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裝修房子裡面去除甲醛的味道用木炭可以嗎

時間 2021-05-25 14:21:51

1樓:遼寧林鳳裝飾裝修工程****

活性炭是裝修完畢後的必備品.吸收裝修後家裡的有害氣體,甲醛之類都可以被其吸取.家裡的四個角落,是甲醛最容易囤積的地方,放在角落裡,是最佳的位置。其他去除甲醛的方法您也可以借鑑:

1.夜晚保持窗戶少量通風

2.防止室內人感冒,否則會對身體有長足損害3.可放置一塊固本肥皂於暗處,會吸味。

4.勿在室內健身及從事大體力工作。

5.保持自然通風 基本14天以後可入住

6.室內放置植物,如吊蘭,蘆薈等(建議使用蘆薈)7.使用市場上的甲醛吸附劑

8.如有異味,可適當放置菠蘿皮及洋蔥皮吸味。

9.少使用明火以增加室內溫度等的物件

2樓:

室內空氣汙染檢測應該委託專業的檢測公司,同時還要選擇專業的檢測儀器,通過科學的檢測步驟得出檢測結果。

不建議使用簡易的手持檢測儀或者檢測盒。這兩種方式誤差較大,會導致檢測結果出現偏差,造成甲醛治理選擇錯誤的方式。從而影響到家人的身體健康。

專業的室內空氣汙染檢測儀器可以檢測:甲醛、苯、甲苯、二甲苯、氨、tvoc。能夠精確到小數點後兩位。

瀋陽甲醛檢測都是按檢測點計算,治理的話是按建築面積來算。

每家公司的**都不同,瀋陽除甲醛一般是20-50元不等。

公司規模不同,**也不一樣。

另外用的產品不一樣,**也不一樣,這裡就不說其他的效果差的產品,目前最先進的治理技術空氣觸媒的**在20-35元左右。

以瀋陽佳境科技****為例,使用的是質監局同步的檢測裝置,經過國家檢驗部門審查並頒發cma檢測報告。一個檢測點的收費是68元,100平以下一般選擇1-2個檢測點,也就是說只需要100多就能得出六種汙染資料,**實惠並且檢測精準,還能出具檢測報告,提供合理的解決方案。在選擇室內環保公司時一定要選擇有資質有保障的企業。

在這裡提醒您,**不是衡量品質的標準,一定要選擇正規、誠信、專業的治理團隊。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木炭 也可以用柚子皮、橘子皮等 但是隻能祛除裝修建材的味道 並不能把甲醛完全趕走

新裝修的房子,通風可以去除甲醛嗎

除甲醛有效方法 1 開窗通風 新裝修好的房子要去除甲醛及異味,首先要做得第一步就是開窗通風同時將出軌的櫥櫃門及抽屜開啟,通過空氣對流的方式,利用將甲醛稀釋併排放到室外去。這一步雖然簡單,但是也要注意天氣情況,一旦颳風下雨必須及時關閉門窗,以免大風大雨破換了新裝修家居環境。2 放置活性炭 通過數日的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