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高舉高打什麼意思,高舉高打 是 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9 08:56:35

1樓:巨集聚變

高舉高打是指高大的中鋒在籃下進攻中基本不運球,比如搶完籃板直接進攻,手一直揚在上面,這樣不容易被防守球員搶斷。比如像蘇偉在籃下拿到球后把球放下來,經常被對方的後衛把球掏走。

高舉高打的打法需要球員有很高的身高和長的臂展,力量也不能差,力量差會被頂開沒法投籃,身高不夠用這種打法很容易被防守球員封蓋。

2樓:此生只為梅傾倒

籃球比賽中高舉高打是指大中鋒在籃下拿球進攻時基本不運球,而是持球在手,且手一直高舉在身前或頭上,或勾手、或背身靠打、或直接通過腳步完成投籃。由於中鋒個高這樣不容易被防守球員搶斷。加索爾和拜納母比較喜歡這樣尤其是在比賽中搶到前場籃板時。

高舉高打的打法需要球員身高臂長,同時身體對抗能力也不能弱。力量差沒辦法頂開防守隊員完成投籃,身高不夠則很容易被防守球員封蓋。

3樓:匿名使用者

依我個人理解就是籃下基本不運球,比如搶完籃板直接進攻,手一直揚在上面.加索爾和拜納母比較喜歡這樣,高舉高打必須有臂長

4樓:匿名使用者

高舉高打是指把籃球舉起來 通過過頂傳球來進攻的方式一般要有很大的身高優勢你的身高如果在初中可以我188cm 一般的朋友在一起玩玩還可以高舉打打正比賽就不行 最少2公尺以上

高舉高打 是 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雲,難道是再說排球裡的嗎?

戰術之一,二傳手使球位較高,主攻手大力扣殺,扣球線接近垂直,落球點靠近球網,難以救球。

營銷高舉高打是什麼意思?

營銷高舉高打是什麼意思

高舉高打是什麼意思 足球 ** 排球

6樓:匿名使用者

排球的高舉高打是想躲開攔網的手 也叫超手進攻!~

**的高舉高打是什麼意思?

7樓:金融修行者

莊家在較高的價位吸貨後,再拉公升到更高的價位。

8樓:匿名使用者

鎮定下來,她看到他由於受風險。當幼蟬破土,在樹幹上完成最後一次

怎樣提高打籃球技術?

基本功包括 運球 投籃,不要可以地去學花式籃球,等你那一天籃球真的打的比較好地時候,不用去學你就會的。身體,每天都要有固定地時間去鍛鍊身體。籃球智商,這個我也不知道怎麼去培養,主要的是你在比賽當中有相當清晰地頭腦,時刻清楚地知道在球場上做什麼 這些東西都是需要每天去練習的,做一天不難,難的是你天天做...

怎樣才能跳得更高(打籃球)

俊宇說體育 跳不高找不到練習方法?這六個訓練讓你跳得更高! 天生的彈跳很重要,如果後天練的話比較難了,建議你買倆沙袋天天綁腿上,晚上休息。每天早上榜著它蛙跳,不是平地哦,是樓梯。加油吧,最重要的還是看你自己努不努力了! 根據我健身教練的指導,縱向爆發力可以多做提踵練習,前腳掌站於高處,腿繃直迅速抬腳...

打籃球,是不是可以長高,打籃球真能長高嗎?

適當的運動可以促進身心發展,籃球當然也不例外,而且籃球講究張力,對長高有一定的促進作用。如果正處於身體發育階段,對於長高肯定有幫助。呵呵。樓主真是幽默啊。成長伸展運動 生長板刺激運動 籃球 跳繩等 壓迫的生長板恢復運動 瑜伽 伸展運動等 一般認為對長高有幫助的籃球等運動是屬於生長板刺激運動,伸展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