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穿越火線FPS不低但是還是卡屏

時間 2021-10-14 20:42:33

1樓:冉琨白綠蘭

如果情況如下:能正常體驗遊戲,且常態是不卡,突然就很卡,fps很低,一會自動好了,那不是電腦問題,tx伺服器的問題,目前全f如此,等待優化吧!!

2樓:迅遊網遊加速器

穿越火線卡屏,請您:

先檢查後臺有無其他的程式使用,佔取了網路。關閉不需要使用的程式,比如防毒軟體是可以先暫時關閉的。

注意檢視cpu使用率是否過高

檢查網路是否正常,或者使用一款網遊加速器嘗試

3樓:gold閃閃

穿越火線卡屏基本是三種情況:

cpu核心數太低,他執行速度不行自然會卡

顯示卡過低,即使調低畫質,fps變高還會卡

網速過低,網速低穿越火線會卡屏

玩穿越火線之前建議先重啟機器,清理後臺程式(有些程式他是會自動啟動),後臺程式不清理會佔用記憶體和網速,大眾所知的就是yy的後臺程式。

穿越火線進入遊戲時,要注意網速和fps,fps穩定在90或以上是最完美的狀態。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象是想解決問題的,更象是來表現自己的,cf我就玩了20分鐘就解除安裝了,一個xx遊戲。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具體配置是什麼?

一般的配置正常玩cf是沒什麼壓力,但是在遇到大資料要載入的時候,效能因為不是很優越所以載入就慢點。有時候卡一下正常。

還有就是tx的伺服器常常滿負荷,資料發不過了卡了一下也會有的

6樓:匿名使用者

cf對瞬間流量吞吐要求比較高,所以需要一個後臺服務少,後臺程式少的純淨的系統,一般普通的雙核、2g+64位寬的顯示卡即可比較流暢了,但是如果後臺服務、程式太多,遊戲人少的時候感覺不出來,但是總是碰到猛地一卡讓人很鬱悶,這需要良好計算機操作習慣,裝一個乾淨點的系統,補丁和漏洞不要打,後臺程式也儘量不要執行,讓cpu和顯示卡資源多用來處理前臺的遊戲,不然後臺程式猛一用cpu資源,就沒空搭理cf了,就會猛地一卡。平時360、迅雷等等等的沒必要的程式根本沒必要開著,這才是保持計算機一直告訴運算的狀態。

7樓:匿名使用者

fps?卡不卡不是看ping麼

玩穿越火線fps不低但是還是一卡一卡的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存在問題,配置一下高效能再看看

9樓:匿名使用者

親:我建議你把你的記憶體和顯示卡更新一下。這兩個能夠提高遊戲速度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遊戲重灌試試?還有顯示卡行嗎?

這樣的配置 玩穿越火線 幀數不低 但是經常 走幾步就卡一下~~怎麼會是?

11樓:奴家賢狼

你的顯示卡很不錯

了,有可能是顯示卡驅動的問題~!不要信三樓的**,那版驅動和你的不一樣,你的是ati他的權是nvidia不一樣的品牌。你的是筆記本把,記憶體就不能換了,如果是vista系統就去換個xp的,去買的地方換,筆記本和臺式差很多,別自己裝老手去換哈~!

vista佔記憶體很大。你如果用無線要確保網速,無線的網速變的很快,時高時低的,這也是個原因。網路1兆的差不多就可以~!

穿越火線FPS高好還是低好,穿越火線FPS影響到了什麼?高好還是低好?

當然是fps高好 fps是處理畫面的速度 如果低於30的話 畫面就會非常卡 所以顯示卡的好壞 關係到fps的高低 fps30以上是流暢 60就完美了 在高就沒意義了 新版本更新後見好多人反饋遊戲裡fps不穩定應該是版本更新後的問題 越來越費cpu 單核是玩不成了 從你的fps看 應該是單核的 如果換...

玩穿越火線好卡,玩穿越火線好卡

網速不行啊!ping 值在50左右的最佳 當然越低越好撒!在100左右基本上卡得不行了 你可以開啟任務管理器看看是不是有些佔資源的程序 譬如ppstream qqlive 迅雷等軟體的程序 你只要在開始選單中執行 msconfig 把一些沒用的啟動項關閉 如果實在是不行就用360 優化咯 裡邊裝的東...

電腦配置不低,為什麼玩穿越火線卡,不懂電腦

從官網給出的配置幫你分析一下 穿越火線硬體配置要求如下 最低配置 推薦配置 cpup4 1.5g p4 2.8或更高 記憶體 256m 推薦512或以上 硬碟 1gb以上剩餘空間 1gb以上剩餘空間 顯示卡 geforce 5200 geforce 7600 或更好 網路 512k modem 寬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