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絨服配什麼褲子好看男,男士黑色羽絨服搭配什麼褲子好看

時間 2021-10-29 05:33:27

1樓:漸漸再也不見

天保暖效果最好的衣服,肯定要數羽絨服了,但就是因為它做的太保暖,導致很蓬鬆。一般人如果不會穿搭,很容易穿出土肥圓效果。一起跟我學習以下幾種高顏值搭配,你能成為暖男,同時也是男神。▼

如何選擇羽絨服顏色?

男生一般只穿中性色,黑、白、灰、公尺色、卡其、藏藍、軍綠、深酒紅等,純色最好,不會出錯。這些色彩飽和度低,相互之間搭配不會出現問題。▼

鮮豔的顏色很少大面積出現在**裡,就像成熟的男人懂得內斂跟含蓄。我們大部分都是普通人,不需要像明星網紅那樣追求標新立異。

好的穿搭讓人感覺親切舒適,而不是為了讓別人亮瞎眼。乙個會穿搭的人,給人的感覺就是言談舉止都很得體。而不會穿搭或是亂穿搭的人,給人一種油膩宅男的感覺,乙個外表油膩的人,內心再有趣,也沒人願意去了解。

一. 短款羽絨服

短款羽絨服是冬日休閒風格的代表,靈活輕便,所有人都能輕鬆駕馭,特別是對矮個子非常友好。長度不要超過臀圍最高處,不然會顯得腿短。

1. 搭配高領毛衣

冬天的高領毛衣就跟夏天的t恤一樣百搭,但顏色不要過於鮮豔。優衣庫或h&m有很多類似的基礎款高領毛衣,**也很實惠。▼

如果脖子比較短,高領可能會導致脖子看不見,那就搭一件半高領好啦。▼

2. 搭配套頭衛衣

秋天最常見的套頭衛衣,在冬天依然是穿搭必備,作為羽絨服的內搭,顯得青春活潑。▼

3. 搭配連帽衫

連帽衛衣的帽兜可以非常好地修飾頸部,冷的時候也可以戴上禦寒。小圓領毛衣,既簡潔又耐看。▼

4. 學院風穿搭

休閒襯衫外面一件針織毛衣,非常學院派的穿法,外面隨意套上一件羽絨服,滿滿的知性味道。襯衫材質可以選擇牛津紡或法蘭絨,格仔襯衫也很有味道。▼

5. 搭配圍巾

圍巾是冬天非常實用的小配件,挑選花紋簡單的款式更好搭配。隨意網脖子上一套,既美觀又保暖。▼

但千萬不要把圍巾下擺塞進羽絨服裡,太臃腫了。▼

6. 搭配靴子

腳上一雙大黃靴,硬漢氣質滿分啊。休閒風格中混搭進工裝元素,真的讓人非常驚喜。▼

7. 褲子的搭配

短款羽絨服的褲子很好搭,牛仔褲,休閒褲,工裝褲,西裝褲都可以。▼

但不要搭配闊腿褲,不然達不到「上松下緊,整體平衡」的效果,看起來會很不舒服。▼

二. 長款羽絨服

長款顯得比較正式一點。不要選擇「繭形」款式,看起來真像乙個球。▼

腰線明顯一點會好看很多。▼

裡面可以內搭一件漁夫毛衣,也可以跟短款一樣搭配連帽衛衣。▼

上班的時候,直接把羽絨服套在西裝外面,也很有通勤風的味道。▼

長度不要超過膝蓋哦,不然看上去矮5公分

2樓:候山

搭配一:藍黑色個性牛仔褲

男士的服飾種類相比與女生是比較少的,這款藍黑色牛仔褲是比較百搭的,搭配各種上衣都合適,搭配長款羽絨服也很帥氣。

搭配二:深灰色西褲

男士的褲裝基本就分兩類:休閒風格和正式風格,正式風格就是平時穿的西褲,長款羽絨服搭配西褲也是非常合適的。

搭配三:黑色牛仔褲

黑色牛仔褲是最百搭的,也是男士衣櫃中利用率比較高的單品,搭配黑色、灰色、白色長款羽絨服都很洋氣。

搭配四:黑色運動褲

運動褲是比較寬鬆、舒適的服飾,黑色運動褲比較好搭配衣服,搭配一件長款羽絨服很顯青春活力。

搭配五:黑色休閒褲

上面介紹了長款羽絨服和黑色牛仔褲、黑色運動褲的搭配,這裡是搭配一條黑色休閒褲,效果也是非常好的。

搭配六:白色休閒褲

這款白色休閒褲是比較個性的款式,搭配一件長款羽絨服,整體的風格是比較嘻哈的,適合追求時髦感的男生。

男士黑色羽絨服搭配什麼褲子好看

3樓:經濟參考報

搭配:皮短褲

皮質與皮質的組合當然是無可挑剔的組合,但想要穿得有個性,則需要結合其它單品來修飾。

利用牛仔襯衫,和白襯衫做層次搭配,這樣既分割了色塊,又顯得豐富時髦,下身搭配皮短褲後又吸睛,一條黑色禦寒的同時,更顯得腿部纖細。

黑色羽絨服配什麼褲子男生

4樓:快九婧丶聽

男生黑色羽絨服,可以搭配牛仔褲,衛褲,休閒工裝褲,都是不錯的搭配,也顯得比較休閒隨意且百搭好看。

男士黑色羽絨服搭配什麼褲子

5樓:穰映

黑色的羽絨服可以搭配灰色的褲子,藍色的褲子,甚至是黑色的褲子,都是可以的,這些顏色都跟黑色羽絨服比較搭配的,都是靠色的,挺好的

羽絨服配什麼褲子好看,羽絨服配什麼褲子好看 25

妙技生活 羽絨服選的好,冬天你也可以做一個如沐春風的小清新美少女。在冬天,羽絨服搭配什麼褲子比較好看 妙技生活 羽絨服選的好,冬天你也可以做一個如沐春風的小清新美少女。 北京惠品服飾優特萊斯 羽絨服搭配的褲子有黑色小腳褲,微喇牛仔褲,闊腿褲,運動褲,直筒牛仔褲等,這些不僅都是最潮搭配,還能幫你修飾腿...

這件羽絨服配什麼褲子好看,這件羽絨服配什麼褲子好看 10

妙技生活 羽絨服選的好,冬天你也可以做一個如沐春風的小清新美少女。 對,牛仔褲最白搭,或者是小黑褲,再搭個小白鞋或小黑鞋,肯給很好看 榮榮和平 羽絨服呀,發個 看看比較好。有圖有真相。其實嘛,自信點,你就是最好看的。 老鴉柿莊園 買衣服一定要根據自己的個性,別人穿的好看的你不一定就好看,衣服一定要自...

黑色羽絨服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好看,長款黑色羽絨服配什麼顏色褲子好看

我覺得黑色的羽絨服搭配灰色的褲子比較好看,尤其是種菸灰色如果你黑色的羽絨服搭配黑色的褲子的話那你就是一整身都是黑色,就會顯得特別的沉悶沒有新鮮感。但是搭配灰色的話就不一樣了而且灰色的黑色搭配也特別的和諧。 向陽花開 可能是因為個人比較胖的原因,所以櫃子裡的褲子黑色佔了半壁江山。考慮大冬天的穿淺色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