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Ai裡面怎麼看圖形的大小和解析度

時間 2021-10-18 15:25:26

1樓:爛城子

ai 是向量圖繪製軟體,向量圖是沒有分辯率的概念的,可以放大n倍而不失真。

點陣圖才有解析度的概念,如psd,jpg,tif等等,在將向量圖輸出成位圖的時候,解析度可以隨你自己定,可大可小。

所以ai裡可以看圖形的大小,看不到解析度。

如果是插入的**,你點一下**,狀態列有大小和解析度。

2樓:匿名使用者

圖形大小 你可以 選中圖之後 按 ctrl+f8 就可以看了!!高和寬

解析度!!應為在ai中 做出的是向量圖形!放心使用!發到無限大 也不會失真的!親

ai怎麼修改分辯率和圖形大小

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按ctrl+alt+p 裡面有個設定介面。就可以在裡面設定分辯率和圖形大小。

選擇物件-柵格化,再進行分辯率的設定 一般都會解析度設定適當

直接匯出來,在ps裡面設定,這樣最簡單

4樓:匿名使用者

ai是向量軟體,要想改分辯率可以把圖匯出後再ps或其它位圖軟體中修改。

ai中圖形大小是可以改變的,直接選中按shift可等比縮放。也可經在物件選單/變換/縮放。

5樓:樹懶乙隻樹懶

改變圖形大小在選單欄-視窗-變換

有個h和w可以準確改圖形大小

改檔案大小是選單欄-檔案-文件設定

ai是向量軟體不用看解析度

6樓:南通童畫

ctrl+alt+p就是檔案設定 裡面全有

7樓:匿名使用者

ctrl+alt+p就是檔案設定 裡面全有 自己看看就明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向量是無所謂解析度的,你匯出jpg的時候設定就行了,設定多高隨你了。

ai中怎麼把影象等比例擴大或縮小尺寸

9樓:繡乞群群

具體操作方式有:

1.無固定尺寸的等比縮放:選中物件,按住shift不放,拖動控制點。

2.按照固定尺寸等比縮放:選中物件,shift+f8開啟變換面板,面板右邊有乙個類似鎖鏈的按鈕可以鎖定物件的高寬比例,鎖定後在輸入你要的高或者寬的長度,另一邊會自動按照比例改變。

10樓:水夢_無痕

一:無固定尺寸的等比縮放

:選中物件,按住shift不放,拖動控制點

二:按照固定尺寸等比縮放:選中物件,shift+f8開啟變換面板,面板右邊有乙個類似鎖鏈的按鈕可以鎖定物件的高寬比例,鎖定後在輸入你要的高或者寬的長度,另一邊會自動按照比例改變!

11樓:火焰小佐

等比例放大縮小,按著shift操作即可。

如果是固定比例放大縮小,在屬性欄裡有比例輸入即可。

不知你說的上哪一種。

12樓:匿名使用者

按鍵盤上的shift+滑鼠等比拉伸

(或是上方直接輸入).

13樓:匿名使用者

點空心的箭頭就可以放大,按住shift就行

14樓:太平洋電腦網

有兩種影象等比例擴大或縮小尺寸的方法。如果是尺寸無固定尺寸的等比縮放,選中物件,按住shift不放,拖動控制點。如果是按照固定尺寸等比縮放,選中物件,shift+f8開啟變換面板,在面板中就可以調整物件的高寬比例。

以下是詳細介紹:

1、無固定尺寸的等比縮放:選中物件,按住【shift】不放,拖動控制點;

2、按照固定尺寸等比縮放:選中物件,【shift】+【f8】開啟變換面板,面板右邊有乙個類似鎖鏈的按鈕可以鎖定物件的高寬比例,鎖定後再輸入你要的高或者寬的長度,另一邊會自動按照比例改變。

AI裡面怎麼看畫布大小,AI怎麼修改畫布大小 不是畫板 不要跟我說那些白痴的文件設定或是畫板工具

文鼎電腦學校 illustrator在 檢視調整物件大小 如果你的版本是在cs3以下的話你去文件設定那就可以看的到文件的大小,如果不是是話你可以去選中這個這樣就可以看到文件的尺寸大小了。ai怎麼修改畫布大小?不是畫板 不要跟我說那些白痴的文件設定或是畫板工具 5 傳遞麼 畫布的大小確實不能更改。但是...

AI怎麼排扇形的文字或者圖形,AI 裡面如何將文字排成弧形

方法一 先用鋼筆工具,畫一條有弧度的線,然後選擇打字工具下的弧形工具,選好工具後隨便點一下先畫好的線條。方法二 步驟1 選擇文字工具,然後輸入abc 方正粗圓簡體 然後重複幾組,複製到下面一次 alt shift 然後ctrl d重複上次操作,製作出下圖樣式。步驟2 然後選中所有,可以使用選擇工具v...

怎麼看電腦的顯示卡型別型號和大小

澤爾微微 顯示卡 video card,graphics card 全稱顯示介面卡,又稱顯示介面卡,是計算機最基本配置 最重要的配件之一。顯示卡作為電腦主機裡的乙個重要組成部分,是電腦進行數模訊號轉換的裝置,承擔輸出顯示圖形的任務。顯示卡接在電腦主機板上,它將電腦的數碼訊號轉換成模擬訊號讓顯示器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