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歐花桌布配什麼顏色的桌布好看

時間 2021-08-11 17:47:20

1樓:回眸一笑y緣

紅色的歐花桌布可以搭配白色的,更醒目,更靚麗。

當然也可以搭配藍灰色的桌布,或者是灰色的,公尺色的都很好看。

淺黃色歐花桌布配什麼顏色的軟包

2樓:匿名使用者

公尺黃色。公尺白色的,應該都可以的。這種的屬於百搭型別的,做的話,可以去歐萊漫了解下,他們家的東西可以,

桌布是黃色歐花,地板是紅色的,配什麼窗簾好

3樓:

暖色系(紅色、黃色、橘色、橙色、咖啡色或淺咖)帶歐式花的效果最佳。

客廳淺綠歐花桌布配什麼顏色踢腳線呢?能不能具體說一下。

4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先一點,門套要和踢腳線顏色一致,這樣比較好看。如果是年輕人,我建議選擇顏色淺一點的,門的顏色選擇白色,踢腳線也為白色,這樣家裡搭配起來顯得比較清爽,溫馨和舒適。我見過配黑胡桃或者深色的門配上深色的地板,給人感覺非常壓抑,家裡一點生氣也沒有。

一般的黑胡桃門的都是配白色的地磚,感覺還好一點。如果比較喜歡黑胡桃木的話,建議不要選擇「各種黑胡桃木」,每個廠家的黑胡桃木紋理和顏色都不一樣,否則,家裡就亂套了。再者,還要考慮牆壁的顏色和家具的顏色。

我把我家的用色供你參考:(客廳)1,牆壁用的是鵝黃綠,但是沙發背景牆用的是與牆壁顏色同色系的桌布。2.

家具、踢腳線、門套、門以及石膏線全是白色。3.地板是亮系列稍微偏淺的木地希望你能滿意

親,你們好,要裝修房孑,客廳貼的暖色歐花桌布,電視影視牆貼什麼花型什麼顏色的桌布?

5樓:王倔人

大馬士革的歐式桌布,不要有具象花紋的那樣太醜了,具體顏色看個人喜好,還有客廳顏色整體的參考,要是你拿不定主意就選中性色,淺灰色,或者是淺咖色。

6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牆面暖色居多.像公尺色,黃色,桔色,其它暖灰色

但也看個人喜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顏色更深,花更大的

公尺黃歐花桌布,金色電視牆,深咖色沙發紅色地板配什麼顏色窗簾

8樓:匿名使用者

公尺黃歐花桌布,金色電視牆,深咖色沙發紅色地板配公尺黃色的窗簾。

這種歐花的桌布是什麼風格

9樓:言v1薏

根據您的描述,家裡屬於簡歐風格的裝修,這種選擇能夠突出主人的不凡品味,為了能夠保持風格,並且突出設計師的搭配的效果及整體的一致性,設計師建議:你可以選擇藍色沙發,在歐式中透出一點地中海藍。這樣會協調統一起來。

客廳淺綠歐花桌布配什麼顏色踢腳線呢?能不能具體說一下

企慧網 免費註冊公司 先一點,門套要和踢腳線顏色一致,這樣比較好看。如果是年輕人,我建議選擇顏色淺一點的,門的顏色選擇白色,踢腳線也為白色,這樣家裡搭配起來顯得比較清爽,溫馨和舒適。我見過配黑胡桃或者深色的門配上深色的地板,給人感覺非常壓抑,家裡一點生氣也沒有。一般的黑胡桃門的都是配白色的地磚,感覺...

客廳和臥室桌布怎麼選擇,臥室桌布什麼顏色好,怎樣選擇臥室桌布

土巴兔裝修 臥室是我們每天休息和放鬆心情的地方,臥室的裝修尤為重要,裝修的好壞直接影響著我們每天的心情,所以我們在選擇臥室桌布的時候,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的和自己喜歡的,讓自己每天能夠心情愉悅的休息,讓人感覺溫馨。最近幾年,桌布的種類越來越多,顏色豐富,風格多樣,那麼如何選好我是桌布呢,下面我們就一起...

客廳用什麼顏色桌布好,客廳貼什麼顏色的桌布好看

看你的客廳大小,一般金色好看些,上檔次,還要看其他的搭配。客廳的桌布應該貼什麼顏色?客廳是平時我們休息最多的地方,需要給人一種放鬆,舒適的感覺,我覺得最好不專要布置得屬。客廳桌布是白的窗簾什麼顏色好 類似色調搭配 以色調配置中相鄰或相接近的兩個或兩個以上的色調搭配在一起的配色。類似色調的特徵在於色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