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在鄭州辦護照,遇到如下問題,請知道的好心人給予解答

時間 2022-09-18 12:1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出入境管理局就在鄭州市公安局對面,金博大、二七廣場附近。

辦理起來很速度,大概10分鐘就可以搞定。

無論你是否在鄭州居住過,他們也不知道,只要你的戶口在鄭州就可以。

不需要開具什麼證明,帶齊你的身份證、戶口本就可以,後面要付你的影印件,最好提前影印好帶去,出入境管理局後面就可以照數碼照,有箭頭指示,當場可以取,好像是20元吧。如果代辦需要你出具乙個證明,附上數碼**,有的省市要求是藍底,有的是白底。

可以讓ems快遞,不用自己取,23元,不知道為什麼會多收1元。

2樓:我亦空

具體的情況我也不清楚,但是對於**辦事部門的**不更新,因為資訊錯誤而給群眾造成不不要的麻煩可以打12345市長**投訴

3樓:無師傅

對鄭州不熟,你不是鄭州的嗎?不是,是不能在鄭州辦的,需要在你戶口轄地公安局局辦!

護照是需要自己去辦的但可以家裡人代領;**單位休息一般是執行國家的休假安排的!

位址嗎,就是你說的**

4樓:印印花窩

不能代辦的,因為要照相,而且辦理的時候也會有攝像頭現場照相。

十一應該是按國家規定放假的。

位址在人民公園東門往南走,公安局大樓正對面,和西里路的交叉口。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辦!假期不辦公!

如何辦護照,如何辦理護照?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普通護照和出入境通行證簽發管理辦法 第四條規定,公民申請普通護照,應當由本人向其戶籍所在地縣級以上地方人民 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機構提出,並提交下列真實有效的材料 一 近期免冠 一張以及填寫完整的 中國公民因私出國 境 申請表 以下簡稱申請表 二 居民身份證和戶口簿及影印件 在居民...

如何申請護照,中國護照如何辦

困難解決局 辦護照需要材料 身份證原本 相片。必須在公安局指定的照相館拍照,也可以在出入境拍照,但記得一定要拿拍照時的回執。 首次申請護照必須本人到戶籍所在地的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辦理,軍人在部隊或工作單位駐地的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辦理。關於在外地上學 工作是否可就近在學校 工作單位所在地辦理,可向當地...

護照怎麼辦,怎麼辦護照簽證

困難解決局 辦護照需要材料 身份證原本 相片。必須在公安局指定的照相館拍照,也可以在出入境拍照,但記得一定要拿拍照時的回執。 祈禱的豬豬 樓上的不要亂說,一般是帶著身份證戶口本去當地出入境管理中心辦理,去之前先在網上申請 1 北京市網上資訊詳情 2 上海市網上資訊詳情 3 廣東省網上資訊詳情 4 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