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副檔名怎麼顯示出來,怎麼顯示檔案的副檔名

時間 2021-08-30 11:20:5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下兩種方式可顯示副檔名:

【a方式】

執行「control folders」  (不包括引號)檢視取消勾選「隱藏已知檔案型別副檔名」

應用確定

【b方式】

開啟任一資料夾

檢視資料夾選項

檢視取消勾選「隱藏已知檔案型別副檔名」

應用確定

各win系統稍有差異,稍加斟酌即可完成。

2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告訴你副檔名怎麼顯示

3樓:吹落一片星辰

隨便開啟乙個資料夾,依次開啟工具、資料夾選項。

開啟「資料夾選項」以後再找到「檢視」然後滑動滾輪,找到「隱藏已知檔案的副檔名」如果你是要副檔名出現你就不打勾,反之勾上即可。

4樓:散在風裡的光陰

不知道你電腦是什麼系統,以win7為例,開啟我電腦--左上角找到組織--點開以後找到資料夾和搜尋選項開啟--檢視--下拉找到隱藏已知檔案型別的副檔名。

5樓:匿名使用者

依次開啟:組織----資料夾和...-----檢視----如圖

6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我的電腦,選單欄點「工具」,,,選「資料夾選項」,點「檢視「,找一下裡面有個」隱藏已知型別副檔名「,把那前的勾去掉,然後確定退出,就能看到副檔名了。

怎麼顯示檔案的副檔名

7樓:仲孫懷夢路舉

開啟「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去掉「隱藏已知檔案型別的副檔名」前的對號/確定

8樓:鄭微蘭幸君

隱藏已知檔案型別的副檔名,前面的勾去掉,

開啟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

9樓:京俊張簡文德

那是副檔名……

windows7下開啟「計算機」--「組織」--資料夾和搜尋選項--檢視--去掉「隱藏已知檔案型別的副檔名」前的對勾

winxp類似

我的電腦--資料夾選項--檢視--去掉「隱藏已知檔案型別的副檔名」前的對勾

10樓:奇愛景說春

有兩種可能:

1:在工具欄裡把顯示隱藏已知檔案型別副檔名這個選項前面的勾取消.

如果還不行那就試試第二種方法

2:執行--輸入

regedit.exe

"uncheckedvalue"=1

就是不顯示副檔名

改為0就可以了!!!

11樓:越亭晚僑汝

隨便開啟個檔案,或者碟符,在上面的選單欄裡找到工具-資料夾選項

然後再談出來的對話方塊點檢視,中間會有選項,,隱藏已知檔案的副檔名.前面的對勾去掉

確定就可以了

12樓:葉翠嵐招明

點開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在高階設定中找到:隱藏已知檔案型別的副檔名。把前面的勾去掉。

資料夾選項還可以在控制面板裡找到。

13樓:洋秋珊暢映

開啟我的電腦

點最上面一排中的

工具(按t)

點資料夾選項

點檢視把

隱藏已知副檔名

前的鉤去掉ok

14樓:萬俟蘭歸鶯

1、開啟我的電腦(win7裡叫計算機)——工具——資料夾選項,如下圖:

2、點【檢視】,把「隱藏已知檔案型別的副檔名」前的勾去掉後點確定,如下圖:

15樓:次婷婷大秀

把檔案新增到壓縮軟體

然後開啟你的壓縮包

在壓縮包裡可以重新命名

看的到副檔名哦

16樓:陸1手即為

1、開始--程式--附件--windows 資源管理器--工具--檢視--資料夾選項--隱藏已知型別的資料夾選

項勾去掉--確定

2、開始--控制面板--資料夾選項--隱藏已知型別的資料夾選項勾去掉--確定

3、開始--執行--輸入explorer.exe--確定--工具--檢視--資料夾選項--隱藏已知型別的資料夾選項勾去掉--確定

17樓:旁煙北風

win7系統的話可以在我的電腦--組織--資料夾選項--檢視---顯示副檔名就行了。

18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告訴你副檔名怎麼顯示

19樓:達諾天下

這是win10的設定  紅框的地方打上對勾!

別的系統類似 都是在檢視裡面找!

怎麼把檔案的副檔名顯示出來

步驟1 首先在開始選單中開啟計算機,或者在電腦桌面上開啟我的電腦。步驟2 開啟計算機即資源管理器之後,用滑鼠點選上方導航欄中的工具按鈕。我們對副檔名的設定就是從這裡開始的。步驟4 在資料夾選項設定介面中,點選上方中間的檢視標籤。步驟5 在檢視標籤中,用滑鼠左鍵拖動右邊的下拉條向下拉動。一直拖到最下面...

怎麼輸入cad點座標讓點顯示出來

吳學偉 輸入c,回車,再先輸入y值,豆號,後輸入x值,回車,圓的中心點就是你的這個點的座標 po回車,然後輸入點的座標就可以畫出你要的點。如果畫出來不太明顯,你可以 格式 點樣式,在這裡修改點的大小和樣式。 夯砼 你在工具行裡輸進 line 回車 然後把座標輸進去.你看到折線的位置就是座標點了. 速...

win10的hosts檔案怎麼顯示出來

蘇小素 方法 步驟 開啟c windows system32 drivers etc開啟 檢視 選項 去掉 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 前面的勾,然後確定重新整理一下,就會看到hosts檔案 不清楚,我幫你頂一哈。win10的hosts檔案怎麼顯示出來 開啟c windows system32 d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