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線FPS高好還是低好,穿越火線FPS影響到了什麼?高好還是低好?

時間 2022-02-16 09:35:10

1樓:崔又來工

當然是fps高好

fps是處理畫面的速度

如果低於30的話

畫面就會非常卡

所以顯示卡的好壞

關係到fps的高低

2樓:讓翠柏商雯

fps30以上是流暢

60就完美了

在高就沒意義了

新版本更新後見好多人反饋遊戲裡fps不穩定應該是版本更新後的問題

越來越費cpu

單核是玩不成了

從你的fps看

應該是單核的

如果換雙核可能要換主機板

顯示卡應該可以,我朋友單核+顯示卡9600

fps也就20—35,而且30以下比較多...看樣子應該是cpu問題我機子amd240+顯示卡4830

fps80以上

3樓:摩飛翼歷峰

fps要高了才好,越低就越不好了,即使你ping個位數,但是你fps太低的話,玩著還是卡,這就是網路的問題的,一般能玩cf的機器配置都可以的,所以網路的問題大一些

外面顯示紅,進去之後玩著很順,這有可能是這個區網路不穩定,容易爆ping,人太多吧

4樓:鹿映安仉天

樓主您好!明確的告訴你這不關你配置網速的事,主要是遊戲問題很多人都這樣騰迅以表示將盡快除理!等更新補丁吧!

要是你一直都這麼卡的話建議換電腦吧!fps是也高越好這樣畫面就流暢,低過四十五的話就卡了!

穿越火線遊戲愛好者真誠為您解答!謝謝

電腦玩穿越火線fps200左右正常嗎?是不是越高越好還是。

5樓:唯美大閘蟹

是的!按照理論來說是越高越好,fps指的是遊戲裡每秒重新整理的次數,這個數值應該是越高越好的,越高就越流暢,而如果低就會感覺遊戲一頓一頓的。

6樓:沈澤偉

fps的是frame per second的縮寫意思就是幀每秒,幀就是一幅畫

一般來說80~120左右都是正常的。fps越高越好。ping越低越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 玩cf fps 200 甚至以上,畫面清晰, 速度塊!

8樓:斷弦灬小一

fps越高越好 畫面越流暢!!! 流暢 最低要40 低於40 畫面一卡一卡的

9樓:戒殺生

fps越高越好,越高你的流暢度高越,ping越低越好,ping是你的網路延遲要是好幾百就卡上天了。

10樓:來自日清大樓豔色絕世的千頭椿

正常,fps越高越好,畫質越清晰

11樓:天生的葬禮

肯定不正常.....

穿越火線fps高好還是低好?

12樓:申曜長和

高點比較好,100以下就不爽了,60以下會花屏,樓上不對,fps是幀數,當然越高越好啊,這和延遲相反,延遲是越低越好

13樓:

當然是fps高好 fps是處理畫面的速度 如果低於30的話 畫面就會非常卡 所以顯示卡的好壞 關係到 fps的高低

14樓:睦仙佛陽朔

最佳狀態是0

但是一般很少能達到

30以內就可以了

15樓:禪w放

樓主您好!明確的告訴你這不關你配置網速的事,主要是遊戲問題很多人都這樣騰迅以表示將盡快除理!等更新補丁吧!

要是你一直都這麼卡的話建議換電腦吧!fps是也高越好這樣畫面就流暢,低過四十五的話就卡了!

穿越火線遊戲愛好者真誠為您解答!謝謝

16樓:

fps要高了才好,越低就越不好了,即使你ping個位數,但是你fps太低的話,玩著還是卡,這就是網路的問題的,一般能玩cf的機器配置都可以的,所以網路的問題大一些

外面顯示紅,進去之後玩著很順,這有可能是這個區網路不穩定,容易爆ping,人太多吧

17樓:佼戈羊元旋

肯定是低了好,

高了的話就代表你卡。殺不到人,

人家也殺不到你。低了好是好蠻。

18樓:九9玖

fps30以上是流暢 60就完美了 在高就沒意義了 新版本更新後見好多人反饋遊戲裡fps不穩定 應該是版本更新後的問題 越來越費cpu 單核是玩不成了

從你的fps看 應該是單核的 如果換雙核可能要換主機板 顯示卡應該可以,我朋友單核+顯示卡9600 fps也就20—35,而且30以下比較多...看樣子應該是cpu問題

我機子amd240+顯示卡4830 fps80以上

19樓:匿名使用者

低的話你就會成槍靶子

那個要50左右才能流暢

20樓:嵇洮蹉凡雁

當然是低了好。

是說你的網路狀態

越低越好

21樓:彈頭翻滾

高點好 pin底點好

穿越火線fps影響到了什麼?高好還是低好?

22樓:碰舞

)在計算機影象領域中,「fps」是片語「frames per second」的縮寫。「frames per second」在計算機影象範疇內被翻譯為:「每秒傳輸幀數」。

更確切的解釋,就是「每秒中填充影象的幀數(幀/秒)「。這裡的「fps」就是我們常在cs遊戲裡說的「fps」值,也可以理解為我們常說的「重新整理率(hz)」。我們在裝機選購顯示卡和顯示器的時候,都會注意到「重新整理率」。

一般我們設定預設重新整理率都在75hz(即75幀/秒)以上(xp鎖定在60hz)。例如:75hz的重新整理率刷也就是指螢幕一秒內只掃瞄75次,即75幀/秒。

而當重新整理率太低時我們肉眼都能感覺到螢幕的閃爍,不連貫,對影象顯示效果和視覺感觀產生不好的影響。在fps遊戲例如cs中也是一樣的,遊戲裡的每一幀就是一幅靜止畫面,而「fps」值越高也就是「重新整理率」越高,每秒填充的幀數就越多,那麼畫面就越流暢。當顯示卡能提供的「fps」值不足以滿足遊戲的「fps」時玩家就會感覺丟幀,也就是畫面不連貫,以至影響遊戲操作結果。

所以在cs中,我們都力求達到遊戲最高的100 fps值,來達到最好的遊戲畫面和最好的遊戲效果。那麼配置強的機器就不用發愁了,配置弱的機器就需要調整「config」各種畫面引數來優化「config」以到達優化「fps」值。所以對於cs這樣的對「fps」值有苛刻要求的fps遊戲,「fps」值的高低對遊戲的畫面,乃至遊戲效果都有至關重要的影響!

cf裡面fps是什麼意思?高了好還是低了好,

23樓:寵寵欲動闖天涯

fps值是遊戲的畫面楨數,fps值越高遊戲執行越流暢。

1. 電子遊戲領域中,「fps」多指片語「firstperson shooting」的縮寫。「firstperson shooting game」翻譯成中文就是:

「第一人稱射擊遊戲」。

2. 在計算機影象領域中,「fps」是片語「framesper second」的縮寫。「framesper second」在計算機影象範疇內被翻譯為:

「每秒傳輸幀數」。更確切的解釋,就是「每秒中填充影象的幀數(幀/秒)「。這裡的「fps」就是我們常在cs遊戲裡說的「fps」值,也可以理解為我們常說的「重新整理率(hz)」。

我們在裝機選購顯示卡和顯示器的時候,都會注意到「重新整理率」。一般設定預設重新整理率都在75hz(即75幀/秒)以上(xp鎖定在60hz)。例如:

75hz的重新整理率刷也就是指螢幕一秒內只掃瞄75次,即75幀/秒。而當重新整理率太低時我們肉眼都能感覺到螢幕的閃爍,不連貫,對影象顯示效果和視覺感觀產生不好的影響。在fps遊戲例如cs中也是一樣的,遊戲裡的每一幀就是一幅靜止畫面,而「fps」值越高也就是「重新整理率」越高,每秒填充的幀數就越多,那麼畫面就越流暢。

當顯示卡能提供的「fps」值不足以滿足遊戲的「fps」時玩家就會感覺丟幀,也就是畫面不連貫,以至影響遊戲操作結果。所以在cs中,都力求達到遊戲最高的100 fps值,來達到最好的遊戲畫面和最好的遊戲效果。那麼配置強的機器就不用發愁了,配置弱的機器就需要調整「config」各種畫面引數來優化「config」以到達優化「fps」值。

所以對於cs這樣的對「fps」值有苛刻要求的fps遊戲,「fps」值的高低對遊戲的畫面,乃至遊戲效果都有至關重要的影響!

24樓:ansel丶高富帥

1、正確安裝相關驅動 對於上述配置,系統不穩定的現象很有可能是安裝了via 4 in 1驅動程式包中的agp driver造成的;從理論上分析,如果顯示卡屬於agp 8x型別的話,那麼我們

在安裝via 4 in 1時就應該選擇驅動程式包中的agp3.0驅動;但事實上銘揎mx440 64mb顯示卡屬於1.5v agp 4x型別,那麼在安裝該顯示卡驅動程式時應該選擇agp2.

0驅動。所以要想讓

銘揎mx440 64mb顯示卡穩定地工作,必須在安裝via 4 in 1驅動程式包時,將其中的agp driver選項遮蔽掉,因為agp driver選項是專門支援agp3.0規格的。 除了要確保顯示卡驅動程

序和主板晶元組驅動程式相互相容外,我們還必須在計算機系統中正確地安裝好directx 9.0驅動程式,只要安裝好了這些驅動程式,才能保證系統在玩cs或3d之類的遊戲程式時畫

面顯示流暢。

2、注意顯示卡散熱 一般來說,cs或3d之類的遊戲程式對顯示卡的效能要求很高,而效能比較高的顯示卡在長時間地工作後,很有可能散發出大量的熱量,這些熱量要是無法從計算機中

及時散發出來的話,將會導致顯示卡自身的溫度很高,達到一定的程度後顯示卡就不能穩定工作了,這樣就容易出現無法進入遊戲畫面,或者玩一段時間後遊戲程式就會自動關閉,甚

至過不了多長時間系統還會發生宕機現象。所以為了有效提高系統執行穩定性,我們一定要注意顯示卡的散熱問題,特別是在安裝各類插卡的時候盡量不要讓其他插卡與顯示卡靠近,

以避免影響顯示卡周圍的空氣對流速度;如果條件允許的話,盡量購買那些帶有散熱風扇的高檔次顯示卡,確保顯示卡在長時間工作後散熱良好。

3、注意電源供電 如果顯示卡的執行功率較大的話,那麼顯示卡必須從主機板或計算機電源中得到足夠大的電源動力,才能確保玩遊戲時系統一直穩定執行;所以當確認上面的因素無法

解決玩遊戲時系統執行不穩定的故障時,那該故障很有可能與計算機電源無法滿足顯示卡的執行要求有關。此時筆者建議各位先在bios引數設定介面中,嘗試對顯示卡的供電電壓進行

適當調整(在調整顯示卡供電電壓之前,最好先諮詢一下相關專業人士,確認一下指定型別的顯示卡供電電壓是否可以調整,調整的幅度到底有多大,不然的話顯示卡很容易被燒毀),看

看能否排除故障現象;要是不能將上述故障現象排除的話,那我們不妨更換一下計算機的供電電源,可以考慮換用乙個負載能力較好、輸出功率更強的電源,相信這樣多半能夠保證

顯示卡穩定執行

以上做好了,估計你玩cf時就不會出現fps底的情況了 但是不排除你電腦的問題哦 電腦太完蛋 那就沒辦法嘍

25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上的fps是顯示卡影響的!fps越高說明你顯示卡越好,那樣玩遊戲才不會卡屏!高了好!謝謝採納!

26樓:匿名使用者

fps越高越好,ping是網速,越低越好,一般在12-30之間屬於正常,通暢遊戲

27樓:匿名使用者

fps越高越好 越高畫面越穩定。ping越低越好。低說明網速快。 fps跟顯示卡好壞有關

cf的fps值是越高越好嗎,還是越低越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用「fps(frame per second,每秒鐘畫面更新的數量)」來表示該項指標。在欣賞電視、電影畫面時,只要畫面的重新整理率達到24幀/秒,就能滿足人們的需要。同樣的,在玩普通的遊戲時,如果重新整理率達到24幀/秒即可,但在一些高速遊戲中(例如射擊遊戲),如果畫面的重新整理率還是只有24幀/秒,那麼就會感覺到畫面比較遲鈍,不夠流暢。

雖然理論上畫面的重新整理率越快越好,但過高的重新整理率並沒有實際意義——當畫面的fps達到60幀/秒時,已經能滿足絕大部分應用需求。一般情況下,如果能夠保證遊戲畫面的平均fps能夠達到30幀/秒,那麼畫面已經基本流暢;能夠達到50幀/秒,就基本可以體會到行雲流水的感覺了。一般人很難分辨出60幀/秒與100幀/秒有什麼不同。

(2)是什麼影響了fps

既然重新整理率越快越好,為什麼還要強調沒必要追求太高的重新整理率呢?其中原因是在顯示解析度不變的情況下,fps越高,則對顯示卡的處理能力要求越高。

電腦中所顯示的畫面,都是由顯示卡來進行輸出的,因此螢幕上每個畫素的填充都得由顯示卡來進行計算、輸出。當畫面的解析度是1024×768時,畫面的重新整理率要達到24幀/秒,那麼顯示卡在一秒鐘內需要處理的畫素量就達到了「1024×768×24=18874368」。如果要求畫面的重新整理率達到50幀/秒,則資料量一下子提公升到了「1024×768×50=39321600」。

fps與解析度、顯示卡處理能力的關係如下:處理能力=解析度×重新整理率。這也就是為什麼在玩遊戲時,解析度設定得越大,畫面就越不流暢的原因了。

穿越火線FPS

首先,決定fps的主要是你的硬體,如果單靠軟體或是修改檔案是提高不了多少的!穿越火線不像以前玩得cs之類的可以修改config檔案來優化引數,穿越火線屬於網路遊戲,不可能去修改遊戲引數!另外乙個好的頻寬也是流暢執行這個遊戲的保證!其次,你的fps在20一下玩這個遊戲確實是卡的要命,如果你只是想靠軟體...

穿越火線雷神,穿越火線是雷神好還是黑騎士好?

雷神和黑龍的效能都是一樣的,沒有所謂的額什麼5發5發的,你可以上穿越火線論壇查詢 個人建議,lz你若有錢的花兩把都買了 我的雷神是38發子彈的,若你有兩把就是40發子彈,越多子彈就越多,當然 只有5個揹包最多也只能加到46發咯 雷神吧 價效比高 好用得很 我就有一把 雷神衝很好 換子彈快 具體的自己...

玩穿越火線好卡,玩穿越火線好卡

網速不行啊!ping 值在50左右的最佳 當然越低越好撒!在100左右基本上卡得不行了 你可以開啟任務管理器看看是不是有些佔資源的程序 譬如ppstream qqlive 迅雷等軟體的程序 你只要在開始選單中執行 msconfig 把一些沒用的啟動項關閉 如果實在是不行就用360 優化咯 裡邊裝的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