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桌面上顯示輸入法的狀態列,怎麼徹底隱藏搜狗輸入法在電腦桌面右下角的狀態列

時間 2021-09-16 07:18:40

1樓:長江工程

我想你說的是電腦因為執行錯誤,造成輸入法和語言欄都在桌面和工作列消失了,有些是輸入法的設定問題,開始問你要不要輸入法狀態列,如果選了不要,以後就不好請了,最好重新安裝一次你想要的輸入法就可以了!

2樓:

現在輸入法是在下面的工作列中吧?在輸入法上點右鍵,選擇還原語言欄就可以了。

補充:那你現在的狀態是什麼樣子的?

正常的當你把游標放到能夠輸入中文的地方時,再把輸入法切換到中文的,就應該能夠顯示了。

如果你的現在有問題,顯示是什麼樣子的?另外你用的是什麼輸入法?

3樓:軟勢力

重新安裝智慧型abc。

怎麼徹底隱藏搜狗輸入法在電腦桌面右下角的狀態列

4樓:匿名使用者

看圖說話: 工作列輸入法處右鍵設定 找到搜狗-->屬性

搜狗輸入法那個狀態列老是在桌面上瞎跑,怎麼設定它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告訴你:聽好了,開啟屬性設定,在外觀裡有乙個《候選視窗跟隨游標》把它前面的勾去了,輸入法的狀態列就固定在螢幕的固定位置上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搜狗輸入法的設定-常用-預設狀態,「隱藏狀態列」前面打勾

怎麼讓輸入法的懸浮窗出來,是懸浮在桌面上的那個工具欄沒有

7樓:暗流在洶湧

「還原語言欄」(win7下)

如果是搜狗輸入法的輸入欄沒有,則右鍵點搜狗輸入法圖示在彈出選單中點「恢復狀態列」

8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某個頁面,然後用搜狗輸入法輸入拼音,就會出現搜狗輸入的那個狀態列,右擊狀態列,選擇恢復狀態列,桌面上就會出現工具欄。

怎樣才能讓我的搜狗輸入法顯示在桌面的工作列上

輸入法狀態列不見了,怎么弄出來,輸入法狀態列不見了,怎麼弄出來?

一.右擊 工作列空白處 工具欄 語言欄即可。二.首先開啟文字服務 1.單擊開始,單擊 控制面板,然後雙擊 區域和語言 選項 2.在語言 選項卡上的 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 下,單擊詳細資訊。3.在首選項下,單擊語言欄。4,選擇 關閉高階文字服務 核取方塊,把裡面的鉤去掉.三.其次設定語言欄的輸入法 1....

XP輸入法狀態列消失了,如何找回詳細說明操作

windows使用過程中經常會出現輸入法狀態列消失,利用該程式可找出 消失的輸入法狀態列。ime tool 是一款小巧的windows系統輔助軟體,它可以幫你實現 兩鍵速啟的輸入法切換效果,讓你的文件錄入更流暢,其操作步驟如下。一 設定輸入法 的各項操作熱鍵 ime tool是可直接執行的綠色軟體,...

電腦桌面上的輸入法不見了,怎樣才能讓他顯示在桌面上呢

杞修平潘楊 我這個方法肯定行,包你行。其它方法好像沒有再比這個方法好了。但要求你必須要會找到這個檔案 這個問題指的是 c盤上的windows裡的system32裡的ctfmon.exe檔案沒有了,可以以下面方法執行。第一步 到另一臺電腦上拷一下ctfmon.exe的檔案,拷貝的路徑 在windo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