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考研不懂資料庫和C 行嗎

時間 2022-09-18 12:10:0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除非你能藐它~~~~~~~~~如果連這兩門都不會的話,很多基礎的知識你也都不會懂的,就算你過得了筆試,複試也基本不可能過的~~~~~~所以,勸lz考慮別的專業吧,因為c++也不是你這一下下就可以搞的定的,特別是非計算機的人。不過,lz也可以考慮下偏向理論類的計算機,這樣也許對你容易一些,比如“電腦科學與技術”類的,不要太偏工程的~~~~~好運~

2樓:愛輕鬆

作為過來人告訴你:沒問題的,現在全力複習初試,等考完初試,立刻複習,時間肯定夠,即使是從零開始,(因為,各個學校複試都是有規律和範圍的)

3樓:

基礎的東西,預設都是要精通的。就算是教師節教學也要了解這些東西的

考研計算機綜合的資料結構必須是c語言嗎?c++可不可以?

4樓:槿夏忻

既然會c++了,怎麼不會c呢? c++已經包含了c的....可以說c++只是在c的基礎上增加了物件的概念!

如果果求不用c++,你只要使用c++物件導向的程式設計思想就可以了(也就是c了,什麼cin,cout都換成c常用的輸入輸出就可以了)

滿意請採納

計算機考研初試408程式設計現在是不是隻能用c++,j**a描述行嗎? 5

我現在是一名剛上研二的研究生,現在在學校c++程式設計,我只是把c++的基本知識看了遍,想以後走軟體這條路,

5樓:匿名使用者

相當不錯,打好基礎,多自己寫**,多研究**···成功指日可待··

6樓:1冬瓜

首先,一旦你認定這條路希望你能堅持下去,我也是學程式設計的,說實話學習過程中剛開始還好,學了一段時間後遇到瓶頸時,你會發覺自己會有些動搖,不要在意網上對某門程式語言的議論,既然你學則c++,就堅持下去;其次,程式設計主要是編,當然前提也要把基礎知識瞭解,最好一邊看一邊敲**,這樣效果會更好,最重要的是以“編”為中心,無論你看了多少書,如果編得少其他都免談;最後,按你說的情況,你經把c++的基本知識看了遍,那現在就可以找一本實驗指導書指導自己程式設計了,加油!!!堅持最重要!!!

計算機考研初試考程式設計(如c或者c++)嗎?

7樓:

初試程式設計時再資料結構上面,複試的時候根據學校確定考不考程式設計。複試上機考試時只要求結果,不看過程,機器閱卷,我們那複試時是這樣的。現在不需要刻意複習程式設計,複習好資料結構的就行。

8樓:匿名使用者

初試是當中最多考一道程式設計題,這兩年資料結構中都有一道大題是要程式設計的。明年考不考不一定,呵呵。

9樓:亞亞喜歡你

計算機初試是統考 比如資料結構有寫演算法的題目 在一定程度上需要你有程式設計基礎 考試會考到10-30分的寫演算法題

10樓:

沒有任何要求,除非你是計算機專業。

但是最好學一些,在讀研期間很多專業都是要用到這個工具的,拿不拿證沒啥影響。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年的資料結構會有一道演算法題,具體的程式設計序沒有。今年應該沒有太大變化。

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考研考c++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考,有1到2道程式設計題。不過都是偽**,主要考查的是資料結構~不要擔心

計算機一級B考試資料庫怎麼做,全國計算機考試1級B的內容?

hui翽 1.全上機操作 90分鐘。2.軟體環境 作業系統 windows 2000 辦公軟體 microsoft office 2000。3.在指定時間內,使用微機完成下列各項操作 1 選擇題 計算機基礎知識和網路基礎知識 20分 2 windows的基本操作 20分 3 漢字錄入能力測試 15分...

計算機考研浙大和北航,浙大計算機考研和北航計算機考研哪個難度比較大

看你選學校還是選專業了。學校排名肯定是浙大高,但是計算機專業的排名,北航僅次於清華和國防科大 教育部的一級學科排名 至於說北航 價效比 不高,估計是說北航綜合排名不夠高,但是錄取線卻不低。這跟具體考哪個學科有關了。畢竟學校也在北京,只是北京好學校太多,不過在工科領域北航實力已經很強了。至於排外一說,...

計算機考研資料結構用什麼習題書好

還是做做真題集,這裡有一份最全的考研歷年真題資料分享給你 提取碼 w2wt通過不斷研究和學習歷年真題,為考生衝刺階段複習提分指點迷津,做真題,做歷年真題集,對照考綱查缺補漏,提高實戰素養,制定做題策略,規劃方向 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晁春壘 不要用1800,用 資料結構習題與解析 b級的 清華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