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手機桌面上顯示時間和天氣,怎樣設定我手機上的時間和天氣預報放到桌面上?

時間 2021-07-06 07:57:05

1樓:雙魚花絮

有些android手機可以直接長按螢幕會彈出來主題、桌布、外掛這些選項,直接選擇外掛就可以將時間和天氣預報放到桌面上啦。還有一部分android手機是需要選擇手機螢幕中間那個鍵才可以設定的。

2樓:手機使用者

在桌面長按空白處會出來一個對話方塊,選擇視窗小部件,在找到天氣預報就行了! 檢視原帖》

3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是按左下鍵-桌面掛飾-選擇你想要的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桌面北京蔚縣天氣預報時間表

5樓:籍秀肥安柏

一般手機會自帶

天氣外掛

。通常長按手機桌面空白處,

此時出現排版設定頁面,

滑動底部找到天氣外掛,

直接拉到桌面合適位置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v丨vo丫85怎麼把時間跟天氣放在主螢幕上?

怎麼讓手機桌面顯示時間和天氣

7樓:乜許伱卟懂

你可以在手機桌面空白處一直按住不要放。這時候在手機下面會彈出桌面的小外掛,你選擇時間和天氣放到桌面上就可以了。

8樓:侍芹

開啟你的手機,然後找你設定在設定裡面找彩蛋,然後去找時間的顯示顯示。

9樓:

在手機桌面的空白處,按住,就會彈出增加小工具,把時間與天氣新增上就行了。

10樓:桌布**君

手機桌面顯示時間和天氣的話,在手機桌面外掛裡面,選擇開啟時間外掛和天氣外掛,就可以啦。

11樓:夢雪碧可樂

這個你可以在設定裡面把時間和天氣新增到桌面上就好了

怎樣在華為手機桌面上顯示天氣和時間

華為手機時間和天氣顯示在桌面上首先要使用雙指縮放桌面空白處,然後點選選擇視窗小工具,接著點選帶有時間和天氣的圖示,最後選擇合適的樣式即可新增桌面工具。我們開啟手機之後,我們點選桌面上沒有圖示的區域,然後長按。之後手機底部就會出現一些功能圖示,然後我們選擇點選 視窗小工具 按鈕。之後我們再選擇點選開啟...

如何在windows桌面上同時顯示兩個

格蘭芬多寶 你可以再開啟一次excel的原始檔案,或在桌面 開始 那裡,再選擇excel,然後就可以開啟excel的框框了,再選擇你要開啟的excel檔案,如此重複,你就可以開啟超過兩個excel以上的檔案. 塗勝軍 呵呵,你的一定是win7了,把兩個檔案各自拉到視窗的一邊就行了 秦時明月 用不同命...

如何在手機螢幕上設定時間和天氣。

若是使用vivo手機,可以在手機桌面新增天氣和時鐘掛件顯示,桌面新增掛件方法 origin os ocean originos 探索桌面 在桌面中間位置上滑 原子元件裡找到需要新增的掛件長按移動到桌面即可 經典桌面 桌面空白處長按 原子元件,長按拖動新增到桌面 注 探索桌面無法新增便簽等掛件,請點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