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在ps打字沒有顯示出來但是在圖層的名字卻出現了

時間 2021-10-14 23:06:07

1樓:ai小東

可能有這個問題

字型字號過小

透明度為0

字型圖層上有圖層把字型攔住了

字型顏色與下面的圖層一樣

根據你的情況,你可以退出文字編輯,按ctrl+t鍵拉大望採納

2樓:課文與閱讀

在ps打字沒有顯示出來 但是在圖層的名字卻出現的原因如下。

原因1:文字圖層在**圖層下面,所以被上面的圖層蓋住,導致在畫面中看不到文字。

原因2:檔案畫素大小或者解析度過大,導致在打字後字型太小顯示不出來。

解決方法:

方法1:選擇選單欄的【視窗】-字元,加大字型大小;或者選擇工具欄上的文字工具,在屬性欄上加大字型大小。

方法2:檢視圖層面板的文字圖層,是否在其他**所對應的圖層下方。如果在下方,直接拖動文字圖層往上移動,最好移動到最上層。

3樓:沒糕充不了飢

你這個情況是因為框框太小的原因。

把滑鼠放在框框的右下角然後將它拉大就可以了

如果還是看不見的話,可能是有圖層將字擋住了,或者字號過小【或解析度過低】,或者字型顏色與背景一樣是白色。改下字型顏色或大小或畫布解析度就是了

4樓:punk小瘋子

你的字型顏色肯定和上一個圖層一樣,所以看不到了,忘採納

5樓:血花燭

字型的問題,偶爾也會這樣。重啟ps,然後換一種字型試試看。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我也遇到過,是文字顏色的問題。

你看這裡(如圖)是不是白色或者顏色不對,改下顏色就好啦。

7樓:牽千山

我昨天ps出現的問題是:打字時沒有游標,就顯示一個點,可以正常打字但是就是不顯示在**上,打字結束緊緊能在圖層看到自己打字的資訊(我麻了)。

首先我說明一下不是顏色問題,不是圖層上下位置問題,不是解析度問題。

ctrl+t拉伸框也不行,就是空的怎麼拉伸也沒有字。

最後歷經千辛萬苦9981難,終於知道重置一下段落格式就行了!重置一下段落格式重置一下段落格式重置一下段落格式重要的話說三遍!

我用ps打字在**上,但是就是不顯示字,明明圖層上都有字,就是在圖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下圖層視窗,是不是文字圖層放到圖案的下面了,被遮住就看不見,需要反過來文字在上面

9樓:沉默林肯

我也遇到類似的情況,點文字的時候圖上只有一個小黑點,輸入數字或者文字都沒反應,但是在圖層上會顯示剛剛輸入的數字或文字。不想重灌,最後就相當於重置了ps,ctrl shift 和alt都按住然後開啟ps就好了。

10樓:專業影象處理

您的字型顏色和背景顏色一致了,請更換字型顏色就可以了。

11樓:坐等吃肉

復位字元+復位段落即可

為什麼photoshop輸入文字顯示不出文字而且輸入的文字還變成了圖層的名稱 顯示出來的文字是一條線 30

12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字型或者改大字號試試

13樓:匿名使用者

英文字型,打的中文字不顯示。

14樓:落雪

是不是字太小了呀,我也碰到過類似的問題,就是改下字型就好了。在插入字型的時候就是新增了一個文字圖層。

15樓:匿名使用者

字型改大,就好了,字型的格式不是很好,不關你的電腦的事……

16樓:所謂結局換不回

其實你輸進去了,就是顯示不出來而已,要不怎麼是圖層名字一樣,換幾種字型試…

17樓:一輩子記憶

你這種情況應該是字型的原因吧,可能是photo不相容那咱字型,但我沒有遇到過,你換一種字型試試看。

為什麼我的ps打了字進去但是在頁面看不到,在圖層又看得到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一個可能,你的字已經在**裡了,但是你可以用移動工具

講文字移出**內容邊界外。你可以使用移動工具,然後選擇文字圖層,移動一下試試。

19樓:匿名使用者

ctrl+k 文字預覽那裡打勾

如果再不行就是 你電腦記憶體太小

20樓:摩托刀兵

畫布太小,字到外面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按照常規的說是不應該出現這種情況的,你有沒有重新試下的?

語言欄沒有顯示出來 可以怎樣找出來

按樓主所述,應該是關閉了高階文字服務所致。首先直接開啟 c windows system32 或者從控制面板中開啟 區域和語言選項 點選 語言 詳細資訊 d 在出現的對話方塊中點選 高階 把 關閉高階文字服務 t 的小鉤去掉,回車確認。再從工作列右擊,選 語言欄 試試。區域和語言選項 語言 詳細資訊...

cad中列表顯示出來的座標沒有顯示小數點後的數字,應該怎麼設定

左鍵選中數字,然後右鍵,選精度 格式 單位 長度 精度 選小數點位數 檔案另存為時選擇2014版 cad 顯示座標不顯示小數如何設定 5 標註 標註樣式 修改 單位 精度 工具 自定義 介面 自定義 命令列表,選擇就行。去試試。 工具 自定義 介面 自定義 命令列表 cad系統小數位數如何設定 如圖...

為什麼卡和手機是4g但顯示出來的是2g

晨銘在天 如果在網路選擇裡選擇了僅使用2g的話,那麼顯示的確實只有2g網路,這個在設定 行動網路 網路選擇裡更改為4g就可以了。如果是沒開啟4g開關,請開啟 如果不是,那麼應該就是手機型號跟sim卡不匹配,比如手機是聯通4g卡,但使用的卻是移動4g卡,這時候也顯示2g網路。這個的話,換手機或換號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