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搜狗輸入法工具欄圖示沒有了怎麼調出來

時間 2021-05-02 22:05:59

1樓:張

當有字母輸入的時候,工具欄是不顯示的。

把搜狗重新安裝一遍,要安裝在手機記憶體,不要安裝在sd卡,並且把搜狗設為預設輸入法。

2樓:嚴遐思支歌

輸入法不見了

方法1:在工作列單擊滑鼠右鍵,彈出快捷選單,把滑鼠移動到「工具欄」上,會彈出子選單,看看其中的「語言欄」有沒有被選中,如果沒有選中,單擊選中「語言欄」,一般會顯示輸入法圖示。

方法2:依次單擊「開始→設定→控制面板」,開啟控制面板,在控制面板中單擊「日期、時間、語言和區域設定」,單擊「語言和區域設定」,彈出「語言和區域設定」對話方塊,單擊「語言」標籤,在「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下單擊「詳細資訊」按鈕,彈出「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對話方塊,單擊「高階」標籤,在「系統配置」下,把「關閉高階文字服務」前面的對號取消(看到下面的注釋了沒有,選中「會關閉語言欄」),單擊「確定」按鈕,輸入法圖示就回來了。

方法3:點「開始→執行」,鍵入「msconfig」,單擊「確定」或回車,執行「系統配置實用程式」,在「啟動」裡把「ctfmon.exe」選中,單擊「確定」,然後登出或重新啟動應該就可以了。

這是因為ctfmon.exe控制alternative

user

input

text

processor

(tip)和microsoft

office語言條,提供語音識別、手寫識別、鍵盤、翻譯和其它使用者輸入技術的支援。這個程式沒有啟動也會造成輸入法圖示不顯示。

如果在「啟動」頁,找不到ctfmon項,說明登錄檔中已將該項刪除,可以單擊「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引號不要輸入),回車——>開啟「登錄檔編輯器」,定位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在視窗的右側新建名字為ctfmon.exe的字串值(reg_sz),並將其值設定為「c:\windows\system32\ctfmon.

exe」,然後關閉登錄檔編輯器,再執行前一步的操作即可

手機搜狗輸入法上方工具欄如何修改

3樓:檸檬公尺果

2023年了,搜狗居然不支援這個功能,太落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大家都在用手心輸入法,搜狗已經過時了

手機桌面搜狗輸入法圖示不見了,怎麼弄出來?

5樓:中國移動

安卓手機桌面圖示抄消失

了處理方法:安卓手bai機桌面圖示消du失可分以下zhi幾種情況:情況一:請檢查是否誤操

dao作將程式圖示拖拽至資料夾內或者其他位置,那麼拖回圖示即可。情況二:部分安卓終端具有隱藏應用或凍結應用等功能,根據具體品牌進行取消隱藏、取消凍結等操作即可。

如非上述情況,可進入【設定】-【應用程式管理】,找到「桌面」,嘗試【強行停止】並【清除資料】(注:桌面程式位置會被還原,如有需要,可重新調配)。

6樓:張

找找桌面資料夾裡,如果沒有,看看是不是挪到其他桌面頁了。

不行解除安裝搜狗,重新安裝一遍就好了。

手機搜狗輸入法快捷件欄怎樣設定

7樓:張

據說搜狗要把這個語音圖示去掉,但是最近公升級的兩個小版本都沒改,不知道是不是要等大版本改動再去掉。

8樓:星空裡的晨光

樓主找到了嗎,我也是,找不到設定呀

搜狗輸入法右下角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9樓:玍毳

重灌輸入法就自動出來了

10樓:

軟體出現問題了,重新安裝一下。

11樓:毋慕粘悠奕

按開始,設定,控制面板。語言和區域選項。語言。

詳細資訊。把不用的輸入法刪除。留下有用的。

再切換到打字的地方,按ctrl+空格鍵,ok。問題解決。滿意給分。謝謝。

12樓:

這可能是你的語言欄的設定出了問題。

解決方案:

1、在語言欄下方右鍵——設定(win8使用者是語言首選項)——在鍵盤裡新增搜狗輸入法

2、重新安裝搜狗輸入法,在快速嚮導設定中設定搜狗輸入法為預設輸入法關於調出和關閉輸入法的快捷鍵:

1、調出:ctrl和shift同時按(win7)、win + space(win8、win10)

2、關閉:ctrl和shift同時按(win7)、win + space(win8、win10)、ctrl + space、shift + alt

小公尺手機搜狗輸入法怎麼快捷切換別的輸入法

可以在設定裡面設定,還有乙個地方可以修改哦 當你選中輸入框之後,彈出了輸入法鍵盤,這個時候下拉通知欄,看看是不是有乙個切換輸入法的通知,點一下就可以切換了,如果你點之後,沒有發現你想要切換的輸入法,說明你還沒有啟用這個輸入法,只要進設定 語言和輸入法,然後勾選啟用輸入法就行了。嗨!請您到系統設定,語...

搜狗輸入法面板怎麼隱藏,搜狗輸入法如何去掉面板

是要隱藏狀態列麼 直接在那個上面點右鍵 有個 隱藏狀態列 就可以了 要恢復再在右下角的圖標點右鍵 恢復狀態列 右鍵點選它,隱藏狀態列就ok 搜狗輸入法如何去掉 你點搜狗輸入法第乙個正方形的,再點預設 您好,如果對的回答滿意的話,請用您尊貴的雙手為點乙個 贊 並為新增幾個優質服務標籤。您的這個小舉動對...

搜狗輸入法怎麼打出出,搜狗輸入法怎麼打出出 20

先調整成為搜狗輸入法,然後直接按ctrl shift b,調出搜狗表情輸入 然後選擇特殊符號 標點符號 裡面第三行就有你想要的這個符號 樓上的方法很不錯,我試了,可以的! 親們,你在特殊符號裡可以找 很簡單!自定義標點。如下兩圖 第一步 開啟 自定義標點設定 對話方塊 1.開啟 自定義標點設定 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