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第一季度山東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報名時間公布了嗎

時間 2022-09-03 19:55:04

1樓:高頓教育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山東省各地區報名時間的公布時間各不相同,請登入當地財政局**進行確認。

最後,祝您一切順利。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如仍有疑問,歡迎向高頓企業知道平台提問!

2023年第一季度山東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報名時間

2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第一季山東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報名時間2023年1月20日-30日,2023年第一季山東會計從業資格考試時間為2023年3月份工作日,2023年第一季山東會計從業資格考試科目為:財經法規與會計職業道德、會計基礎、會計電算化(或珠算),珠算為無紙化考試。每科考試時間為1個小時,三科連續考試;考試題型為單選、多選、判斷、計算、綜合等。

所有參加會計從業資格考試的人員,必須一次性報考並通過三科考試方為合格。

2023年第一季山東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報名入口:

2023年第一季山東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准考證列印入口: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3樓:高頓教育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山東省各地區報名時間各不相同,請登入當地財政局**進行確認。

或登入高頓網校會計從業頁面了解。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您解決問題,如您滿意,請採納為最佳答案喲。

高頓網校是網路財經教育領導品牌,更多財會問題歡迎向高頓企業知道提問。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

2023年山東第一季度會計從業考試報名時間和報名入口

4樓:高頓教育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最後,祝您一切順利。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如仍有疑問,歡迎向高頓企業知道平台提問!

2023年第一季度山東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報名入口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2015年第一季山東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報名時間2015年1月20日 30日,2015年第一季山東會計從業資格考試時間為2015年3月份工作日,2015年第一季山東會計從業資格考試科目為 財經法規與會計職業道德 會計基礎 會計電算化 或珠算 珠算為無紙化考試。每科考試時間為1個小...

2023年第一季度一共有多少天,2023年的第一季度有多少天

姬覓晴 第一季包含 一 二 三月。一月 三月大,都為31天。2019年不是閏年,是乙個平年,所以二月只有28天。所以第一季度總的天數 31 28 31 90天。如果說是閏年的話,例如2020年,第一季度就是91天 因為二月是29天 2019年不閏年,二月28天,所以第一季度90天。2019年2月份總...

今年濱州市第一季度會計從業資格考試什麼時候開始啊

您好,會計網為您解答2012年濱州市第一季度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報名 由2012年1月9日開始開放,報名門數達到省廳規定的最大限度時,系統自動關閉。報名的同時資訊確認及繳費同時開始,資訊確認的時間為2012年1月9日至2012年1月12日。濱財會 2012 1號 關於濱州市2012年第一季度會計從業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