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配置不低,為什麼會卡,為什麼電腦配置不低卻很卡?

時間 2021-05-02 22:05:59

1樓:小蒙談影視

電腦配置不低,為什麼會卡頓?

有時候我們在使用電腦的時候就會發現。自己的電腦配置並不是太低,但是使用的時候依然會非常卡頓。所以很多人對這個問題並不太了解,始終認為自己的電腦效能不太好。

其實導致電腦卡頓的原因是多種多樣的。而且有很多電腦和一些系統是不相容的,如果某些電腦安裝了一些不相容的系統,就會使得電腦非常卡頓。在使用電腦的時候,大家就會覺得非常的不舒適,而且經常會卡的,自己心情不愉快。

所以出現這樣的情況,那我建議大家還是檢查一下自己的電腦和哪些軟體不相容,找到病根以後就把這個軟體給去除掉,找乙個替代性的軟體,這樣就可以。

所以我覺得在正常的處理過程中需要注意的就是電腦的卡頓問題,只要找到卡頓的原因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因為一些電腦卡頓的問題不單單是因為電腦沒問題。而是因為自己在操作電腦的時候沒有注意一些具體的細節,所以使得電腦非常卡頓。只要大家在此過程中充分的發掘電腦的一些小的細節,以後在使用的過程中充分注意,就可以取得好的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1:檢查電腦主機板、顯示卡、等硬體的驅動是否安裝正確2:檢查系統後台是否有占用很高的程序,如果有的話關掉3:

玩遊戲時關閉防毒軟體,某些防毒軟體會不定時的掃瞄硬碟檔案造成卡頓4:玩遊戲時關注cpu頻率、占用、溫度、如果cpu溫度過高會自動降頻引起遊戲卡頓

5:如果是玩遊戲的時候還要檢查是不是輸入法卡住了導致的6:有固態硬碟,盡量把遊戲裝在固態硬碟下

還有其他原因導致卡頓,一般是由於記憶體不足或者硬碟傳輸速度跟不上造成的,掉幀一般都是溫度過高造成的如果你是風冷cpu和風冷機箱的話,建議配上風道扇(2進氣3排氣),如果已經有風扇,建議檢查是否風道設定不合理,玩遊戲溫度會比較高,容易產生熱島效應導致降頻引起遊戲掉幀,裝個遊戲加加來監控溫度和風扇轉速可以幫助你快速找出是**的問題。

我的配置不低啊,為什麼玩魔獸爭霸會卡

看下顯示卡溫度高不高。溫度高的話散熱不好,改進散熱。溫度不高,正常使用沒問題的話,那就是硬體相容性問題。這種問題最多出在新diy的機子上,最明顯的是主機板跟cpu或記憶體相容性不好,這個要拿去檢測。另外,樓主可以先換了系統看下,最好找相容性比較好的系統,換了系統還沒辦法解決問題,基本可以確定是硬體相...

為什麼我配置不低,玩魔獸爭霸3C會卡

這個配置很高嗎 還是整合顯示卡 獨立的卡有的都會卡 別說整合的了 你把其他的效果也關了吧 訥訥感低的就低 你去遊戲選項裡面把那些效果都調低點試試 你是單機玩3c還是聯網啊?單機的話應該不會卡的 聯網是網速問題正常的。另外說一下,那個hd3200跑cod5會有點卡的吧 如果機子好的話 主要還是網路問題...

電腦配置不低,為什麼玩穿越火線卡,不懂電腦

從官網給出的配置幫你分析一下 穿越火線硬體配置要求如下 最低配置 推薦配置 cpup4 1.5g p4 2.8或更高 記憶體 256m 推薦512或以上 硬碟 1gb以上剩餘空間 1gb以上剩餘空間 顯示卡 geforce 5200 geforce 7600 或更好 網路 512k modem 寬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