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口之家買多大的房子比較合適,你認為三口之家應該買多少平米房子最合適?

時間 2021-06-26 01:50:35

1樓:賊窟

建議購買89的三室就可以了

買房(maifang)是指向房地產商或者其他開發單位購買商品住房,或者向其他房產業主購買二手住房,通過廣告獲取房子的詳細資訊,然後比對後決定購買。獲取房產資訊的渠道有地產商活動宣傳,戶外廣告,報紙廣告,網路廣告,朋友介紹等。一旦確定購買,房屋買賣當事人必須辦理房地產產權證,確保買家合理使用房產權。

買房首先要根據資金實力、還款能力等估算自己的實際購買力,並根據工作生活的需要,確定房屋的區位、面積、**、樓層、朝向等。

第三環節:實地看 選房是個技術含量很高的活兒。選房前你要對容積率、綠化率、公攤、戶型方面的基礎知識有所瞭解。

如購買的是現房,可以直觀地看到房屋的結構、戶型,但如果是期房則只能以戶型圖來作為選房依據。這個時候,購房者一定要學會看戶型圖。

一般來說,選房要從房子六個方面來考慮是否買房。六個方面包括:地段、**、周邊市政規劃、環境配套、房屋結構和朝向、物業管理。

第四項環節:談判簽定買賣合同確定目標後,就進入了和售房人實質性接觸的談判階段。談判簽訂買賣合同這一環節是購房過程中最重要的環節,買賣雙方必須把自身的權利和義務落實到文字上,特別是有關房屋的面積、付款方式、物業狀況等關鍵條款。

2樓:嫣紅油紙傘

一家三口買房多大面積合適,內行人建議買這樣的,看完你就知道了

3樓:60秒懂房

資金是我們選擇面積的重要依據之一,有多大能力買多大房子也一直被人們奉為買房準則,那麼作為普通的三口之家,選一個多大面積的房子合適呢?看看這些過來人是怎麼做的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經濟條件允許可以買三室的,規劃出來一個書房,有父母或朋友來可以住的地方,三室的面積最小的可以在90多平左右,大多都是在把山的位置,客廳或是東向或是西向,面積再大點的也有一百一二的,這種戶型就很合理了,客廳在南向,主臥和一個客臥也是朝南的,北面有一個臥室,如果可以最好還是買這種戶型,住著比較舒服.

5樓:匿名使用者

按年齡計算

房子面積=全家人年齡總和乘以1.1這種計算方法更加適合年輕的三(四)口之家。如果家裡有年邁的老年人,這種演算法肯定是不合理的。

在自己現有的經濟可承受能力之下,用這個計算方法可以讓購房者大概知道自己的實際需求,以便做好購房準備。

我家小區物業和宅貓找房合作,有問題都去物業諮詢,不知道是不是所以的小區都有合作,你可以去物業問問。

6樓:匿名使用者

以三房兩廳130平左右的比較合適,如一開始資金不多,也應該考慮兩房兩廳90平米左右的房子。

小戶型70平以下的,只適合年輕小夫妻剛結婚住,有了孩子就很困難了,因為孩子需要大的活動空間。

買房子還要看小區的品質,包括小區的綠地面積,樓房的間距,陽光的照射,四周的遮擋,風水的佈局,光看大小是不夠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兩居室就夠了。而且要每個空間都不浪費才好

8樓:

給你一下建議,具體你看情況選擇:

家庭成員不會在增添——從合理分配資源來講選擇二室二廳,帶電梯的樓盤面積不要小於100㎡(公攤20%),不帶電梯面積>90㎡,最好雙衛生間。

家庭成員有可能增加——長遠考慮一步到位避免後期再次換房,至少選擇三室二廳。

具體還是得根據你個人情況,不差錢就選三室,有時來個親朋好友徹夜暢談休息也方便啊不用住酒店,如果目前壓力大那就選擇二室後期再換。現在只要有錢房子真不個事,毛坯、精裝任你選!

但是不管二室還三室,面積、朝向、樓層、最最重要的地段,一定要選好!

9樓:a喬氏集團

三室一廳一廚一衛比較合理,面積就看經濟允許了。

你認為三口之家應該買多少平米房子最合適?

10樓:雜談趣事

買什麼房子,買多大的房子,這與直接使用需求有關係,如果說經濟較為寬裕,哪怕說現在分期付款,自己以後能夠較為樂觀並且穩定的預期收入也是可以的,但如果說收入不穩定,然後也沒有太高的使用需求,2室1廳也可以考慮,因為差了二三十平米,可能說在**上就能相差20%乃至30%。

11樓:匿名使用者

三口之家是現在家庭的主要部分,因此在買房子中要注意居住環境中要以孩子為主,父母在上班地方上也要近才是最合理的位置分配,要滿足日常生活的需求,打理起來要方便,因此90平方米的三室一廳的最合理的搭配的。

12樓:二孃呀

我家就是三口之家,買的是90平米,兩室兩廳一廚一衛的小戶型房子,日常居住綽綽有餘。如果家中經常有老人來居住,那麼就大一點,買個三室兩廳的最合適。

13樓:明媚說娛樂

如果經濟條件一般的話,買90平米,房型是兩室一廳的房子最合適。這種房子對於三口之家來說,大小剛剛好。

14樓:微風的輕柔

三口之家如果經濟緊湊就買75到80平米的房子,如果經濟一般就買85到95平米的房子,如果經濟不錯那就選擇100平米以上的房子最合適。

15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80-90平就能滿足家庭最基本的需求了,如果有條件的話,也可以買更大的面積的房子。

你認為三口之家應該買多少平米房子最合適?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三口之家是現在家庭的主要部分,因此在買房子中要注意居住環境中要以孩子為主,父母在上班地方上也要近才是最合理的位置分配,要滿足日常生活的需求,打理起來要方便,因此90平方米的三室一廳的最合理的搭配的。

17樓:焰心

我認為買個80平到90平的就可以,房子不大不小,特別的適合三口之家,買房子的時候要多注意一下房子的採光,以及房子的地理位置。

18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購買100平的房子最合適,而且居住起來空間感也會比較精緻,但是房間的戶型一定要合理。

19樓:酒小仙兒

我認為三口之家應該買七八十平的房子最合適,因為有時候還會有客人。需要注意房子的朝向,選擇南北通透的。

三口之家想要買房,買多大面積的合適?為什麼

貓貓狗狗我最愛 有錢的肯定買大的,沒錢就 十平左右吧,主要是考慮以後家裡來客人。 維維足球解說 對於三口之家來說,最優的戶型面積大概是120平米左右的,這樣面積比較適中。但是一般來說一家三口住的話,小戶型其實也就足夠了。 熊熊跟 肯定是越大越好啊,而且我覺得你要是錢足夠就買一個別墅吧,挺好的 子衿悅...

90後三口之家自駕用車,買什麼車合適

不想修車就上豐田啊!什麼是汽車,汽車的具體含義指什麼 汽車是指由動力驅動,具有4個或4個以上車輪的非軌道承載的車輛,主要用於 載運人員和 或 貨物 牽引載運人員和 或 貨物的車輛 特殊用途。一般具有四個或四個以上車輪,不依靠軌道或架線而在陸地行駛的車輛。汽車通常被用作載運客 貨和牽引客 貨掛車,也有...

三口之家想買乙份保險,三口之家如何買保險?

建議看看全家福的保險,對意外的有保障。至於重大疾病,你和你的妻子最好去辦理國家統籌的醫療保險,比商業保險划算,而且一年一人才兩千元左右 根據當地生活水平 孩子的話,請盡快參加國家統籌的,自己繳三十元,國家補貼六十,視同在職職工醫療保險的那種保險。可以在社群參加,入學的在學校參加。記住,不是商業保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