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膠南市五險個人需交多少錢單位需交多少錢

時間 2023-05-23 04:57:05

1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養老保險:單位為繳費基數的20%

基本醫療保險:單位9%

失業保險:單位2%

工傷保險:單位:視單位情況而定)生育保險:單位。

個人一共繳納。

2023年膠南市單位繳費基數是1143,個人繳費基數1270,單位繳納額是大於250元的,長遠來說是交保險好,但如果不會在企業長期工作的,還是拿到現金比較實在。

2樓:網友

五險加一起單位要承擔基數的百分之三十四左右,用250除以34%就是基數,如果你開資大於這個基數,單位受益,個人吃虧,如果你的工資小於這個數,單位吃虧,個人受益。

3樓:網友

青島膠南五險基數比例。

1、膠南現在的基數是2946元。

2、單位需要承擔的養老是18% 失業是1% 醫療是9% 生育是1% 工傷。

是合計單位應該承擔五險的 = 元。

所以膠南企業如果給員工膠南社保需要承擔 而個人需要承擔。

代繳社保,領取失業金,在膠南 最專業的是我們。

山東五險乙個月要交多少錢

4樓:陶志巨集

法律分析:「五險」就是社保,因此,五險乙個月要交多少錢其實就是社保月繳費標準,下面是社保月繳費標準計算公式:單位社保月繳費金額加職工社保月繳費金額單位社保月繳費金額=單位社保繳費基數乘社保比例職工社保月繳費金額=職工社保繳費基數乘社保比例。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社會保險法》 第四條 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的用人單位和個人依法繳納社會保險費,有權查詢繳費記錄、個人權益記錄,要求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提供社會保險諮詢等相關服務。個人依法享受社會保險待遇,有權監督本單位為其繳費情況。

濟南市市中區郵編是多少,山東省濟南市的郵政編碼是多少?

凮起雲湧 濟南市市中區郵編是 250002。市中區是山東省會濟南所轄市中心所屬的區,是泉城濟南市的政治和經濟中心地帶,位於濟南市中南部。四周都是屬於濟南市的區,東與歷下區相鄰,南與歷城區相鄰,西與槐蔭區相鄰,北與天橋區相鄰。2013年轄區面積280平方公里,轄17個街道辦事處,102個居委會 77個...

甘肅省成縣離山東省濟南市有多遠

路線一 駕車路線 全程約1342.8公里 起點 成縣 1.隴南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隴南中路行駛110公尺,直行進入隴南中路 2 沿隴南中路行駛160公尺,過右側的遊樂園或遊樂場 售票處約170公尺後,在第4個出口,調頭進入隴南中路 3 沿隴南中路行駛950公尺,過右側的海爾約2...

山東省共有多少個市,山東省有幾個市?分別是哪幾個?

紫姍林家 山東省全省總計17個地級市,140個縣級單位 其中市轄區49,市31,縣60 1931個鄉鎮級單位 其中街道辦事處460,鄉277,鎮1194 總面積15 7萬平方公里,總人口9180萬人。 手機使用者 新中國成立後,經過幾次調整,山東省形成了目前的行政區劃。山東省現轄17個市,139個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