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國時代螢幕解析度問題

時間 2022-02-25 07:05:12

1樓:xiaoshapp寒星

不可以那樣 即使支援 但是帝國時代原本的解析度就沒那麼高 畢竟它的製作當時還沒達到那麼高的解析度··所以在1024*768下已經是很好的了 ··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本子自身只支援最大1024*768怎麼可能開1280*1024?

要縮小畫面的話開視窗模式用800*600或640*480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帝國時代,還是帝國時代2?

如果是2代,它最高支援1280 x 1024解析度

4樓:

如果你遊戲設定裡有 1024*1280~那就可以··

5樓:v秋葉無痕

那是不可能的,1024*768就不錯了

6樓:抄向謬柔

這個問題十分簡單,

最有可能就是你的螢幕根本不支援1280*1024。還有這個問題我覺得你是無謂的,因為不要以為你用的解析度越大玩的效果越好。

但你用這麼大的解析度玩時

1浪費記憶體,如果你上網玩就悲劇了

2傷眼睛,當你從遊戲退回介面,眼睛一下子就不適應,很不舒服。

所以我認為最好的解析度是1024*768.

當然這個是因人而異。

再說很少有用這麼大的解析度玩。不好看的人小的很,很難微操。

如有疑問可以上帝國時代吧發問。

我相信肯定有人幫你解決的

如何修改解析度,如何更改螢幕解析度

電腦上直接點選右鍵,修改解析度 解決方案 1 在桌面空白處右鍵單擊,選擇 屬性 彈出下面所示提示框,選擇 設定 在 螢幕區域 處調節相應的解析度即可。2 若在可選擇的解析度中未找到需要的解析度,點選 高階 在新彈出的視窗中選擇 監視器 將 隱藏該監視器無法顯示器的模式 勾選取消,點選 應用 然後再嘗...

怎樣設定螢幕解析度,怎樣把螢幕解析度設定1920X

飛寶寶的老爹 我家的電腦也是15寸的,可重來都沒有出現過這樣的問題 是不是你設定出錯了 1 你重新啟動按f8進入安全模式,然後再到設定裡改下看看行不行2 或者重新啟動後按f8用 最後一次正確配置 進入系統看看3 再者重新啟動後按f8用vga模式進入系統,然後再更改解析度看看4 重新安裝下顯示卡驅動看...

帝國時代2單機遊戲黃金問題,求帝國時代2單機版秘籍。

用僧侶把遺址搬回 放進修道院裡 可以自動產生 具體多少沒去研究 樓主可以在玩的時候設定乙個電腦盟友 靠 產生 我以前跟同學玩就是這樣的 採集的沒多少 全靠幾十架的 馬車獲得 遺址就是遺跡,5個一秒大約產2的 如果勝利條件是標準的話,收集齊所有遺址過幾百年 當然這是遊戲裡的時間 就能贏。由僧侶去撿。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