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新加坡SP准證的問題好心人幫我解答

時間 2021-09-03 02:01:0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中國的都好不要臉,我是外國人,但大陸人常罵我不知廉恥,中國把你養那麼大,投向國外 = =如果你們大陸有那麼好,留在大陸吧,別當不知廉恥的人啦,大陸別憑口說人,沒口說自己

2樓:ntx留學諮詢

當樓主申請sp被拒,不應該馬上申請新加坡acca的學生證。估計你上訴成功機率很低。

3樓:閩新國際

移民廳和人力部是2個部門,申請都沒有很大的影響,只要你拿到批准信不要去做卡就好,讓你補充材料是補充什麼資料,是自己方面的還是公司的。會讓你補充材料就是好現象,他們要是不考慮你就直接把你拒簽了,上訴的週期沒有乙個說法,你要是實在急的話可以拜託你就職公司的人事部直接去見人力部**,3個工作日內肯定有答覆。我有做過sp拒簽3次的一直上訴都下來了。

不過,現在**不好,sp的配額制度又修改了。只要你的公司實力強大,配額夠,你得學歷和薪水達標,肯定沒有問題的,祝你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了解,上訴sp的時候你不應該申請其他准證.後來兩次被拒絕的經歷會影響你的sp.

勸你繼續等待,如果被拒絕,繼續申請sp.

沒想到現在卡的這麼嚴啊,還準備申請公民呢...

關於PSP的問題好心人進)

不建議賣,自己留著吧,現在psp2000水漲船高,一直在漲的,而且已經停產,同時3000也未破解。現在配2000的話最起碼也要1800左右了。加上8g的棒子和一些小配件什麼的。而且最主要的是,翻新機很多,乙個不小心就可能被坑。你可以看看這個最新的 之前我好象也看過你的提問了.建議你不要賣了.我不要分...

急求關於貿易實務的問題 好心人幫我

1.我認為外商這是不合理的。因為合同中沒有註明是投保什麼險別的話,按照國際慣例是投保最低險別,110 的一切險。中方應該從合同出發,只要符合合同要求的,就不能不給錢吧,也參考相關案例的做法,反正中方就要運用一切手段去捍衛自己的權益。同時也要學會教訓,以後在訂立合同中要問清楚詳細的細節。往往對方就抓住...

關於紹興旅遊的問題,請好心人幫忙

第一日,去紹興縣的魯鎮,那裡是魯迅筆下風情的再現,有阿q 祥林嫂等人物扮演者在鎮上表演,你還可以嚐嚐孔乙己最愛的茴香豆,中午回到市內,下午探訪魯迅故里,晚上可考慮聽場社戲。第二日,去東湖乘烏篷船,然後走訪小家碧玉的江南園林,在蘭亭感受王羲之昔日 曲水流觴 的風雅,最後去緬懷秋瑾烈士還可去 祖居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