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烤漆家具多長時間會變黃,白色家具時間長了會變黃嗎?

時間 2021-12-24 01:19:55

1樓:babyan澀

時間長了肯定會變黃的,泛黃的時間取決於保養的方式不同而造成的。

保養方法:

可以用抹布蘸點牙膏或牙粉輕輕敷在上面,利用牙膏的漂白作用,家具油漆的顏色就可由黃轉白。但擦拭時切忌用力摩擦,因為牙膏牙粉裡的摩擦劑會把油漆磨掉,會損傷家具的表面。

2樓:罌粟之吻忘憂草

我家的放了1年就變色了,主要是靠近陽光的地方變色快建議還是不要買烤漆的家具了。

如果非要買的話,推薦uv淋塗的。uv淋塗的漆膜不是烤上去的,而是紫外線誘光成型的,就是說uv淋塗形成的過程中離不開紫外線的照射,所以他的抗變色能力比普通烤漆的要好的多。

再就是烤漆的也有優劣,進口油漆在國內烘烤的一般情況要比國產油漆國內烘烤的質量要好一些。

3樓:專解家裝疑難

我來給你解說一下,實際不管是哪一種東西,每時每刻都在變色.所以自從它生產出來的那一刻起,就一直在變色,只是我們用肉眼無法看出來,烤漆相對其它的漆變色要慢一點,但不能說絕對不變色,經常受陽光的照射地方變色相對就快.所以平時要多注意保養才是,盡量避免陽光直射,或對每一區域性進行遮擋,如果在平面上經常有一塊東西擋住區域性,那麼時間長了就會和其它部位產生明顯的色差.

白色烤漆家具兩年左右有點變化.以後就會顏色有點增強,現在市場上有很多不是烤漆型的,以次充好的太多了.自己多看看多留意就行了.

4樓:蠟坊

一年微變(肉眼能看出來)。兩年大變。三年全變。基本如此吧。

5樓:匿名使用者

看氣候條件,一般一到兩年

白色家具時間長了會變黃嗎?

6樓:在看孤獨

白色家具久了會變黃是肯定的,特別是陽光直曬的情況下。

任何顏色時間長了其實都會變,只是白色黃變看起來會比較明顯。

比較容易黃變的聚酯漆,一般家裡現場施工的木器油漆,有不少是用聚酯漆,由主漆、稀釋劑、固化劑3個組分組成。黃變主要是聚酯漆中的固化劑tdi(甲苯二異氰酸酯)引起的。不過現在品牌油漆中都會加入耐黃變的物質,比以前的白色漆耐黃變的效能提公升很多了。

7樓:池嘉

白色家具多久會變黃這是個比較難回答的問題,白色家具泛黃的時間還是要看他的材質,布藝的、實木的、皮質的,這些材質的白色家具發黃的時間都不一樣,各種材質白色家具發黃的時間以及處理方法:

實木材質的白色家具產品它是實木質地的沒有錯,但是實木材質的家具產品在它們的便面也會有一些油漆,這些油漆物質在長期的使用和氧化後悔漸漸的褪色、變黃,進而發舊、腐朽。定期上漆啦,油漆選擇最好是無色無味、環保安全的最好!

布藝材質的白色家具如果平時保養的比較好,清洗的比較頻繁的話,這種材質的白色家具一般要等到兩三年之後才會變黃,如果平時不注重保養,平時有很懶於清洗的話,用個半年到一年就變黃的可能性也不是沒有,所以,針對布藝材質的白色家具產品,平常的清洗很重要,最好每個月都對布藝白色家具的便面進行一次清洗,在通風、晾曬,這樣便可以延長家具的使用壽命。

皮藝材質的家具產品實在是太常見了,在如今的家具市場上,往往是皮衣家具產品賣得最好,且品質最高,但是不管**有多貴,品質有多高,白色皮藝家具該變黃還是要變黃,那皮藝材質的白色家具多久會變黃,這個還是要看皮質的好壞和我們平時的保養工作做得是否到位了。皮藝白色家具如果變黃了,就要好好的清洗一下,如果是高檔皮藝家具最好是選擇專業的家具清洗公司進行清洗。

8樓:匿名使用者

變黃後,用白色的牙膏擦就可以恢復本色

9樓:

變黃是肯定的,只是時間的長短和顏色的深淺,但一般變化不是很大,因為是整體氧化,你看不出來

10樓:天涯葬冷月

會變色的,因為在陽光的照射下,漆會慢慢的氧化,變黃。

11樓:艾德思網路科技

這個有變黃的可能,不過家具若是噴了一層罩光漆,時間也許就會有所延長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變黃是肯定的

你可以適當的使用暗白色.

13樓:蠟坊

首先,油漆變白(氧化)是正常現象。氧化過程大約兩年。

即便氧化了,也容易解決。去汽車配件城,花30元買一瓶800目的軟土研磨劑,把油漆表面擦一遍,就恢復本色了。

擦過研磨劑的表面,沒有光澤。如果需要光澤,再打一遍蠟。

平時打蠟,或者刷漆,能夠延緩氧化過程。

白色烤漆家具日後變黃怎麼修復?

14樓:通蓄

白色烤漆家具是不會變黃的,這是烤漆的優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買家具清洗液擦拭一下看看.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將樓主說的這個問題稱為「黃變」。

所有的白色油漆都有乙個黃變係數,會有正常的泛黃。如果是正常的泛黃,是均勻的顏色暗淡,不會是斑點式的變黃,不用同樣新的東西去比較,用肉眼觀察是看不出來的。不同的油漆主要表現為:

耐黃變係數、黃變程度、耐黃變時間等不同。總之,只要油漆沒有問題,您可以大膽選擇純潔的白色,時間長了所有的顏色都會暗淡的。

烤漆受到光照或受熱發生黃變這個問題到目前為止在家具塗飾領域還沒有找到徹底的解決辦法。科研人員為了對這種「黃變現象」進行改善,進行了大量的實驗研究,已經能在一定程度上減少黃變。但依然不能避免黃變現象的產生。

這種變化用清洗液處理是沒有明顯效果的。

家具在使用中定期打理,並同時做到避免強光強熱會減緩黃變。小的黃變不會影響使用,但是如果質量不好的油漆產品發生黃變就只能選擇重刷了。烤漆黃變會弱一些。

廚房的白色uv烤漆櫥櫃時間長了是否會發黃,一般幾年會發黃,如果發黃了怎麼處理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櫥櫃廠家用的是耐黃變的uv油就解決了,比如常州岩松光固化塗料****的uv油。

18樓:狂奔的老吳

會,一般2年發黃···

根據你的情況你是買的整體櫥櫃···一般沒什麼補救方法,要麼就是整體另外噴漆···請油漆工,但是會把你的家弄得很髒很臭··· 就在發黃的小地方

粘點其他裝飾物吧·

19樓:庾崖玟

如果是uv烤漆板,這個問題不會太明顯,淡淡的會有一點變黃,如果變色太大,說明你的門板有假.現在市場上用吸塑門板,鋼化烤漆門板來假冒uv板的太多了.

正規uv板不會有淨白色的,或多或少都會有偏色,常見的多為偏灰色,紅色,黃色,綠色.

如果是正規uv板變色嚴重可以用美國「3m」1500目水砂紙蘸水打磨,打磨後用「3m」專用防護蠟或美國「美光」防護蠟塗搽後用羊毛球+拋光機拋光,就可恢復原樣.

白色油漆的家具變黃了該怎麼辦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1、牙膏

牙膏可使家具增白。白色家具使用時間長了會變黃,如果使用牙膏擦拭,就會有所改觀,但操作時不可太用力,否則會損傷漆膜。

2、牛奶

牛奶可以消除家具內部的異味。先將一杯煮沸的牛奶放置在家具內部(櫃櫥類),把櫃門關緊,待牛奶冷卻後取出,家具內原有的異味就會消失。

3、食醋

恢復家具光澤靠食醋。很多家具老化後都會失去原有光澤,這時只要在熱水中加入少量食醋,然後用軟布蘸醋水輕輕擦拭。待水完全乾後再用家具上光蠟拋光就可以恢復光澤了。

4、甘油

清洗家具時,在水中滴數滴甘油,可以清洗的更乾淨徹底。但是,切忌使用水擦洗,更不要用肥皂水或鹼水,這樣會影響家具表面的光潔度,甚至造成漆面脫落。

擴充套件資料

家居保養:

1、實木家具

可以用保護蠟或專門的清潔劑均勻地塗在家具表面,然後輕輕擦拭即可,以保持其光澤並防潮,如果人造板的家具封邊不好或者受潮,容易吸水造成家具板膨脹、損壞,在使用時要注意防水,在容易吸水的家具腿下面加裝防水墊,靠近外牆和衛生間的牆面要留好通風距離。

2、布藝家具

布藝沙發以其舒適休閒、色彩豐富、**適中等優點越來越受到消費者的喜愛。在潮熱的天氣裡,可以用電吹風輕吹沙發去除沙發內的濕氣,最好使用吸水性能好的沙發巾,且需要經常進行清洗。同時,布藝沙發應該每週除塵防止細菌滋生。

3、藤製家具

藤製家具藤條縫隙間容易發霉和滋生黴菌,要經常清洗,通風工作一定要做好,但清洗後不要在烈日下暴曬,防止其變形或斷裂。

4、金屬家具

金屬家具要經常用油布與柔和的清潔劑擦洗,盡量不在潮濕環境中使用,並注意防水防潮。如遇上潮濕天氣最好用乾燥的抹布進行清潔。若出現鏽蝕,則可用洗碗布或牙刷沾防鏽劑刷除,之後再用乾布擦亮。

5、皮質家具

皮質沙發在每次除塵後,在其表面抹上保養專用的貂油、綿羊油、皮革油等。可用軟乾布擦去表面濕氣,而霉點則可用除霉劑清除後再塗上皮革保養油;對於真皮沙發,可考慮適當放一些乾燥劑來保持乾燥。

21樓:北京智雲達科技股份****

白漆家具因為顏色淺,因此如果保養不當,比其他家具更易變舊,影響其美觀,所以,在保養白漆家具時尤其要小心。

1.忌硬物碰撞,以免劃傷漆膜;

2.忌陽光長時間直射;

3.不要將開水杯等直接放在漆面,盡量使用茶墊隔離熱的器皿;

4.若有水或飲品灑在表面,應該立即用棉布吸乾;

5.用溫和的清潔劑及軟布擦拭灰塵,再用清水擦淨殘留的清潔劑,之後再用乾布擦乾;

6.忌用酒精、汽油之類溶劑擦拭汙跡,以防破壞漆膜的顏色及光澤;

7.若日久出現泛黃,可用細紗棉布蘸牙膏輕輕擦拭,再用乾淨濕布擦去牙膏殘跡,最後用乾布拭乾,漆面即可恢復如新;

8.若有刮傷,可到建材店購買小罐噴漆,先用石膏粉將傷處補平,待乾透之後即可噴上同色白。

22樓:匿名使用者

用小塊海綿蘸著含有軟性研磨成分的家具清潔蠟擦拭。每個月擦拭一次,就可以長期保持白色家具常亮常新了。

用牙膏擦拭,效果不錯,但牙膏只能用一次,如果用兩到三次,家具就沒有光澤了,而且會越來越髒。另外劃痕也會導致家具很快地附著灰塵,縮短家具的使用壽命。

日常生活中,一定要避免陽關的直射。陽光的直射會引起家具變形,同時也可能會使得白色家具泛黃。白色家具一定要遠離陽光,可以裝上窗簾,既美觀了房間,同時又能起到遮陽的效果。

23樓:匿名使用者

家具表面的白色油漆日久會變黃。可用抹布沾牙膏抹拭,注意不要用力過猛;也可把兩個蛋黃攪勻,用軟刷子往發黃的地方塗,乾後用軟布小心地抹乾淨就可以了。

24樓:可以舒服舒服

買白色水性家具漆進行翻新處理,經過翻新後的家具,多年也不會黃變的

25樓:

短時間是不會變黃的,如果變黃了時間也比較長了,

26樓:浙中國象棋大師

你用黃色油漆就好了啊。

醫保斷交多長時間會作廢?醫保斷交多長時間作廢?

養老保險是不會作廢的,可累計計算,每個參保人員都有自己的養老保險個人賬戶,此個人賬戶是可以終身記錄個人資訊的,包括參保人的基本資訊 繳費資訊 轉移接續資訊 終止登出資訊等。無論是否間斷繳費,都會累計記錄參保人的權益,不存在清零或作廢的情況。您好,非常感謝您的提問,我是職場答主 小於 有多年職場從業經...

烤蛋撻需要烤多長時間,烤箱烤蛋撻用多少溫度,烤多長時間?

蛋撻烤到什麼溫度算好?這主要看是小烤箱還是大烤箱,如果是小烤箱的話,考慮到溫度不是很均勻,可以設定180度,上下火模式,時間在15分鐘至20分鐘,還有一條很重要的因素要考慮到,就是蛋撻皮之間最好有縫隙,以利於進空氣。如果是大烤箱的話,設定在190度,上下加風扇對流模式,15分鐘左右即可。畢竟,嵌入式...

白色傢俱時間長了會變黃嗎,白色的品牌傢俱時間長了也會變黃嗎?

在看孤獨 白色傢俱久了會變黃是肯定的,特別是陽光直晒的情況下。任何顏色時間長了其實都會變,只是白色黃變看起來會比較明顯。比較容易黃變的聚酯漆,一般家裡現場施工的木器油漆,有不少是用聚酯漆,由主漆 稀釋劑 固化劑3個組分組成。黃變主要是聚酯漆中的固化劑tdi 甲苯二異氰酸酯 引起的。不過現在品牌油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