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狗輸入法隱藏了,怎樣可以在桌面顯示出來

時間 2021-09-16 07:18:40

1樓:hq希望

看見小圖示 s 或 中 字樣吧 然後右鍵裡面你就看見了

2樓:茂炮

在你打字的時候會出現你寫字的狀態列對吧。

在你打字的狀態列右擊滑鼠然後就出現設定了

然後選擇恢復狀態列

3樓:匿名使用者

點到輸入法,然後ctrl+shift鍵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搜狗輸入法狀態ctrl+shift+m

搜狗輸入法隱藏了如何顯示出來?

5樓:小辛

方法1:在工作列單擊滑鼠右鍵,彈出快捷選單,把滑鼠移動到「工具欄」上,會彈出子選單,看看其中的「語言欄」有沒有被選中,如果沒有選中,單擊選中「語言欄」,一般會顯示輸入法圖示。

方法2:依次單擊「開始→設定→控制面板」,開啟控制面板,在控制面板中單擊「日期、時間、語言和區域設定」,單擊「語言和區域設定」,彈出「語言和區域設定」對話方塊,單擊「語言」標籤,在「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下單擊「詳細資訊」按鈕,彈出「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對話方塊,單擊「高階」標籤,在「系統配置」下,把「關閉高階文字服務」前面的對號取消(看到下面的注釋了沒有,選中「會關閉語言欄」),單擊「確定」按鈕,輸入法圖示就回來了。

方法3:點「開始→執行」,鍵入「msconfig」,單擊「確定」或回車,執行「系統配置實用程式」,在「啟動」裡把「ctfmon.exe」選中,單擊「確定」,然後登出或重新啟動應該就可以了。

這是因為ctfmon.exe控制alternative user input text processor (tip)和microsoft office語言條,提供語音識別、手寫識別、鍵盤、翻譯和其它使用者輸入技術的支援。這個程式沒有啟動也會造成輸入法圖示不顯示。

最後提示一下,沒有輸入法圖示,用快捷鍵一樣可以操作輸入法。ctrl+space(空格鍵)是在中、英文輸入法之間切換;按ctrl+shift組合鍵可以依次顯示系統安裝的輸入法。

6樓:何菊秀講故事

《紅樓夢》中寧國府和榮國府是什麼關係?二府的地位是否平等?

7樓:

最簡單的方法是重新安裝一遍;麻煩點的是找到安裝目錄手動啟動進入設定介面,進行設定,或者在管理啟動項裡啟用自動啟動。

8樓:香菇豬

用搜狗打字時就會出現文字輸入框 滑鼠右鍵輸入框 點恢復狀態列

9樓:匿名使用者

1.ctrl+shift 可以切換你的電腦輸入法;

2.如果右下角壓根沒有輸入法選擇的圖示,直接開始——控制面板——區域和語言選項——語言——詳細資訊——設定——新增——鍵盤布局/輸入法下拉框選擇搜狗輸入法即可。

10樓:靜靜靜o夜思

在你打字的時候會出現你寫字的狀態列對吧。 在你打字的狀態列右擊滑鼠然後就出現設定了 然後選擇恢復狀態列

右擊語言欄-設定-選擇搜狗新增即可 你把它設為預設輸入語言它就不會消失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調出來的方法:

開啟記事本,按ctrl+shift+m,這樣就可以在螢幕的左上角調出搜狗的系統選單了,選擇第乙個選單「設定屬性」。進入後如下圖設定,左邊選擇「外觀」,右邊把「隱藏狀態列」前的勾去掉。

12樓:匿名使用者

shift+ctrl鍵

13樓:匿名使用者

ctrl+shift

14樓:手機使用者

為什麼不顯示搜狗輸入法

怎麼徹底隱藏搜狗輸入法在電腦桌面右下角的狀態列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圖說話: 工作列輸入法處右鍵設定 找到搜狗-->屬性

我的搜狗輸入法怎麼才能在桌面上顯示?

怎麼不讓搜狗輸入法搜狗輸入法顯示在桌面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用它打字就不現在咯, 實在不行解除安裝它就好了,換個qq的介面小點...

17樓:仰壁母文星

你右鍵點電腦右下角的語言欄,再點設定,然後把搜狗新增到常用的語言欄裡,可以選中搜狗為預設使用輸入法。把你不用的輸入法都給刪掉。

搜狗輸入法介面不小心隱藏了,怎麼讓它顯示?

18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如下:

方法一、在搜狗輸入法"設定屬性"中檢查一下"常用"--「初始狀態」中的「隱藏狀態列」是否選中,如果選中要取消,還有「顯示輸入法顯示器」前面的小勾要選中。

方法二、如果上述辦法不行就只好徹底地解除安裝,包括使用者設定檔案和登錄檔,重新安裝後一般使用預設屬性是應該可以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裡面設定

搜狗輸入法面板怎麼隱藏,搜狗輸入法如何去掉面板

是要隱藏狀態列麼 直接在那個上面點右鍵 有個 隱藏狀態列 就可以了 要恢復再在右下角的圖標點右鍵 恢復狀態列 右鍵點選它,隱藏狀態列就ok 搜狗輸入法如何去掉 你點搜狗輸入法第乙個正方形的,再點預設 您好,如果對的回答滿意的話,請用您尊貴的雙手為點乙個 贊 並為新增幾個優質服務標籤。您的這個小舉動對...

搜狗輸入法浮動被我隱藏了 怎麼顯示?

開始 程式 搜狗拼音輸入法 屬性設定 隱藏狀態列不勾選。開始 程式 搜狗拼音輸入法 屬性設定!我是不讓底部工作列自動隱藏就好了,你可以試試。搜狗輸入法隱藏了如何顯示出來?搜狗輸入法的狀態列被我隱藏了,怎麼恢復 搜狗輸入法的狀態列被我隱藏了,怎麼恢復 諮詢記錄 於2021 08 05 您好,根據您的需...

電腦搜狗拼音輸入法怎樣開啟聯想輸入

點選選單 設定屬性 高階,裡面有詞語聯想設定見圖。在輸入法 屬性設定 高階 裡勾選設定。所有的電腦版輸入法沒有聯想輸入,只有手機才有。你把搜狗輸入法的 設定嚮導 開啟,在裡面自己設定一下就好了,有全拼 有雙拼 模糊等等,你在裡面設定聯想輸入就好了。應該是你的系統出了什麼問題,輸入法不相容也是常有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