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視窗工作列顏色怎麼修改,win7系統個性化視窗,顏色工作列透明設定沒有了,怎麼調出來?

時間 2021-10-14 21:29:01

1樓:黑馬程式設計師

1 左面右鍵  -- 個性華

2 選中視窗顏色

3 選中一款你喜歡的顏色 儲存修改就ok了4  工作列就是你選中的顏色了

win7視窗工作列顏色怎麼修改

win7系統個性化視窗,顏色工作列透明設定沒有了,怎麼調出來?

2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分析如下:

1、會出現這個問題的主要原因之一最近剛剛換了主題剛剛換了一個不是aero主題的主題,win7透明功能是aero主題的附帶效果,所以換了其他主題肯定就沒這個功能了。

2、如果是剛剛換完系統才導致沒有win7透明功能的正常情況下是因為顯示卡驅動不正確,可以卸了,用驅動精靈安裝驅動。

3、排除了上面2個錯誤,那麼很有可能是不小心關閉了透明效果。

右鍵桌面空白處,選擇個性化。然後再視窗顏色和外觀,把“啟用透明效果”的勾勾選上就行了。

3樓:奮鬥收穫在

你好檢查

desktop window manager session manager 和 themes 服務的狀態。

在開始搜尋框中鍵入services.msc,然後按回車鍵,開啟服務列表。

找到 desktop window manager session manager 服務,雙擊開啟。將啟動型別選為“自動”、服務狀態調整為“已停止”,關閉服務;然後按“啟動”按鈕,將服務狀態調整為“已啟動”。按“確定”儲存。

(如果啟動和停止按鈕為灰色不可用狀態,請重啟計算機然後再次嘗試)

win7工作列怎麼變小,win7工作列圖示太寬大,怎樣讓它變小?

今天不知道什麼原因,桌面的圖示和工作列的圖示全部變小了,怎麼辦?是什麼原因導致的,今天詳細的說明一下。方法 步驟 桌面的圖示的大小在預設情況下,跟解析度有關,解析度越大,圖示越小。但在我們調整桌面圖示的方法很快捷。回到桌面,按住ctrl不動,滾動滑鼠滾輪,向前滾動時會調大桌面圖示,反之會變小。下面我...

關閉win7中的工作列視窗預覽功能

這個問題我也研究了大半天,解決辦法如下 控制面板 系統 高階系統設定 高階 設定,使用自定義,將 啟用桌面組合 前面的勾去掉,或將 啟用aero peek 前面的勾去掉,即可達到我們希望的效果。 這個多好看啊,關了浪費啊。 用win7優化大師應該就可以解決了。win7如何徹底關閉工作列中的預覽功能。...

win7滑鼠停在工作列後彈出的小視窗怎麼關掉

瀟湘 舞 1.win r執行gpedit.msc 2.瀏覽到 user configuration 使用者配置 administrative templates 管理模板 start menu and taskbar 工作列和開始選單 3.在右側面板中找到turn off taskbar thu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