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螢幕解析度2019X1080。用的牧馬人滑鼠DPI調到多少合適

時間 2022-09-03 19:50:03

1樓:老侃號

我覺得1500左右就差不多了,

當然還得看你自己的手感。

望採納,謝謝。

dpi是什麼意思?新買了個牧馬人滑鼠,我玩lol的,請問怎麼調dpi呢?求大神指導!!!

2樓:我問倒你

dpi其意思就是鼠抄標解析度 說白了就bai是dpi數值野廳做越高du 滑鼠的靈敏度也就越高 牧馬人滑鼠可以用zhi滑鼠中間的dpi按鈕進行調dao節 +號和-號 紅色光dpi500 藍色1000 綠色1500 紫色2000 數值越高 滑鼠越靈敏 你可以左右滑動試試 實際體驗 玩lol的話 你可以先試試1000 也就是藍色光伏首 再根據自己的習慣調節。

希望頌衡我的回答能給你帶來幫助。

3樓:天才櫻木花道哉

滑鼠上除了左右鍵,滑輪還有幾個鍵,按了以後能夠讓滑鼠速度變快的那個就是,一般都有好幾個檔次的速度的。

達爾優牧馬人滑鼠四檔對應dpi分別是多少

4樓:崔又來工

不能。達爾優第一代機械鍵盤除了關閉,長亮,就只能設定呼吸燈。長亮可以設定不同的亮度。有疑問,請追問,如滿意,請採納。

達爾優牧馬人滑鼠dpi最低是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500dpi,這滑鼠的驅動我玩過。

6樓:匿名使用者

日常使用和買來時預設狀態是2000dpi,越高dpi越快

dpi其意思就是滑鼠解析度 說白了就是dpi數值越高 滑鼠的靈敏度也就越高 牧馬人滑鼠可以用滑鼠中間的dpi按鈕進行調節 +號和-號 紅色光dpi500 藍色1000 綠色1500 紫色2000 數值越高 滑鼠越靈敏 你可以左右滑動試試 實際體驗 玩lol的話 你可以先試試1000 也就是藍色光 再根據自己的習慣調節。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帶來幫助。

平常使用達爾優牧馬人滑鼠,多少dpi值就夠了?

7樓:鳳凰落飛

日常使用和買來時預設狀態是2000dpi,越高dpi越快

達爾優牧馬人滑鼠,我筆記本是15.6寸的螢幕,請問玩英雄聯盟dpi調多少正好。

8樓:

看個人感覺,和cf不一樣,我玩的時候是給他調成紫燈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手速了,實在不行玩盤人機調一下。

10樓:第七十七季度

別人怎麼說都沒用,要看你自己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得看自己適合的手速,新滑鼠都是會有點不適應的。慢慢就好了

達爾優牧馬人滑鼠玩英雄聯盟dpi調多少,電腦是筆記本15.6螢幕

12樓:sky遺忘

看自己,我的牧馬人是調到3的,如果你習慣就調到4。1,2太慢了一般不調,求採納

關於牧馬人滑鼠提公升降低dpi的設定

13樓:時空來電

1、首先找到滑鼠上面的中間滾輪的位置,在上面有個dpi的開關,上面分別有+-兩個符號。

2、調整為500dpi紅色,在圖中按dpi上面的減號-一直按下去,直到滑鼠的顏色變成紅色,代表是500的dpi解析度。

3、還可以開啟滑鼠軟體,選擇裝置進入設定介面。在設定介面選擇【靈敏度(dpi)】設定。

4、可以點選滑塊到任意位置建立新的dpi速度。

5、也可以點選dpi速度數字進行手動更改。

14樓:匿名使用者

dpi 是根據你個人喜好來調節的, 說白了就是靈敏度.dpi並不是最高最好! 牧馬人有500~4000dpi給你選擇,你選擇自己最適合的,才是王道.

另外 滑鼠是不會根據使用頻率來自動調節的...

15樓:妙可下面很妙

這個和解析度有關的,看你是玩什麼型別的遊戲了。 fps一般很低。我個人習慣是800 例如dota lol這類我就喜歡1600了。 總之個人習慣問題

電腦螢幕解析度與遊戲的解析度的關係

烏龜會飛的 不是這樣的 螢幕解析度指的是最高支援多少解析度 遊戲解析度是隨便調的 但是不能超過螢幕的解析度 懂了嗎 應該是800x600的分辨 電腦螢幕解析度與遊戲的解析度有什麼關係? 這個分情bai況的。預設來說 遊戲du會是全屏的zhi,樓主的桌面是 dao1440x900,遊戲是1024x76...

電腦正常解析度是多少,電腦的正常螢幕解析度是多少

電腦桌面解析度 在開始選單開啟設定。2.點選系統。3.點選顯示。4.點選高階顯示設定。5.在解析度那裡會顯示最佳解析度,系統會自行檢測電腦,提示恰當的解析度。根據顯示器的尺寸來的,不唯一,以前的都是1024 768 這個要看你顯示器了,有的顯示器是1024 768有的是1026 900有的是1024...

顯示器的解析度怎麼調才好啊,電腦螢幕解析度怎麼調最合適?

1.19寸寬屏顯示器必須使用標準解析度1440 900才會清晰 2.寬屏與普通尺寸不同,在使用1280 1024解析度時畫面會變形失真,字型不清晰 3.液晶顯示器只需要使用60hz重新整理率,因為液晶重新整理率多少都不會閃 4.目前多數顯示卡都支援1440 900解析度,不支援可以更新顯示卡驅動試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