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女人穿什麼顏色羽絨服好看,四十歲女人穿什麼顏色的羽絨服好看

時間 2021-10-29 05:32:26

1樓:青山的小梅

過了40歲的女人,穿搭的主旋律應該是高階感,而打造高階感不能不重視顏色,因為在穿搭的眾多要素中最先被眼睛捕捉到的就是顏色了。而在秋冬季節,羽絨服也是一件真香單品——顯臃腫、難穿出時尚感但很保暖。很多女性在選擇時非常糾結,擔心穿出土味。

一、中年女性選色要點其實羽絨服沒那麼可怕,只要選對顏色,距離穿出時尚感也就不遠了。中年女人挑選顏色時只要抓住以下兩個重點就基本不容易出錯了。

①首選飽和度低的顏色

飽和度低即亮度低,這類顏色的調性沉穩成熟,不顯黑還遮肉,穿出氣質和質感so easy,對含蓄的中年女性再合適不過了。

②彩色亮度要低一點

關於羽絨服的選色,根據以上兩個要點來挑就好。以下這4種顏色洋氣高階又顯白,大可以"照單全收"。

第一種:黑色說到黑色你就覺得沉悶、老氣?它時髦著呢!

說它是最保險不易出錯的顏色也不為過,基礎百搭,還不挑膚色。三招解決黑色羽絨服沉悶難題。只要掌握正確穿法黑色羽絨服就和老氣沒關係,三個小妙招請收好。

①內搭顏色亮一點

通過內搭使用與黑色互補的彩色就能化解無趣。內搭明度高的彩色衛衣或針織,將羽絨服敞開來,吸睛搶眼。

·螢光綠衛衣+黑色羽絨服,充滿活力感的運動風穿著很舒適,號稱"死亡色"的螢光綠也沒那麼難穿,日常出街可以這樣隨性一下。

②搭配亮色運動褲

通過搭配亮色的下裝來打造亮點也不錯。亮色的褲裝不宜太周正,否則不但不時髦還有點格格不入的生硬感。亮色的運動褲就很合適。

·黑色羽絨服+紅色運動褲,紅色的校服款運動褲很出圈,給黑色羽絨服帶來青春感,減齡必備套裝。

③搭配一條彩色圍巾

用一條顏色出挑的圍巾來點綴,隨意地搭在肩膀上,聚焦所有目光,黑壓壓的羽絨服有了色彩的點綴,也有了層次感。

ps:羽絨服和圍巾材質區分一下更時髦

·黑色皮革羽絨服+彩虹色羊毛圍巾:軟和硬相輔相成,霸氣和溫柔恰到好處地中和,甜酷風搭配模板沒錯了。

·黑色+藍色::帶有夏天印記的藍色最能減弱黑色的老氣,也不會有衝撞感,盡量選淺淺的天藍色哦!

·黑色+公尺白:溫柔的公尺白比純白暗乙個色調,各種膚色都能穿,搭配酷酷的黑色溫婉中滲透著帥氣

·黑色+紅色:紅與黑的搭配很有古典韻味,紅色用在下裝上不容易襯得臉部暗沉,時髦範很強,正好中和黑色的無聊。

第二種:焦糖

濃郁的焦糖色真的很有冬天的味道,承載了成熟女性所代表的深厚韻味。焦糖色的羽絨服穿上就是洋氣的時髦精了。同色系搭配最能表現高階感,很適合用在焦糖色的搭配上。

2樓:匿名使用者

穿什麼顏色都可以了,但是不要大紅大紫等太艷的顏色就可以了。

3樓:買珈藍月

我個人認為應該穿淺色白:登:黃:粉紅色比較合適嗎!不要穿特別鮮豔奪目魄力的顏色就可以了吧!4o歲女人味有文重性啦麼!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穿衣服沒什麼具體要求,年老的人也可以穿的,非常的豔!按自己喜歡的顏色穿就行

5樓:潭幼柏

40歲女人,已經步入中年,穿黑色羽絨服比較好看,成熟穩重,氣質大方

6樓:夕陽無限好

這個跟膚色跟大體的身材長相有很大的關係。一般來說鵝黃的淡綠的都不挑人aqui te amo。

7樓:生命是一碗櫻桃

確實得看你身材,氣質來搭配,因人而異的

8樓:斛子璇

那要看你自己長的是高短胖瘦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根據個人的具體情況來看。

四十歲女人穿什麼顏色的羽絨服好看

10樓:遊心菱

40歲女人穿羽絨服,穿天藍色的羽絨服最好看

11樓:**銷魂刀

可忌廉色的羽絨服最好看

12樓:浮世觀禪

最保守不會出錯的顏色當然是黑色啦,黑色是無論多大年紀都可以駕馭的顏色,成熟女性選擇黑色更顯得氣質有韻味。

霧霾藍霧霾藍真的是超級顯氣質的顏色,我真的超愛這個顏色。霧霾藍色是自帶氣質感的顏色,相對來說,年齡偏大一些的成熟女性更能夠駕馭,上身更能夠凸顯氣質,也更加成熟。

灰色灰色也是特別適合40歲以上成熟女性的穿的顏色,灰色會給人一種成熟氣質的感覺,成熟女性上身更能夠凸顯這種魅力,內搭就可以很隨意,搭配牛仔褲中筒靴,又多了幾分時尚味道。

公尺色公尺色與黑色一樣,特別經典的顏色,適合各個年齡階段的女性選擇,每個年齡階段都能夠穿出不同感覺。40歲的女性穿公尺色的羽絨服更能夠穿出氣質感覺,也會更襯膚色,減齡效果也非常棒。

13樓:

這樣,其實40歲的女人風韻猶存,只要自己喜歡,色彩不是問題。也就是說選擇自己喜歡的顏色,搭配自己喜歡的款式都很好看。aqui te amo。

四十歲的女人這種顏色款式的羽絨服適合穿嗎?

14樓:

你好!四十歲的女人穿這種水藍色的翻領羽絨服顯年輕!

建議你:搭配黑色的褲子和咖啡色的短靴!

藍色是最大的顏色,象徵著博大的天空和遼闊的海洋。藍色與白色結合在一起,有清純之美,稱為「藍天白雲」。

不同的藍色服裝,不同的性別有不同的搭配,下面我具體指導你如何搭配藍色服裝:

1、淡藍色外衣搭配白色、公尺色或卡其色襯衣為佳,極限膚色白皙,又富含青春活力。

2、男子穿寶藍色外套搭配白色的襯衣和黑色的褲子為佳,高貴之中不乏典雅。

3、湖藍色短裙搭配白色或卡其色上衣,穿黑色靴子和煙灰色、咖啡色襪褲為佳。

4、藏藍色褲子、裙子搭配公尺白色的襯衣和枚紅色,酒紅色,黑色,煙灰色的外套,成熟之中不乏穩重,高貴之中不乏典雅。

5、淺藍色毛衣搭配黃色半身裙和誇張項鍊,然後再配上黑色潑墨高跟鞋以及波點復古手拎包,還可戴上深棕色寬簷帽。

6、純藍色短款毛衣搭配螢光粉色高腰傘裙,穿寶藍色高跟鞋,搭配淺藍色的包包。

7、寶藍色長開衫搭配紅色碎花連衣裙,然後搭配紅色髮帶和黑色復古包以及黑白拼色平底鞋。

8、水藍色襯衫搭配淺藍色西裝褲和灰色皮草拼接長大衣,穿白色牛津鞋,配棕色拼色手拎包。

9、天藍色大衣搭配淺藍色圍巾和印花連衣裙,穿黑色高跟靴。

10、粉藍色長外套搭配寶藍色小西裝和寶藍色喇叭長褲,配淺藍色發帶。

11、藏青色上衣搭配灰色打底衫,下裝穿黑色牛仔褲和高跟鞋。非常顯高有氣質的搭配技巧,多了和諧帥氣,小清新中不失隨性洋氣。

12、藏藍色上衣搭配卡其、暗紅、灰黑、白色等顏色的褲子,如休閒褲;而對於女子來說還可以搭配圖案印花小腳褲、玫紅色修身緊腿褲等,都是良好選擇。

13、深藍色上衣搭配一條糖果色的鉛筆褲,打破深藍色的深沉感,顯得造型更有活力。

14、墨藍色的上衣配白色的毛衣再穿公尺色或者灰色的外衣,也可以配彩色的毛衣,不過最好配淺色的,淺黃、淺紫都可以的。

四十多歲的婦女(我媽)穿什麼顏色的羽絨服好看?

15樓:冰雕艾露

紫色吧,紫色很優

雅,也不會覺得很暗,還有就是混搭色的,四十多歲的女人希望把回自己顯年輕,盡量不答要選太暗的顏色,但也你也不能選太亮的顏色,因為你媽媽**不是很白,太亮了會顯得比較土氣,有時也會顯得過於裝嫩。具體顏色還要看款式!希望能幫到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買波司登的吧,可以隨時聯絡我哈。保暖。已經給您發訊息咯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一下偏深的玫紅色,千萬不要選太豔太亮眼的顏色就好!

四十歲**黑的女人穿什麼顏色的羽絨服好看

18樓:鄧子昂

大家應該會建議選擇淺顏色的衣服,不過我同事前天買了乙個暗紅色(比大紅暗點,比棗紅要鮮豔一點)的棉服,穿著也挺好看,年齡和膚色像你描述的大體一致

19樓:匿名使用者

**黑建議可以選擇雷射美白

,目前作為目前醫療美白的一種醫學美容手法回。這種非手術整形方法在時下社

答會非常流行。雷射美白具有高度精確性與安全性,不會影響周圍鄰近組織,而且具有療效確切,安全可靠,痛苦小而深入人心,雷射美白**後可以不影響上班,不影響化妝。

面板黑的人穿什麼顏色的羽絨服好看

喜愛的常沙 晒黑美眉穿衣小撇步 1.晒黑的 給人一種天生的運動感,最適宜搭配運動風格的休閒裝。諸如一字領針織衫 尼龍外套 彩條t恤 連帽背心等等,都是黑膚美眉的好拍檔。當然除此而外,還少不了條紋短襪 帆布運動鞋 牛仔休閒帽 尼龍雙肩揹包等配飾。2.多數人都以為黑 和白色服裝是絕緣的,其實不然,帥氣健...

胖子穿羽絨服好不好看,胖人穿什麼羽絨服好看

168cm 70kg其實不算胖。看你的體型 可以往 壯 方面塑造。可以用韓版的大號衛衣和七分褲。搭板鞋來搭配。配個 囂張 些的髮型。絕對 酷勁十足。人只要有自信穿什麼都好看!更別說羽絨服了,想想電影中真正的大俠即使穿的像乞丐,我們仍然喜歡他。想想為什麼呢?其實我們喜歡的是他的那種俠氣,那種品格罷了!...

女生穿什麼顏色的羽絨服好看,女生冬天適合穿什麼顏色的羽絨服?

一般看膚色和體型而定的。如果是體型瘦和膚色較白的建議穿淺色系。體型胖的穿深色系的。建議膚色如果較黑的。不可以穿深色系的yy。因為這樣會感覺更黑。 茉莉 水晶 如果要去下雪的地方玩的話,就穿色彩鮮豔一點的羽絨服,比如紅色啦,粉色啦 儘量避免白色 如果別的地方的話,就按膚色來定啦 虞美人服裝造型 主要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