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房子地磚用多大的比較合適呢,裝修房子時地面鋪瓷磚怎麼選擇瓷磚大小?

時間 2021-07-23 19:50:15

1樓:開車燒很寂寞

600mm和800mm兩種,建議根據鋪貼的面積及傢俱的擺放進行選擇具體如下:

1,視覺上能產生空間的擴張感,同時在鋪貼邊角時的廢料率要低於800mm的磚,建議小於20平方米的空間選擇600mm規格的地磚。

2,如果是大於20平方米的空間,則可以選擇800mm規格的地磚。

3, 如果房間中傢俱過多,蓋住大塊地面時,最好採用600mm的地磚,,

4, 廚房和衛生間都是生活用水比較多的地方,常規情況下用300*300或者330*330,因為有地漏漏水,為的是方便找坡度,瓷磚規格太大 不好找坡地,地面容易積水。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地磚,尤其是客廳使用的地磚主要有600mm、800mm和1000mm三種規格,其中使用最多的是600mm和800mm兩種,建議根據鋪貼的面積及傢俱的擺放進行選擇。 由於單位面積中600mm的磚比800mm的磚鋪貼數量要多,所以視覺上能產生空間的擴張感,同時在鋪貼邊角時的廢料率要低於800mm的磚,因此建議小於20平方米的空間選擇600mm規格的地磚。如果是大於20平方米的空間,則可以選擇800mm規格的地磚。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房間中傢俱過多(如臥室),蓋住大塊地面時,最好採用600mm的地磚。 另外廚房和衛生間都是生活用水比較多的地方,常規情況下用300*300或者330*330,因為有地漏漏水,為的是方便找坡度,瓷磚規格太大 不好找坡地,地面容易積水。所以建議用300*300比較合適。

歡迎到我們**交流裝修方面的問題: http://bbs.

3樓:匿名使用者

客廳跟餐廳大的話用600*600,要是小最好還是直接用地板,廚房跟衛生間、陽臺最常見的規格是300*300、150*150,也有異形尺寸的磚,想300*450.150*300這些的,反正最好採用常規尺寸磚,異形尺寸磚會出現損耗大的情況

4樓:匿名使用者

是根據你要裝修的房間大小來確定的,客廳在20平方米或以下的話採用600*600mm的;客廳在20平方米以上的可以採用800*800mm的;客廳在80平方米以上的可採用1000*1000mm的;衛生間、廚房基本上採用300*300mm的防滑磚。

裝修房子時地面鋪瓷磚怎麼選擇瓷磚大小?

5樓:十項全能斜槓青年

‍‍‍‍‍‍‍‍‍‍‍‍‍‍瓷磚是家居裝修中最重要的一種建材,它可以使房屋變得更靚麗、更有特色、更好打理,但是瓷磚尺寸的選擇也是一門學問,尺寸大小選好了,會顯得屋子面積更大,更符合家居風格,更能體現主人的氣質。瓷磚尺寸的選擇有以下幾個原則可供參考:‍‍

1.價效比:對於同種瓷磚,尺寸越大,**自然也越高,再加上瓦工工資和水泥黃沙原料**,瓷磚所費不斐,而且要根據房屋面積大小合理選擇,避免造價過高且達不到很好的效果。

2.房屋面積:根據業主客廳、餐廳或臥室的面積進行挑選。

以客廳加餐廳為例,若使用面積在30平以下,則應考慮運用600*600;面積在30-40平,則600*600或800*800的瓷磚都可以,甚至可以大膽選用1000*1000的瓷磚;若面積在40平以上,則應選擇800*800或1000*1000。但客廳加餐廳不適合用小素磚或者小花磚,會顯得較為凌亂和小氣。越小的客廳使用越大的磚會讓人覺得客廳面積更為狹窄。

3.裝修風格:要根據裝修風格來決定瓷磚型別和花紋,是選擇簡潔風格的瓷磚還是選擇復古磚,是選擇木紋磚還是選擇水泥磚。

定好自己要選擇的瓷磚風格型別後,瓷磚尺寸大小就好把握了。復古磚尺寸不能過大,過大破壞復古磚的美感;木紋磚可選擇尺寸較小的,最後鋪裝效果一致;水泥磚可選擇尺寸較大,顯得寬敞,更符合冷淡的風格。

4.業主喜好:當然最重要的就是要業主自己喜歡了,大面積的鋪裝,如果挑選自己不喜歡的瓷磚,每天推門即見,也是很鬱悶的事情,所以自己喜歡才是最重要的。‍‍‍‍‍‍‍‍‍‍

家裡準備裝修,想問下客廳鋪多大的瓷磚比較好?

6樓:金城一家裝飾

客廳鋪瓷bai磚可以使用尺寸為800*800mm或者1000*1000mm的瓷du磚。

1.是客廳的大小。40平以下建議使用600*600的規格,40平以上的話我建議使用800*800的規格的產品,在選擇時還得考慮一下房子裝修完後襬上傢俱後人可以看見的實際面積,如果人的可視面積很小,而磚的規格太大的也不協調;

2.是還得注意,同一系列的瓷磚,規格越大,**也會越高。施工難度也會增加。

7樓:ganggangg立方

其實,現在客廳鋪磚的尺寸,已經不那麼拘謹了。

比較普遍的是,普通20-50平左右都以內800*800的地磚為容多。再小的也可以選用600*600的瓷磚,如果選用仿古磚,一般都是600*600的。看家裝的風格而定吧。

如果客餐在要,非常大。可以選用1米*1米的磚。這也是現在比較大氣的選擇。

異型磚比如六角磚,長條磚,仿地板瓷磚,等等也有很多。

鋪貼方式,普通的正鋪,斜鋪,加角花,加波打線,工字鋪,人字鋪,多種鋪法結合,瓷磚與地板結合等等。也有很多形式。

最重要的還是,要以自己的整體裝修效果為主。來考量瓷磚的鋪貼形式。

8樓:裝修第1站

你好,bai先給你科普一下瓷磚的

du規格:

其實按zhi使用空間分三類:下面的dao資料都是以mm(毫米)版為單位

內牆磚權:

100x100,100x200,100x250,150x250,200x300,250x300,250x400,300x450,(大規格內牆磚是最近才用得比較多。)300x600,400x800

地磚:300x300,300x600,330x330,333x333,400x400,400x800,450x450,450x900,500x500,600x600,600x900,800x800,1000x1000,1200x1200。

外牆磚:100x100,150x150,50x100,50x150,200x200,200x300,300x300

你家裡客廳要裝修的話,可以按面積計算瓷磚片數

首先要測量出鋪貼空間地面牆面尺寸,計算出面積(長×寬);然後把家裡客廳的尺寸測量好,按照所選的瓷磚尺寸算好各種磚需要多少量再購買。

9樓:匿名使用者

熊貓家裝為您解答:客廳瓷磚規格一般具有500*500、600*600、800*800、1000*1000的。在選擇瓷磚規格時回,一定要考慮答客廳的大小,30平方米以下的,採用規格為600*600的瓷磚;30——40平方米的,採用規格為600*600的或者800*800的瓷磚;一般客廳大小在40平方米以上的,採用規格為800*800的瓷磚;客廳大小在60-100平方,選擇規格為1000*1000瓷磚是最好的。

這是比例比較協調的選擇,當然如果裝修風格需要可以不必按此標準執行。

10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客廳鋪800*800,1000*1000,都可以的沒什麼大問題,效果主要是取決於磚的款式,客廳和餐廳用同一花色磚這樣比較統一,不會顯得亂,廚房必須用到另外換一款小規格並帶有防滑性的磚,比如300*300規格比較合適。臥室和書房還是建議用木地板的比較好,用起來比較舒服。 不過對於1000*1000的地磚重量太沉,不便於施工,對施工人員的手藝要求非常高,這樣的工人不好找,建議用800*800的。

裝修時各個房間瓷磚的尺寸多大才合適

11樓:眾盈娛樂

怎麼樣分辨瓷磚質量的好壞呢?

第一、**度:還原度≧99.9%

仿得真與否是檢驗瓷磚的首要要素。把兩者放一起比對,你要做的就是比照兩者的相似度,相似度越高品質越好。

第二、重複度:石紋肌理不重複面積≧5平方米你需要抽取一箱瓷磚平鋪於地面,看花紋是否重複,記住了不重複面積至少是5平米以上才算過關。

第三、精印度:磚面為0網格高精噴印

出現網格、紋理模糊、機械印刷痕跡等問題是一片優質瓷磚所不能容忍的,怎麼辨別?距離瓷磚10cm處肉眼看不出網格者為上品。

第四、玻化度:吸水率≤0.05%吸水率應不超過0.05%,不易藏汙納垢,更易保養打理。

你需要將水滴在瓷磚背面,水浸潤慢或不吸水者,則瓷磚密度越大,品質越好。

第五、堅硬度:硬度應≥6級

好大理石瓷磚的硬度不低於6級,才能保證其耐磨耐壓性。你要做的就是用刀片等硬鐵器在瓷磚表面划動,無劃痕者為上品。

第六、自潔度:抗汙係數應≥5級檢驗的時候,你可以將墨水、醬油、食醋等液體滴在瓷磚表面,靜待片刻後擦拭乾淨,無殘留者為佳。

第七、緻密度:每平方米瓷磚重量≧25kg重量越高就意味著瓷磚越厚實、料越越足、密度越高。好瓷磚的緻密度要滿足每平方米瓷磚重量≧25kg。

把不同瓷磚切割成相同規格稱重對比,重者為佳。

12樓:老劉講裝修

地磚尺寸的挑選很有技巧!看完全明白了!

13樓:鵬博微聊

家裝瓷磚上牆最大能有多大尺寸,這也太厲害了!

14樓:眾易居裝修網

1、要按照居室的大小來選擇

對於小面積的房間最好選擇小規格的地磚產品,比如說,30平方米以下的客廳空間,可以考慮用600*600的地磚;30--40平方米的客廳空間,可以選擇600*600或800*800的地磚;40平方米以上的客廳空間,則可以考慮採用800*800規格的地磚。

2、要考慮客廳空間的長寬大小

從裝飾的效果來說,磚縫越少越好,就是說儘可能的不裁磚,儘可能的少浪費,也就是說瓷磚的規格越大,也就越浪費。

3、要考慮瓷磚的造價和相關費用

同一種品牌同一個系列的地磚產品,瓷磚的規格越大**也就越高,不要盲目的追求**較高的大規格產品,在考慮以上幾個因素的時候,還應考慮自己的預算,最好的辦法就是將每一分錢都用在該用的地方。

裝修房子用什麼地板磚好

15樓:土巴兔裝修

客廳鋪什麼地磚顏色,主要看整體的裝飾風格。如果是田園混搭或類似田園以及版歐式風格,那麼最好選權用仿古磚,大理石貼花效果好。如果是現代簡約的風格,用米色的比較好。

但是不要用白色的,因為白色一般不好清理。如果室內光線不好,最好用淡色的。客廳的光線好,地磚的顏色可深一些。

客廳光線不充足就鋪顏色淺一些的地磚比較好。

16樓:有榮中國進口傢俱大全

玻化磚又叫全抄瓷磚。其特襲點是表面光潔但又bai不需要拋光,所以不存du在拋光氣孔的

zhi問題。玻化磚與dao拋光磚比較,解決了拋光磚出現的藏汙納垢問題,比拋光磚更硬更耐磨。但是玻化磚的**也同樣更高。

客廳選哪種地磚比較好?

客廳選用哪種地磚比較好?這個得根據你想要的家裝風格來定。簡約風格就不可能選擇紅色的陶製釉面磚,應該儘量選中性或者偏淺的地磚。歐式風格就不能選擇灰白色的瓷制釉面磚。

另外房間小或者採光效果不好的房間,要選擇淺色地磚,因為淺色視覺上可讓小房間看起來變大。

現在推薦給大家一些地磚搭配:“牆淺地中傢俱深”解釋:牆面為淺色地面配中性色家居可適當搭配深色。

家裡有老人和小孩的,房間推薦暖色調地磚。暖色調能讓人舒適輕快,間接影響小孩的心理髮育和老人的身心健康。

裝修房子用什麼電線好,裝修房子用什麼規格的電線合適?

土巴兔裝修 一電線如何選購 家裝離不開電線,尤其是舊房,電線雖小 責任 重大。裝修用什麼電線好?要注意選用裝修電線的注意事項 1.裝開關的暗盒要選 的.2.照明線1.5的,插座線 2.5 的,空調線用4 的。電線推薦用熊貓的。浴霸的電線用插座線 2.5 的,如果有條件,用4的是最好的了.3.穿線管的...

現在裝修房子比較主流用哪種地磚鋪客廳?所謂拋光磚和玻化磚是不是都全瓷的

絔依渃雪 1 拋光磚 該種型別的磚用粘土和石材的粉末經壓機壓制,然後燒製而成,正面和反面色澤一致,不上釉料,燒好後,表面再經過拋光處理,這樣正面就很光滑,很漂亮,背面是磚的本來面目。拋光大家都知道吧?比如石材地面和牆面,就是經過拋光的,石材本省並不是亮的,但是拋光後,看起來就很亮了。既然是拋光,問題...

裝修房子的板用什麼的好啊,房子裝修用什麼板材好

房子裝修櫃體門板有吸塑板 亞克力板 烤漆板,到底選哪種合適。盡量使用天然的木材是最好的了,盡量少用復合板材了,因為只要涉及用膠粘的和粘合的都是甲醛含量較高的,因為甲醛是膠的主要成分這個去不了的。銘築裝飾公司,歐標品質。房子裝修用什麼板材好 裝修房子可採用多層實木板或。者杉木板比較好。多層實木板是由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