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貓多成災,怎麼樣才捕捉得到

時間 2022-08-05 03:25:04

1樓:

如果看到自家前廊上蹲著乙隻衝你喵喵叫的髒流浪貓,或者院子裡有只撒歡打滾的虎斑貓,你可能會考慮抓住這個小傢伙,為其提供安全的生活環境。不論這是乙隻想要回家的走失寵物,還是乙隻想要新家的野貓,救助它們都可以促進社群進步,同時這也是一次值得回味的經歷。在接近或捕捉流浪貓前,先仔細觀察其是否有受傷或患病的跡象。

為了自己和貓咪的安全,請先確定貓咪的健康狀況,然後再考慮如何對其實施救助。如果流浪貓持續在固定區域出現,花些時間近距離觀察它。如果貓咪個性溫和,救助起來就容易得多,否則問題就會比較棘手。

如果流浪貓行為異常,呼吸沉重且流涎症狀明顯,或者表現的毫無生氣,異於常態,那麼請及時通知動物管理處,不要私自接近病貓。病貓可能會攜帶動物傳染病,使病毒在人畜間傳播。狂犬病是一種可怕的傳染疾病,幾乎無法**,通常經唾液由咬傷或**破口處傳播。

此外被貓咪咬傷也可能會引發嚴重的感染。動物管理處的專業人員會配備專業器具,捕捉病貓的同時不會傷及自身。根據貓咪的情況決定是否需要捕捉

2樓:千里走單騎的孤單哥

下套子啊,做乙個機關裡面放點肉啊,魚啊什麼的

家裡貓多成災,有什麼好辦法捕捉它呢

3樓:傻子歡兒

家裡一般不建議養過多的寵物的,一般居民家裡有衛生要求的,像是空間,空氣,家具,家電,人的日用品,這些都會因為寵物的毛髮,排洩物受到干擾,人與寵物可以和平相處,前提是寵物數量要少,清潔衛生標準要達標,寵物不能影響人的正常生活與學習與工作,不然養寵物就成了負擔與多餘的,你想捉貓,可以用長杵網捕捉,一般寵物用品店是有銷售的,沒有的話,也可以自己作乙個。

4樓:憨憨的二師兄

把喂貓的水、糧食還有貓盆準備好,然後完全當它們不存在,餓了渴了自己就會小心翼翼出來的。

5樓:wz指間清風

1、在家禽窩旁邊放抓捕籠子。 2、用藥物放入誘餌,使其昏睡。 3、使用捕獸夾。 因為豹貓屬於國家保護動物,所以不能私自販賣或殺害,要聯絡派出所送入動物園

家裡附近野貓氾濫成災,一母貓生了一窩小貓導致沒食物家裡的雞被貓吃了奶奶也受傷了要是捉到如何處理

6樓:匿名使用者

關好門。不要讓他們偷偷跑入屋。

吃剩的東西拿出去放固定地方給她們吃。當做善事積福積德行善,留陰德給子孫用。子孫以後工作順利一點。

捉了送人養。

人與動物應該盡量和平共處。

比如你經濟艱難,很窮,天天沒得吃,才逼著去偷吃,人人看到你要打你,逼害你,鄙視你,你什麼感受。

當你艱難困苦,你就會希望有人幫助你。動物也是一樣。

人類和動物都是生物而已。人類只是地球的生物,我們霸佔了地球,土地資源。

動物沒有地方生存。

人人沒了同情心,沒了愛心,這個世界到處都是恐怖的。變成原始野蠻世界。沒有了文明了。

人人互相欺騙,互相傷害,互相只顧自己利益。男人騙女人,聰明人去騙蠢的人,沒有同情心愛心,這個世界多麼冷漠,多麼殘忍,多麼醜陋。

7樓:匿名使用者

讓別人養,先去醫院查一下貓的身體,然後貼告示或者網上的帖子說一下

8樓:boy我最靚

抓到貓後,盡量讓別人撫養。或者在貓市上或者狗市上,賣給想要養貓的人。

樓頂上貓禍成災了

9樓:

把它們捉起來送到寵物店就行啦,送給寵物店老闆就好。家裡有bb就不要養貓,因為很容易感染弓形蟲的.

五樓的嘴巴放乾淨點!

你以為送給別人和送給寵物店有區別嗎?

再者,你知道小孩要是感染了弓形蟲病會有什麼後果嗎?

自己心理受了什麼打擊有陰影的,就去看心理醫生好了.別在這裡亂吠!

10樓:匿名使用者

滅蟲寧,或者福來恩,都可以,滅蟲寧很便宜,5塊錢一小瓶,每個寵物店都有賣,跟眼藥水瓶大小類似,每只貓,注意保證每只貓都點在脖子後面的**上一滴,再過2週再把每只貓都點一滴,之後再過乙個月在把每只貓都點一次,絕對沒有跳蚤了,那個藥在貓的**上進到貓的身體裡,在它的血液裡產生微毒,很小很小的對貓一點影響也沒有剛滿月的貓也能點,把毛往一邊波開露出**點到**上就管用,然後跳蚤喝了它的血就會死,之所以讓你隔段時間點是怕大跳蚤死後之前留下的卵有孵出的小跳蚤,這樣隔段時間點一次把剛孵化的小跳蚤也殺死了,自然也沒有更多的跳蚤卵了,很管用。

至於生貓,你可以讓它們絕育,還是建議你把它們都送人,怕乙隻貓孤單可以2只2只的送。因為樓頂真不是養貓的好地方,因為它們出不去,只能在樓頂,也不一定就是跳樓了,也許是掉下去的。如果想養野貓,最好的地方是在小區的草叢裡,或者是家屬院,有人居住的區,這樣它們可以吃人們吃剩的雞魚或者雞骨魚骨,有愛心的人也會給它們帶回點在飯店吃剩的魚,或者有的人甚至給它們做點送過去。

前提是你把它們的跳蚤像我說的那樣都治沒了,就可以把它們集體放生到小區裡的草叢裡或者隱蔽的假山後面。我們小區人挺多的,院裡有好多貓,都是藏在地下室裡或者小花園裡的草里,晚上遛彎的時候很多人會給它們帶點吃剩的魚之類的,還有好心的老人去菜市要魚腸子等給它們煮熟了送下去。而且由於是自然環境,優勝列台也會自然的幫他們計畫生育,不會產生過多的流浪小貓,雖然聽起來生活的很不好,可是我們小區的小貓好多一群,有次晚上我去那給他們送吃的,看到過9只貓在那吃東西的盛況,說明還有很多好心人幫助它們解決吃飯問題的。

比在你樓上出不去於世隔絕在一起亂生小貓或者摔死好。或者你按我說的用滅蟲寧把跳蚤點完,再花點錢把它們都絕育手術了,在樓上養也可以。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量安眠藥磨粉 混合食物 然後都抓住 送走 越遠越好 ........寶寶重要 可惜貓是你以前的養的 我也遇到過這種情況 當時我把朋友家的狗牽來 住了幾天 那些貓都跑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紅布將的頭包裹著,不要壘緊了,然後用個籃子提著,坐車去郊區

13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蝨子有藥,控制數量有絕育術,你可以跟當地的動物醫院諮詢一下

為什麼野兔、貓能在澳洲氾濫成災?它們是如何發展起來的?

貓氾濫成災,經常叼走人的食物,導致我經常沒吃的,可以選擇報警處理嗎?

14樓:比嘿辭覆鼓

關好門。不要讓他們偷偷跑入屋。

吃剩的東西拿出去放固定地方給她們吃。當做善事積福積德行善,留陰德給子孫用。子孫以後工作順利一點。

捉了送人養。

人與動物應該盡量和平共處。

比如你經濟艱難,很窮,天天沒得吃,才逼著去偷吃,人人看到你要打你,逼害你,鄙視你,你什麼感受。

當你艱難困苦,你就會希望有人幫助你。動物也是一樣。

人類和動物都是生物而已。人類只是地球的生物,我們霸佔了地球,土地資源。

動物沒有地方生存。

人人沒了同情心,沒了愛心,這個世界到處都是恐怖的。變成原始野蠻世界。沒有了文明了。

人人互相欺騙,互相傷害,互相只顧自己利益。男人騙女人,聰明人去騙蠢的人,沒有同情心愛心,這個世界多麼冷漠,多麼殘忍,多麼醜陋。

15樓:梅雨時節

這樣的小事情最好不要麻煩警察同志,只要把吃的放在盆裡,然後呢用重物壓住就沒問題了。

怎麼樣才能得到人的原諒,怎麼樣才能得到一個人的原諒

只要你用心了,只要你是善良的,沒有人不會原諒你的,加油 網路本來就是虛偽的 是我以前太當真了 那些沒用的話就卟要說了 誰沒有誰都要好好過下去 那些話她一輩都忘不了 就是因為她把那份感情太當真了 所以才會傷的如此深 網路是虛偽的 也卟存在誰對誰錯 走好以後的路就好了 接受一個人 就要接受他的全部 就當...

巨型水母氾濫成災危害是怎麼樣的,為什麼會說水母氾濫成災?

alin時尚穿搭 上海海洋水族館,悠揚的 中綠色的水母翩翩起舞,優美且迷人 為什麼會說水母氾濫成災? 易書科技 2007年秋天,土耳其馬爾馬拉海沿岸水域出現大量白色膠狀漂浮物。它們白茫茫一片,密密麻麻地鋪滿了海面。在土耳其最大城市和海港伊斯坦布林,這一現象尤為明顯。那麼,這些白色物體到底為何物?它們...

怎麼樣看貓咪有沒有弓形蟲,怎樣判斷家裡的貓狗有沒有弓形體

書伴我眠 大部分的貓咪感染弓形蟲之後,是不會表現出什麼特別明顯的症狀的。僅有少部分貓會表現出一定程度的腹瀉或萎靡不振,偶爾可引起肺炎或眼部炎症,這些症狀也是比較難觀察到。如果很擔心的話,可以攜帶貓咪去做弓形蟲檢測,不是很昂貴,大約在100元左右。ps 如果家裡的貓咪不是放養的,平時也不吃生肉,不喝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