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紅色毛衣配什麼顏色的外套,玫紅色毛衣配什麼顏色外套

時間 2021-10-29 05:33:27

1樓:侃民生看社會

戚薇這身打扮吸睛指數爆表!玫紅色針織+白色羽絨服潮人範兒十足

談到羽絨服,很多女孩都是拒絕的,雖然天氣冷但是一想到要穿上臃腫、笨拙、厚重的,甚至是俗氣的羽絨服,女孩子們想都不想第一反應就是:no!no!

no!羽絨服真的就那麼醜麼?其實,不是的,對於穿搭高手而言,只要好好得搭配一下,即使是在普通的羽絨服單品也能輕鬆get潮人範兒。

look1:白色短款羽絨服

白色短款的拼接色羽絨服,給人以柔美與舒適的感覺,看起來就十分的清爽~拼接色,拒絕純色的沉悶、呆板,賦予整個衣服更多的時尚味道,搭配棕色燈籠芯半身裙+白色襪子+休閒鞋,文藝氣息十足!針織帽子也是整個造型中不可忽視的存在,凹造型必備!

淡紫色的羽絨服的敞懷穿,像是為了整體造型做點裝飾,凸顯輪廓感,時髦女孩上線。這件羽絨服的款式看起來很普通,但是因為質地柔軟、設計簡約,穿在身上不但不會顯得很low,反而更顯簡約美~下擺處的字母飄帶,增加時尚潮流味兒~

顏色搭配的好壞,最能表現乙個人對服裝鑑賞能力的高低,對於顏色的把控常常可以看出乙個人的時尚level~顏色的搭配除了保持和諧一致之外,撞色也是時尚達人們經常用到的tips~戚薇這身靚麗鮮豔的玫紅色針織半身裙套裝+白色羽絨服,清新氣息撲面而來,帶著少女的清甜與靈動,很是減齡,吸晴指數100%~

羽絨服不只是屬於休閒範兒的,優雅氣質款的小香風依舊可以很好駕馭!拼接色的羽絨服套裝,整體看起來名媛氣息十足,優雅又大氣,很適合日常職場穿,妥妥的職場麗人!搭配細高跟長筒皮靴,保暖同時也增加個性feel,讓整個造型更加時髦。

look2:個性帥氣羽絨服

這個造型實力演繹了「不好好穿衣系列」,個性極了,彰顯出女孩子骨子裡獨一無二的氣質,標榜個性!灰色針織連衣裙,比較修身的款式更好展現曼妙身姿,開叉設計更顯嫵媚**;藏藍色羽絨服作為外搭,保暖又吸晴;腰間系上暗紅色格紋襯衫,與絨面長筒靴相呼應,時尚度up!up!

up!短款的外套對於個子不高的女孩來說非常友好,由於長度剛好遮蓋到腰線以上,搭配高腰傘裙,不但可以顯高又修身,還可以在無形中拉長下半身視覺比例,穿出大長腿也覺得不是夢了!藏藍色的上衣+綢緞材質的不規則棕色傘裙,高貴優雅,女神範兒十足!

字母攢夠藍色短款上衣+酒紅色雙層拼接設計紗裙,這個搭配美豔又青春,撲面而來的青春的朝氣與活力,很是時尚~因為上衣是比較偏向於休閒風的,中性十足,展現出女孩子灑脫、個性的一面;下半身酒紅色雙層拼接的裙子,則很有少女的嫵媚氣息;兩種不同特質與風格的單品搭配在一起,反而形成了一種獨特的時尚潮流韻味。

基礎款的短款棉服永遠不會嫌多,隨便的搭配一件單品就已經很出眾了!這乙個造型中,橘色上衣與橘色長筒靴的搭配是重點,賦予整個造型更多時尚氣質,個性鮮明,活力滿滿~搭配絲光點點的半身百褶裙,十分的亮眼出挑,回頭率特別高。

黑色高領針織長裙的設計很有特點,看起來是那種直筒寬鬆版的,遮肉效果很好,可以顯高顯瘦,最獨特的是上面的亮絲設計,拒絕純色的沉悶、呆板,多了些許靈動、時尚氣息,低調中透出幾許華麗氣息;搭配藍綠色格紋短款羽絨服,保暖同時也兼具了時尚韻味,成為這個道路上最迷人的風景線。

look3:中長款羽絨服

中長款的羽絨服向來都是冬季街頭、各大秀場必備的單品,百搭又實用,百看不厭!搭配灰色衛衣+開叉半身裙,休閒又撩人,再加上一雙小白鞋,帶來了意外的時髦造型與可愛,很是洋氣~羽絨服可以不好好的穿哦,更具潮人feel~走在路上感覺很拉風!

玫紅色毛衣配什麼顏色外套

2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與玫紅色搭配的顏色很多,黑色、白色、藍色、紫色等等。但是與紅色一樣,他也不適合與綠色、灰色等搭配。玫紅色毛衣可以選擇黑色,盡顯個人妖豔神秘氣質,不過玫紅色毛衣搭配黑色外套時,要注意使用閃亮的毛衣項鍊來提亮著裝。

玫紅色毛衣搭配也可以選擇白色外套,沉穩、知性又暗藏著火熱的情懷,適合大氣穩重的人穿著。

玫紅色毛衣搭配的褲裝選擇可以選擇黑色。例如一件玫紅色的短款深v領毛衣,配上一件白色的小西裝,打上一條黑色的緊腿褲,整個人沉穩大氣,而又不失活力,非常適合職業女性穿著。如果是玫紅色的長款毛衣,裡面可以配上一件藍色的高腰打底衫,再穿上一條黑色的緊腿褲,不僅可以突出身材的苗條,還能讓人的個子看起來更加高挑。

當然,任何一種顏色要想搭配出風格都需要在款式上進行挑選,款式的獨特新穎能更有利於個人著裝的時尚感,也更能突出個性氣質。

玫紅色毛衣配什麼顏色的外套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配件黑色的外套

4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碳色,暗紫色,白色,公尺色都可以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黑色!如果您喜歡鮮豔一點的,白色和黃色也不錯!

6樓:hen1314**

這款怎麼樣。店名:新人可曾記得舊人哭。有很多呢大衣,總會有那麼一款適合您。

7樓:藍高朋天睿

成熟知性的話bai

,配黑色、du灰色都不錯,兩件衣zhi服搭配,總有一件dao是個託,紅花綠葉專一樣。亮麗一點屬就配公尺色和白色,鵝黃、粉色、粉綠的話,顏色一定要有度,玫紅本來就已經是種搶色衣服了,把握好自己的氣質和風格就好。再有問題,可以諮詢**「墨若荷」店主

玫紅色上衣搭配什麼顏色外套好看

8樓:後建設輝環

配沉穩的黑色——神秘、靜寂、嚴肅、剛健、穩重黑色則似黑夜,似厚厚的烏雲,給人以一種肅穆、厚實的情感反應。

集永恆、沉穩、厚重於一身的黑色,更適合年長和有身份的人;

做事不外露的年輕人倒是不錯的選擇。女人配之更有一種特殊的黑色嫵媚的吸引力

9樓:苑印枝黎妝

玫紅色比較豔色,需要搭配黑白灰或者暖色調比較好看。暖色調指的是給人一種比較熱情的感覺的顏色,主要指一些深色。不過搭配卡其色和黑色的感覺是差不多是最好的了。

卡其色幫助玫紅看上去不那麼浮躁,並沉靜下來。剛開始看這兩個顏色並不太協調,但是卻給人莊重、典雅的感覺。

玫紅色毛衣 配什麼顏色的外套較好

10樓:

黑色,百搭的哦

如果是可愛女生的話,也可以穿淺綠的,更可愛了

11樓:三月的桃花水

白色,紅色代表熱情,白色代表純潔

12樓:匿名使用者

綠 紅色雖好,還的綠葉相襯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阿,美紅色比較跳,可以用黑色壓一壓。

玫紅色毛衣配什麼顏色外套,亮藍色帶格仔的搭嗎

14樓:似人似樣

藍或紫單純的,因為毛衣是單純一種色

15樓:在路上仇少

衣服搭配講究的是整體搭配.突出乙個你滿意的亮點.你這樣講你說搭嗎

16樓:不堪所思

你這是紅配綠的節奏啊??顏色太亮,就看臉了。

粉色毛衣配什麼顏色的皮外套好看

17樓:完美假知己

(1)上深下淺:端莊、大方、恬靜、嚴肅

(2)上淺下深:明快、活潑、開朗、自信

(3)突出上衣時:褲裝顏色要比上衣稍深

(4)突出褲裝時:上衣顏色要比褲裝稍深

(5)綠色顏色難搭配,在服裝搭配中可與咖啡色搭配在一起(6)上衣有橫向花紋時,褲裝不能穿豎條紋的或格仔(7)上衣有豎紋花型,褲裝應避開橫條紋或格仔的(8)上衣有雜色,褲裝應穿純色

(9)褲裝是雜色時,上衣應避開雜色

(10)上衣花型較大或複雜時,應穿純色褲裝(11)中間色的純色與純色搭配時,應輔以小飾物進行搭配

玫紅色打底衫配什麼顏色外套好看

18樓:顏小二述哲文

1、玫紅色打底衫的精美別緻的燙鑽,時尚低圓領,不但是可愛淑女還是魅力淑女都綻放的優雅氣質,搭配黑色外套和白色打**,時尚混搭塑造搭配風範。

2、玫紅色打底衫以圓領鏤空時髦設計,凸顯名媛氣質。網紗褶皺小泡泡袖設計呈現精緻淑女範兒,可以試試搭配咖啡色外套,更是顯嫩又時尚。

3、選擇大面積鏤空蕾絲的玫紅色打底衫,完美修身版型,搭配包臀白色短裙,展現強烈的個性化時尚。

19樓:櫻蝶羽

搭配要看整體 下裝和鞋子的顏色也要考慮進去 比如淡粉牛仔褲加深紫色外套可營造甜美風 在加紅色手包更女人 打**加黑色小西裝可以給人一種成熟感

打**或牛仔褲加上可搭配的糖果色小西裝或外套多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建議你自己去試一試

20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應該顯得穩重,大方些。

21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 白色大眾一些 時尚的話 可以配些亮色

玫紅裙子配什麼顏色上衣,玫紅色裙子配什麼顏色上衣好看

1 白色雪紡上衣拼接玫紅色下襬 整體玫紅色會感覺特別的紅,不適合穿出門,但是玫紅色拼接的顏色卻是很亮眼,這款玫紅色連衣裙款式,白色雪紡上衣拼接玫紅色下襬,簡單的純色系拼接,簡單兩個顏色就能找到你要的感覺配上一雙白色或是玫紅高跟鞋很有氣質哦。2 黑色,白色,玫紅三色的拼接 玫紅只適合搭配,這款修身連衣...

玫紅色搭配問題,色彩搭配 玫紅色配什麼顏色好看

你好我們都是高個子女生 身高差不多 我176首先個子高時絕對的優勢 自信最重要。穿衣服就是走氣質路線。首先黑色是基本款的百搭單品。不要搭配同色系的黑色絲巾 沒有重點。深綠色沒問題 但是就不要再搭配枚紅色包包 會比較的亂 一樣沒有重點你可以搭配一些紫色 淺藍 公尺黃 紅色的 絲巾 都還比較的協調希望可...

玫紅色外套裡面搭配什麼顏色的衣服好

寳灆唄 海 紫色配起來 個人認為不好看 這件外套很可愛啊,看起來你的年齡也不過16.7你可以裡面穿一個可愛糖果色的t 比如綠色是很好的選擇。你也可以配個黑色的,米色的 白色的。下面 穿一個鉛筆褲,白板鞋,絕了 活潑青春又很可愛哦 空陵血蝶 如果你白的話還可以,但是最好是配淺色的,比如白色 深粉紅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