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DNF大暗黑天四十八級,純刷圖技能加點

時間 2022-07-18 09:00:04

1樓:鬼龍丶弒丿

以前的唄 我49覺得醒 不過 之後 覺醒技能又沒了 還要升到50 在學習.........

2樓:匿名使用者

草,你48能轉級,你是老馬的什麼人,給你轉那麼快,改版後,20級轉級,50級轉覺醒。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50二轉 不知道你怎麼說的剛二轉

dnf刷圖大暗黑天加點,及技能推薦擺放

4樓:sno豬小弟

加點不懂,技能擺放的話順手就可以,一般來說圓形的比較不錯,本人手大一下為按鍵設定:

wasd:方向

jkl;eq:快捷欄的技能

u:普通攻擊

i:跳躍

o:技能1

h:技能2

手小的話可嘗試下:uihjklnm 的小圈技能設定。

dnf中48級阿修羅該怎麼加點?主要刷圖。高手請回 !

5樓:匿名使用者

魔爆滿或者把遠古記憶加滿,二者選一。波動類的:地裂5(點夠可以滿,畢竟cd短,傷害也還行)裂波1破霸體用,邪光斬隨等級滿,意志挫折3(覺醒前置)冰波滿,鬼印珠隨等級滿,爆炎滿,邪光波動陣1定怪用,不動滿,主動覺醒隨等級滿,被動只要1就可以了。

dnf51大暗黑天純刷圖加點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能不能看清,可以看技能的標誌,我的58修羅是這樣加的點,那個裂波斬你也可以點到5加強制,我的習慣還在70級改版之前那時點少,很多技能不加從而多加了幾點技能。現在sp點多了,可以隨自己的愛好加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dnf70版本大暗黑天純刷圖加點°

7樓:匿名使用者

那人加點 對著 和我差不多 只是個別不一樣 我沒點覺醒 還有ex有些變動 你居按照他的加吧 沒錯

dnf70版大暗黑天純刷圖加點

dnf60級大暗黑天刷圖加點

8樓:匿名使用者

短精、遠古滿、可以的話魔暴也滿、刷圖主力技能滿、覺醒滿、心眼不點(系統送1)

地下城與勇士,86級阿修羅,純刷圖加點,求圖。

dnf50級大暗黑天刷圖技能怎麼加點?

大暗黑天刷圖加點

那你讓我說什麼呢?魔法背擊並不是怪背對著你才出效果,不動明王跟邪光波動陣全是背擊傷害,懂了不。刻印 地波 冰波 波爆 不動 裂波斬 邪光波動陣 不動明王陣 魔法暴擊 魔法背擊 遠古記憶 不屈意志 挫折意志 大冰 大火 必滿。小火加5 邪光斬 修羅邪光斬 加1 心眼滿不滿看喜好,加滿給力。釋放技能的時...

求一套大暗黑天的PK加點,具體怎麼連招再指點一下

pk最好用太刀 為了空連 瞎子 50粉太流星落最佳 cc其實穿3件套的更適合pk 時裝選的屬性就不多說了 地球人都知道 2頭飾釋放胸臉攻速腰迴避鞋移速褲氣血 衣服看個人愛好 推薦冰波 物防 瞎子2種 猥瑣和華麗 華麗的空連流 無非上挑 月光 反身 看人的落點 十字斬 上挑 c 空中 上挑繼續空中 落...

求DNF漫遊桌布大圖,求DNF漫遊桌布大圖!

漫遊48覺醒時可以學習覺醒大技能 瘋狂屠戮和致死 開覺醒時就會在角上出現造型的大圖 要是怕擋到視線可以把他給去了.按設定很快可以弄懂了 大黃人啊 直接歲著圖按右鍵 另存為就好了 省時間 樓主選個吧,記得給我分哦 求這張dnf女漫遊桌布大圖。 求dnf女漫遊這張圖的原圖 無色技能全滿,爆頭一擊跟死亡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