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PSP的問題好心人進)

時間 2022-07-28 16:55:1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賣,自己留著吧,現在psp2000水漲船高,**一直在漲的,而且已經停產,同時3000也未破解。

現在配2000的話最起碼也要1800左右了。加上8g的棒子和一些小配件什麼的。而且最主要的是,翻新機很多,乙個不小心就可能被坑。你可以看看這個最新的**:

2樓:最愛

之前我好象也看過你的提問了...建議你不要賣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要分只是說一下,千萬別拆機,一拆機**600也沒人買

急求關於貿易實務的問題 好心人幫我

1.我認為外商這是不合理的。因為合同中沒有註明是投保什麼險別的話,按照國際慣例是投保最低險別,110 的一切險。中方應該從合同出發,只要符合合同要求的,就不能不給錢吧,也參考相關案例的做法,反正中方就要運用一切手段去捍衛自己的權益。同時也要學會教訓,以後在訂立合同中要問清楚詳細的細節。往往對方就抓住...

關於新加坡SP准證的問題好心人幫我解答

我覺得中國的都好不要臉,我是外國人,但大陸人常罵我不知廉恥,中國把你養那麼大,投向國外 如果你們大陸有那麼好,留在大陸吧,別當不知廉恥的人啦,大陸別憑口說人,沒口說自己 ntx留學諮詢 當樓主申請sp被拒,不應該馬上申請新加坡acca的學生證。估計你上訴成功機率很低。 閩新國際 移民廳和人力部是2個...

幾道化學題,好心人幫忙

1 c 應該是不能用稀硫酸代替吧,生成微融的caso4影響反應 2 2hcl caco3 cacl2 h2o co2 2hcl mg oh 2 mgcl2 2h2o3 設mg的質量為xg,單質鎂與稀硫酸反應生成的mgso4為yg,mgo與稀硫酸反應生成的mgso4為zg。mg h2so4 mgso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