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配置不低,為什麼玩穿越火線卡,不懂電腦

時間 2022-05-17 19:45:12

1樓:匿名使用者

從官網給出的配置幫你分析一下:

穿越火線硬體配置要求如下:

最低配置

推薦配置

cpup4 1.5g

p4 2.8或更高

記憶體 256m

推薦512或以上

硬碟 1gb以上剩餘空間

1gb以上剩餘空間

顯示卡 geforce 5200

geforce 7600 或更好

網路 512k modem

寬頻 作業系統

windows 2000, xp

驅動程式

direct x 9.0c

第一點:你的cpu效能低下,大概只可以滿足基本配置,但還不是最大的瓶頸。

第二:記憶體太低,你沒有告訴我你用的是什麼主機板,都支援什麼記憶體,所以不好說,要是能支援ddr2的話,去電腦城買乙個1gb的ddr2 800/667,不足150元。

第三:顯示卡很次,不過從你的整合顯示卡來看,你的主機板大概只能裝agp獨立顯示卡了,如果真是那樣,公升級的潛力不大而且花費較貴,你最好開啟機箱看一看你的主機板型號或者使用everest等軟體看一下。

總的來說:你的電腦已經很過時了,大概是4-5年前的貨,玩主流遊戲顯得十分吃力,要公升級,估計主機板過時,潛力不大。

建議:要麼重新配主機,要麼不要玩太大型的遊戲。

2樓:

顯示卡應該可以了,估計是你加的那個記憶體條和原本的記憶體條不相容導致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都很好 就看記憶體什麼的了 09年開始出了生化後cf就很卡了 一是自己卡 二就是別人的網把你拉卡了 也是所謂的拉網

4樓:匿名使用者

用windows ghost自帶的驅動問題多

建議重灌顯示卡和主機板驅動

5樓:

下個優化大師 優化一下系統

還卡 的話 拿掉乙個記憶體條試試

6樓:

1m還是少了點 推薦2兆電信

選區也有關係。

7樓:匿名使用者

汗,樓上的,我的9400都能跑到80以上,你的8600才60?

電腦配置不低 為什麼玩cf會卡

8樓:

更新驅動,不行就重灌系統

穿越火線畫面很卡電腦配置不低 為什麼

9樓:水子大小金

要麼重灌遊戲要麼重灌顯示卡驅動,你認為還能咋地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網速不好 系統差

11樓:陳真禎

網速啊,遊戲顯示解析度,效果引數啊,,,

12樓:我是貧民呀

網速 系統

很多人都說我的電腦配置不低,為什麼玩cf(穿越火線)還卡屏。(屏在50左右)

13樓:旁淑英諶璧

我的奔騰4

3.0ghz的cpu玩著都只有70的fps只能算混的過去,你卡屏是因為你fps(幀率)過低,你玩遊戲時看看你的fps

頂多是30--40,

不要只看ping

,cf沒60以上的fps真的沒什麼意思,你顯示卡足夠但你cpu和板子總體效能不行,導致fps過低

我的電腦配置很高但是玩穿越火線為什麼會不流暢

14樓:丿搞笑稽友

網路不通暢會導致不流暢,或者硬碟出錯。

如果硬碟傳輸率低或者有壞道的話,會直接導致系統執行速度慢。

因為系統就裝在硬碟的c分割槽,肯定是硬碟效能不良了。

建議你加裝一塊固態硬碟,做系統執行盤。

固態硬碟:

固態硬碟(solid state drives)又稱固盤,是用固態電子儲存晶元陣列而製成的硬碟,由控制單元和儲存單元組成。

在介面的規範和定義、功能及使用方法上與普通硬碟相同,在產品外形和尺寸上也與普通硬碟一致。

固態硬碟的儲存介質分為快閃儲存器(flash晶元)、dram兩種。其晶元的工作溫度範圍很寬,商規產品0~70℃;工規產品-40~85℃。

由於固態硬碟技術與傳統硬碟技術不同,所以產生了不少新興的儲存器廠商。新一代的固態硬碟普遍採用 sata-2介面、 sata-3介面、sas介面、 msata介面、pci-e介面等。

15樓:朗淳科技

這配置三四年前可以,60針可以玩,100針以上可以流暢開特效。你這配置開中等效果還可以玩。

16樓:水果機啃了

你這配置i5 4570+gtx650ti雖然是中低端,但是玩cf應該還是可以的。如果不流暢你需要檢視後台有什麼占用系統的程式,電腦系統看看能不能公升級,驅動更新下。你的硬碟最好換個固態硬碟,能增加你的遊戲載入速度。

17樓:華碩服務

1.首先,檢視是否優先使用獨立顯示卡,如果開遊戲時電腦設定使用的是整合顯示卡那卡頓也很正常。

2.其次,確定使用獨顯的情況下檢視顯示卡驅動是否需要公升級,驅動是否為最新

3.如果需要公升級的請按要求公升級顯示卡驅動,注意在公升級前請做好原有驅動的備份。

4.進入遊戲前確定關閉其他程式及程序,遊戲外的程式和程序會吃記憶體、顯示卡等資源。

5.確保電腦已經安裝了最新版本的directx

18樓:

不要遊戲不流暢就關聯到配置上,多半是網路延時高

19樓:耀剪動漫

推薦配置

1,cpu:intel i3處理器。

2,記憶體:4gb。

3,硬碟:空閒的5gb以上。

4,顯示卡:1g或2g的獨立顯示卡。

5,作業系統:windows xp,vista,windows 7,windows 8。

6,驅動程式:directx 9.0c。

lol的配置要求並不是太高的,基本上你能買到的遊戲本都沒問題的。

20樓:大佬不想喝可樂

樓主你好!一般的電腦都能玩cf

如果你電腦在玩cf的時候會有點卡可能有三個問題1。可能是你電腦的系統出現卡屏現象,一般只有win7系統才會出現卡屏,如果你用的是win7系統建議你換系統,這個系統實在是不適合玩遊戲,我用的也是win7系統後來沒辦法換成xp了

2.可能是網路出現延遲,cf中看戰績的那個最後一欄pin一般超過70就會出現卡屏現象不是很明顯超過100就會明顯感覺到卡,100一下玩玩狙勉強可以,100以上只能玩玩機槍了,超過150你只能玩生化了!

3.你的電腦是新買的而且才裝cf玩,新電腦玩的前幾天都會出現卡的現象,這是因為主機板在適應cp的虛擬需求,如果是這樣可以不用管過段時間就可以了!

以上,希望對你有幫助!

21樓:夏季拔劍

推薦配置:

cpu:intel(r) core(tm)i3-2120 cpu @ 3.3ghz,intel(r) core(tm)i3-2100 cpu @ 3.1ghz

記憶體:4gb

硬碟:5gb以上(空閒)

顯示卡:1024mb視訊記憶體或以上

作業系統:windows xp、vista、windows 7、windows 8(32bit\64bit)、windows 2003 serverz、mac os x(非國服)

基本上現在你能買到的遊戲本都沒問題的玩cf

22樓:華悅家電

配置應該是沒話說的了,關鍵問題是硬碟,如果硬碟傳輸率低或者有壞道的話,會直接導致系統執行速度慢,因為系統就裝在硬碟的c分割槽,肯定是硬碟效能不良了。建議你加裝一塊固態120g的,做系統執行盤,速度提公升你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23樓:匿名使用者

確認不是網路問題??

電腦配置不低玩cf為什麼卡屏

24樓:詩和遠方兼有

按你的配置來說不應該卡,如果卡有可能是軟體原因,也有可能是硬體原因。

先重灌一下系統,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就有可能是硬體原因了,換掉有問題的配件即可。

回答完畢,請採納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盡量安裝一鍵還原,每次開機系統盤都歡原,主要最好。

我的電腦配置不低了但是為什麼玩cf fps很低,根本沒辦法玩

26樓:郟湛穎嘉子

fps由倆個因素決定,一顯示卡配置或版本。二執行(虛擬)記憶體剩餘空間,如果顯示卡沒什麼問題,請清理一下執行程式。保留較大的執行空間。

配置較低的電腦玩穿越火線時把畫面設定成怎樣不會卡?

27樓:信嬌索念之

你把所有的設定全部調低,如果還是不行那就是機子問題了

28樓:滿山肖笑柳

火線對機子配置要求不是很高

我用的單核

也可以只要網路沒問題

應該都可以玩的~

29樓:濮家諫靜竹

換網絡卡ok

價錢20到30--!

電腦玩穿越火線卡,電腦玩CF卡怎麼辦

樓主,關於你說的fps低的問題跟電腦配置是無關的,當然配置太低就不行了,但像你說的配置絕對沒有問題,fps值其實跟網路不穩定要關,就像你的ping,按理論上說,1m的 頻寬就可以輕鬆支援了,但是由於上網高峰期,cf的伺服器就會不穩定,經常會跳ping,這跟電腦是沒有關係的,我2m的頻寬也經常是fps...

cf穿越火線卡空怎麼玩

雙飛.基本來說是2人互相卡著.往上跳.可以上幾乎所有的 直角牆.雙飛 必須要2個人才行.具體步驟.兩人到乙個直角牆那.一人面對乙個牆.都按著w鍵不放.然後同時按跳.在空中按跳的頻率也要基本一樣.可以由一人開.槍為號.聽到槍聲.2人同時開始往上跳.因為這個方法是3.4版後出來的.所以一般人都不是很清楚...

玩CS OL和穿越火線卡的要死,玩CS OL 和穿越火線卡的要死

如果是你重做了系統也是700多的頻,那就是網速問題.再看一下你的fps值是好多?而且你還沒說你顯示卡是什麼 core processor 5200 的顯示卡玩穿越火線是最低配置。可能是你的電腦中病毒了,垃圾檔案太多。建議使用360安全衛士全面清掃一下電腦就ok,如果還不行,那就重灌電腦 你電腦重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