下水|霹雷火|沙中土

分析:0個金,1個木,1個水,4個火,2個土;日主天乾土生於冬季,喜有火,更喜有火又有金,喜有土、木。

屬相:本命屬馬,沙中金命。

上午9點20出生的是什麼命,五行缺什麼

欣炅 出生公曆 2011年11月27日9時20分 北京時間 星期日。出生農曆 辛卯年 十一月 初三日 巳時。財 傷 日元 官 坤造 辛 己 丙 癸 日空午 未 卯 亥 戌 巳 藏幹 乙 甲壬 辛丁戊 庚丙戊 印 梟殺 財劫食 才比食 地勢 沐浴 絕 墓 臨官 納音 松柏木 平地木 屋上土 長流水 節...

上午7點出生五行缺什麼

春天的故事 生日 陽曆 2020年1月28日 7 00 7 59時 生肖為鼠 八字 己亥年 丁丑月 庚午日 庚辰時 五行個數 2個金,0個木,1個水,2個火,3個土。幫扶日主的五行 土金,剋洩耗日主的五行 水木火。您八字中沒有五行偏旺的情況。五行是否所缺 此命五行缺木,八字偏弱,八字喜 木 木 就是...

農曆上午9點到10點五行缺什麼,2023年農曆10月4日早上9點山生五行缺什麼

簡而清 農曆1982年10月4日上午9點到10點出生的八字為 壬申 水金 辛亥 金水 乙巳 木火 辛巳 金火 日主五行屬木,八字五行缺土。1971年農曆10月4日早上9點山生五行缺什麼? 老鼠愛閒逛 年命 釵釧金 生肖 屬豬 星座 射手座 你的生辰八字命盤 公曆 1971年 11月 21日 9點 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