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靈魂出竅,有人試過嗎 會不會回不來呢

時間 2023-05-23 05:06:05

1樓:在龐居洞**的月季花

我有試過,但是沒成功,然後我覺得自己無聊死了。

2樓:愚以松

根本不用這麼費事,我有時午睡就會離體。能看到自己,能控制自己的行動,可以強制自己回去。但是回去後總有一種嚴重的脫力和眩暈。

3樓:逍遙小錦

那都是糊弄人的,如果真可以,打仗時就不需要刺探情報了,派個人靈魂出竅一下就解決了,你說呢。

4樓:筱辰寒

關鍵是就算這個方法真的讓你的靈魂出竅了然後回來了,但是你忘記了那不是也白搭了嗎?回不來的話不就完了?

5樓:不滅的心

不好說,超自然的東西是存在的。就不知你的方法可以不,膽大的可以試試。

6樓:尺素青鸞

做夢的話也許可以吧,要不做個心理暗示。

7樓:高達

古代還沒有紙的時候怎麼辦呢。

真的會有人靈魂出竅嗎

8樓:善行天下

人的靈魂可以出竅,為什麼?有句話就叫「靈魂出竅」,這個竅應做縫隙講,問題來了,靈魂一旦出竅,還會回來嗎?這個很難說,有種職業叫「招魂師」,據說招魂師都是有神通的,他用學到的招魂術,可以隨意的驅動靈魂,人的靈魂一旦脫離大腦,它就飛起來,一直飛到靈魂大本營,然後由相應的機構重新登記,審查,造冊,根據所造諸業善惡多寡,等待輪迴轉世,靈魂大本營在四維以上的空間。

招魂師要用法術騙過大本營的守衛,偷出出竅靈魂的編碼,利用這唯一的編碼,就能快速的找到這個靈魂,下一步就要靜靜地等待,伺機重返人間。

成功與否完全取決於招魂師的水平高低,一旦失敗,靈魂出竅的人或死掉,或成為植物人。

如果成功的話就是皆大歡喜,靈魂又回來了,人好像做過夢一樣,關於靈魂的過往就不可能記住了。

你會說我胡說八道,也許吧!我根據佛祖的說法,想象了靈魂的故事,我敬畏靈魂,我相信人死後靈魂會飛走,靈魂是能量場,它記住你一生的所有事情,你無法掩飾,善的,惡的,不善不惡的,靈魂依照你的所作所為,進行圓周一樣的輪迴,遷流不斷生生不息。

9樓:aaa**王

當然有 一般的普通的人死後才會這樣 高層次修行人會元神出走 生命自控 成佛的幾乎反應了。

10樓:檀從冬

會的,魂魄離體後,身體會有感應,意識也可以控制自己的魂魄。

11樓:帳號已登出

人死後真的會靈魂出竅?科學家道明真相,結果讓人不敢相信!

有人經歷過靈魂出竅嗎?

12樓:了t兔兔

沒經歷過。每到夜深人靜的時候,總想尋找乙份寧靜,找乙個獨處的空間,然後讓自己的思緒隨風飄盪,在胡思亂想的寧靜中暫且逃避一下。當靈魂承受不住生活的負載時,只能向天空發出累了的訊號,太累了,這種累的感覺可不是常人能夠想象。

每一天都想讓自己的心靈找到乙份寧靜,然而,真的很難。

人從生下來的那天起,就注定了要伴隨一輩子的情感以及生活的不如意,命運是注定了的,要想改變自己的命運,就得與所有的不幸和坎坷抗衡,選取適當的逃避,那只是無謂的徒勞。逃避有時可能就那麼一分鐘,或者也只能得到了一分鐘的靜謐,或許在寧靜中忽然有所悟,人不能活得太累了。我常常這樣安慰自己。

世上本無事,庸人自擾之。或許我只是乙個庸人罷了。為什麼要去尋找什麼的寧靜呢?

其實是想期望平和,在今年這個不平凡不好過的日子裡。我反思了又反思。大多數的時間裡我根本不明白自己在幹什麼。

生活中的種。種,總是在一些特定的日子裡牽動人的思緒。說到尋找的寧靜,每個人都期望擁有這一刻。

而對我來講,獨處的時刻中可能這種感覺更重一些,然而那並不是絕對的。有些時候,雖然人在喧鬧嘈雜的環境中,但是心早已經飛到不知什麼樣的境界中去了,經常顏面依笑的我,在內心的恆定已經將一切紛雜的事物看穿看透。

人有時會假扮一副世外高人的模樣,其實不然,這一切的外形也緣於無數次摸爬滾打,然後是反思的終結。沒有真正好處上的激動,沒有對生命對自然真正發自內心的崇敬,沒有一種對人生、對世界的感激與欣賞,沒有那種通透的理解,沒有一顆善良的易感的心靈,也就沒有最後的悟醒,更沒有那種自然而然地流露出來的恬淡與超脫。

許多時候為了尋求寧靜而產生的動力,遠遠大於一切外部事物所引發的某種力量,每乙個人在追尋寧靜的過程中,也可能是一種精益求精的過程。這是為什麼呢?我笑著問自己。

對於乙個真正融入生活中的人來說,會感嘆世界造物的神奇。會對生命和自然發自內心的崇敬與關心,這才是一種真摯的感激與讚嘆。

真有靈魂出竅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讓我想起了乙個實驗,世界上第乙個用科學實驗證明「靈魂」真實存在(科學雜誌) 英國醫生山姆.帕尼爾是世界上第乙個用科學實驗證明「靈魂」真實存在的人。他的實驗。

設計是這樣的:如果病人死後「靈魂」能飄起來,還能看到自己的身體,看到醫生們在搶。

救他的身體,看到天花板上的燈,那麼如果在天花板的下方放一塊板,板的上面放一些小。

物體(只有山姆自己知道是什麼物體,別人不知道),那麼 「靈魂」就應該能看到這些小。

物體。如果這個病人能被搶救過來,能夠說出板上的小物體是什麼,那麼就能區分出「靈。

魂」到底是虛無縹渺的想象呢,還是乙個客觀存在的實體。

山姆對100多個病人進行了研究,發現其中有7個被搶救過來的病人醒來後能說出自己「靈。

魂」離體時看到的景象,特別是板上的小物體,說的全都對。山姆的實驗獲得了成功。

山姆的實驗具有開創性的意義,他是世界上首次用科學實驗的方法,證實了「靈魂」的客。

觀存在。「靈魂」是乙個客觀存在的實體,有一定的大小,可以飄起來,可以移動,它是。

人生命存在的另一種形式,而不是虛無飄渺的想象。

2023年6月20日,山姆應邀在休斯頓萊斯大學作了題為「瀕死體驗:透視腦死亡還是透視一。

門新的意識科學?」的報告,吸引了不少對生命研究感興趣的人。在他的報告中,山姆首。

先介紹了對「瀕死體驗」研究的背景情況,有許多醫生、科學家都對「瀕死體驗」進行過。

研究。在談到意識(靈魂)與大腦的關係時,山姆介紹了不同的觀點。

傳統觀點認為:意識是在神經網路中產生的,如果沒有神經網路,也就沒有意識了;其它。

新觀點有這樣幾種:

1)意識是由於量子效應產生的;

2)意識是由於形態共振效應產生的;

3)意識是獨立於大腦而存在的,就像電磁場可以獨立存在一樣;

4)「精神」本身就是一門科學。

14樓:匿名使用者

夢靨!~我經歷過,可能太累了!~當時頭腦是半清醒的,只要使勁使自己動一下就好了,不過挺不容易的,呵呵!~

15樓:弘利文

現代科學不叫「鬼怪」,稱呼為一中「精神物質」,西方叫「靈魂」,現在運用要有這世界早他娘的亂套了。 鬼怪一說是古代為了教育人象善而被創造。

16樓:提起刀說話

額,不得了,可以去巡防修真的道士,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在做夢吧,白天是不是太累拉。

人有靈魂出竅嗎

攝魂客 你說你住的那個地方好迷信,有老婆婆念經 我想說念經並不是迷信,因為念經是屬於佛教的,佛教是受法律保護的.從佛教來看,沒靈魂這東西,人死後只會在六道輪迴輪轉 除非你成佛 血祭長空 不是瀕死體驗,我小時侯就真正的經歷過.人們說這就是所謂的靈魂出殼.所以對此我持肯定的態度. 我也曾有過和樓主類似的...

你好才能靈魂出竅

你想它出竅,它受到暗示就出竅了 五雅緻 首先,準備一張紙,在上面寫20遍自己的名字 藍筆,黑筆皆可 在睡前放在枕頭下.就ok了。紙不可摺疊,似乎只有9 11點可以成功 pm 還要想著要去 似乎八字重的人失敗率高。靈魂會在1 3點自然歸位.根據別人的說法,其感覺有點像是在做夢,但不一樣的是感受挺真的,...

鬼壓床靈魂出竅怎麼辦!很恐怖啊,鬼壓床 靈魂出竅怎麼辦!很恐怖啊!

鬼壓床跟出竅是不同的,鬼壓床是心臟壓力大跳的慢呼吸缺氧,跟睡姿身體虛有關,屬於噩夢,是不會靈魂離體的要醒了也簡單精神控制兩隻手向兩邊移不是抬,頭和身體向側轉意志要堅定魂魄會慢慢被你控制恢復,必須要調理身體。靈魂離體跟睡姿無關,如果沒有特意去做這種事,說明身體虛睡眠嚴重不足還有可能環境潮濕這個跟前面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