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配置不低,可為什麼玩星際爭霸2調到中畫質就卡

時間 2021-07-18 21:48:2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怪我說難聽的打擊你……

你這配置不咋地,低畫質玩玩就已經不錯了。尤其是顯示卡,700mb的視訊記憶體看到就覺得奇怪了。查了一下,是個整合的,動態視訊記憶體,說白了,視訊記憶體大小是虛標的。

顯示卡效能也不好。另外,32位的xp系統,4g的記憶體只能讀出3g多吧,也一定程度上影響效能的。處理器我就沒去查了……

2樓:

整合的顯示卡的話中畫質卡是正常的 500快的主機板整合的顯示卡能好到**去?

3樓:齋馬天尼

說實話...你這配置玩 星際1 才算是 不算低

星際2 是很低了 全最低特效 能玩 真的很不錯了

升級電腦吧

4樓:鬆小雅

你的配置:顯示卡 amd 760g(700mb) 雖然視訊記憶體有700m,但是amd品質比其他顯示卡低不解釋。至少1g視訊記憶體才能開中等畫面質量。

5樓:掠奪者

估計是網速吧,你家是多少m的寬?

我玩星際爭霸2很卡,怎麼才能讓玩的時候不錄影?

6樓:

錄影是不影響速度的,你調一下畫質

7樓:失戀de貝多芬

升級一下cpu吧

買個900多元的,amd 965 的四核cpu

8樓:

...本來就不錄影

建議降低配置

9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都開到最低,還卡的話把單位始終顯血關了

我這個配置星際爭霸2開中畫質可以流暢的玩嗎?

10樓:

不玩奇怪的rpg地圖的話中畫質肯定沒問題高畫質或許都可以

不過感覺cpu和顯示卡的等級差的太大了吧

11樓:最後的女皇

可以中畫質,畢竟是n卡,即使1g也可以開中等畫質了

為什麼我的星際爭霸2執行起來那麼卡

12樓:鳳賴

應該是顯示卡的問題吧,你有顯示卡的屬性沒,發過來

我配置夠為什麼玩星際爭霸2那麼卡 20

13樓:鬼武者之覺悟

網速沒問題吧?這個星際2要聯網的。

14樓:雷帝

遊戲不相容了,遊戲太老

電腦配置不低,為什麼會卡,為什麼電腦配置不低卻很卡?

小蒙談影視 電腦配置不低,為什麼會卡頓?有時候我們在使用電腦的時候就會發現。自己的電腦配置並不是太低,但是使用的時候依然會非常卡頓。所以很多人對這個問題並不太了解,始終認為自己的電腦效能不太好。其實導致電腦卡頓的原因是多種多樣的。而且有很多電腦和一些系統是不相容的,如果某些電腦安裝了一些不相容的系統...

為什麼我的電腦配置不低,玩CF還是卡,?

正如你所懷疑的 有可能是系統的問題。不過我還是覺得是你的網速的問題 應為畢竟是剛剛買回來的新機器 你玩cs和魔獸也有卡的感覺可能是心裡作用吧。實在不行的話你就重做一次系統吧。筆記本吧?應該看看系統吧。自帶的oem作業系統不好用,而且分開不好。建議重新分割槽。安裝乙個自己熟悉的作業系統。裝個 xp 專...

我的配置不低啊,為什麼玩魔獸爭霸會卡

看下顯示卡溫度高不高。溫度高的話散熱不好,改進散熱。溫度不高,正常使用沒問題的話,那就是硬體相容性問題。這種問題最多出在新diy的機子上,最明顯的是主機板跟cpu或記憶體相容性不好,這個要拿去檢測。另外,樓主可以先換了系統看下,最好找相容性比較好的系統,換了系統還沒辦法解決問題,基本可以確定是硬體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