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是win7的每次開機都要按enter鍵才能啟動,誰能告訴我是咋回事呢

時間 2022-11-30 04:45:07

1樓:枚資堵博麗

第一,可能你的bios自檢掛載了一些無用或者已刪除的裝置,但是沒有被關閉,還在檢測。

第二,可能是你的某些還原程式所致。

2樓:彬咯

回答第一,可能你的bios自檢掛載了一些無用或者已刪除的裝置,但是沒有被關閉,還在檢測 第二,可能是你的某些還原程式所致。

提問怎麼處理?

不是直接從硬碟啟動導致的。解決方案一:右擊計算機(或我的電腦)--屬性---高階設定---高階---啟動和故障恢復旁邊的「設定」,這時你就看到兩個設定時間的,改成0或不要打「√」再點選「確定」。

解決方案二:進bios裡把第一啟動項調成硬碟啟動。看你的**基本判斷是第一種,是系統要選作業系統,或者某個軟體修改了你的系統引導項。

老鐵按上述方法試下,應該可以解決,以前的引導項可以手動,現在直接可以設定。

提問方案一,試了仍然不行。

回答1、桌面「我的電腦」或「計算機」->右鍵屬性->高階選項卡->啟動和故障恢復旁邊的設定。將時間設定為0,確定,重啟電腦。2、進入bios,台式電腦的話恢復一下bios預設,並在cmos設定中將halt on設定成no error或none,有的是 all errors but,按f10儲存退出。

3、進入bios裡面,找到delay ide initial (sec)(延遲ide初始化,單位:秒),選項:0, 1, 2, 3, .選擇「0」項,按f10儲存退出。

電腦開機提示的,我的是Win7系統!

在win7的開始選單,有乙個待輸入的小方框。命令 msconfig 然後會跳出對話方塊 選擇啟動找到對應grasps 的選項。把打鉤去掉就行。儲存重啟就好了。系統檔案丟失了,用360修復一下。我的電腦是win7系統的 重灌過系統 之後發現電腦在開機時出現啦兩個win7該怎樣解決 開機時出現兩個win...

Win 7電腦開機的時候顯示failed to connect to a windows service

雨諾與諾 您好,啟動電腦進入安全模式 進入安全模式會嗎,如果不會可以上網檢視下您的電腦這個型號的是在啟動的時候按什麼鍵進入安全模式,或者你直接按電源鍵關機,再次啟動時會有進入安全模式的選項,安全模式就是最純淨的系統,只啟動系統核心檔案。開啟命令提示符 win windows鍵 r,輸入cmd,回車 ...

win7系統改裝win8,我電腦是WIN7系統,怎麼裝WIN8系統

方法如下 解壓win8映象檔案後找到sources資料夾中的setup執行檔案,找到setup執行檔案並雙擊執行,如下圖 執行了如上圖中的 setup.exe檔案後,會彈出windows8 安裝介面,首先會看到提示 安裝程式正在複製臨時檔案 等待臨時檔案複製完成,進入一下步操作。安裝程式正在複製臨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