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螢幕尺寸和解析度大小的問題。

時間 2023-05-23 05:03:05

1樓:網友

顯示器的屏的問題 ,應該調不了,有的16:9 有16:10的,這兩個是不一樣的,應該調不了。玩吧,習慣的問題,我剛換也是這樣,看電影都不舒服,後來越用越覺得好。

2樓:網友

我6核cpu ,4g記憶體,hd5770的顯示卡也是這個問題,24寸的顯示器,出來就變成800的解析度,而且桌面非常亮,無法調真是沒見過這麼垃圾的遊戲啊。

孤島危機都跑最高特效,這個沒影子沒物理,bug多,動作生硬的垃圾遊戲。

也就是我小孩(4歲)才會當寶貝玩。

3樓:玩世不恭亂

沒了?如果過一會跳出登入時的影象(現在是潘多拉)那就是正常,鄙人在網咖和家裡玩都是這樣,如果不是這樣就重下乙個,再不行,那就是你用來儲存的盤損壞了或者電腦中毒了,建議你**乙個只殺遊戲包裡毒的防毒軟體,具體名字忘了,反正是騰訊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的問題,建議在換一塊。

5樓:曾經無敵

不更新則以一更新就出錯,這遊戲讓人頭疼啊,看看人家全球使命,從來沒有出過問題。

6樓:唔知豆啊

你乙個乙個的換螢幕解析度 你家是不是windows7 a

24寸液晶電腦玩cf時最好調到什麼解析度,我說的是cf遊戲裡面的解析度!

7樓:柒柒

穿越火線的最佳解析度一般為*600。

如果你家的電腦是寬屏的話,可以把螢幕解析度調到1280*960。

從左往右三個解析度畫面由大到小,視野由近到遠,1980*1080解析度畫面最大,800*600解析度則視野最遠。

可根據裝置狀況和自身喜好合理設定遊戲解析度,以便獲得更好的遊戲體驗。

遊戲講述了全球兩大傭兵集團global risk和black list間的對決。遊戲中有團隊模式、戰隊賽、爆破模式、幽靈模式等多種模式。引進了「缺人補充」形式的即時加入系統。

8樓:仙蹤魔跡

遊戲裡一般只有三個解析度,800*600 1024*768 1280*800,一般先1280*800

如果您的顯示卡真的非常差的話,可以降一點,這樣可以稍提高一點速度。

9樓:匿名使用者

第2個 寬屏的不舒服 看起來難過 瞄不准的。

玩cf的解析度要調多少?

10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把電腦螢幕解析度調到1024*768 ,在遊戲裡把畫面也調到1024*768或者呢800*600根據個人喜好,這兩種解析度不同,1024*768的畫面比較大,人物稍微小一點,但是看得遠。

《cf》遊戲內解析度調多少?

11樓:愛生活

解析度最好的就是800*600,而且煙霧頭也需要設定這個解析度!當然,如果沒有煙霧頭,而自己喜歡其他解析度,也是可以自行選擇的!

第一步:進入遊戲主介面,找到右上角選項,點選開啟,第二步:開啟後就會出現很多選項,第一排就是選擇設定解析度的,點選就會出現很多選項,然後選擇適合自己的進行儲存!

解析度最好的就是800*600,而且煙霧頭也需要設定這個解析度!當然,如果沒有煙霧頭,而自己喜歡其他解析度,也是可以自行選擇的!

這是設定後的遊戲顯示效果,看起來要比1920*1080物和人都顯得大一點!這個也是看自己啦,有的人喜歡有的人不喜歡!無疑800*600是大多數人的選擇!

在Ai裡面怎麼看圖形的大小和解析度

爛城子 ai 是向量圖繪製軟體,向量圖是沒有分辯率的概念的,可以放大n倍而不失真。點陣圖才有解析度的概念,如psd,jpg,tif等等,在將向量圖輸出成位圖的時候,解析度可以隨你自己定,可大可小。所以ai裡可以看圖形的大小,看不到解析度。如果是插入的 你點一下 狀態列有大小和解析度。 圖形大小 你可...

帝國時代螢幕解析度問題

不可以那樣 即使支援 但是帝國時代原本的解析度就沒那麼高 畢竟它的製作當時還沒達到那麼高的解析度 所以在1024 768下已經是很好的了 你本子自身只支援最大1024 768怎麼可能開1280 1024?要縮小畫面的話開視窗模式用800 600或640 480 你說的是帝國時代,還是帝國時代2?如果...

電腦螢幕解析度與遊戲的解析度的關係

烏龜會飛的 不是這樣的 螢幕解析度指的是最高支援多少解析度 遊戲解析度是隨便調的 但是不能超過螢幕的解析度 懂了嗎 應該是800x600的分辨 電腦螢幕解析度與遊戲的解析度有什麼關係? 這個分情bai況的。預設來說 遊戲du會是全屏的zhi,樓主的桌面是 dao1440x900,遊戲是1024x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