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線是雷神好還是黑騎士好

時間 2021-07-22 07:57:39

1樓:天王朱傑

cf黑騎士好處和優勢

槍械介紹:

世界頂級**收藏家制作的英雄級“m4a1”!冷酷的黑色盔甲,若隱若現的紅色微光,如黑夜中的騎士一般靜靜的等待出征。

槍械屬性:

槍重:2.68kg

全長:840mm

彈夾容量:38/114

有效射程:600m

射速:685rpm

額外屬性:挑戰模式有機率出發致命一擊。

對比雷神屬性優勢:

黑騎士這把槍完全繼承了英雄**該有的優勢,超快的換彈速度、近身**攻擊和火焰外觀效果。在射擊方面,它也掃射和點射都兼備的一把好**,掃射方面它相比雷神要平穩很多,雖然沒有黑龍那麼柔和。但是穩定性非常的好。

點射雖然不及雷神那麼精準,但是用起來也非常的順手。特別前2顆子彈的彈道和雷神幾乎是沒有差距的。

cf雷神好處和優勢

槍械介紹:

世界頂級**收藏家制作的英雄級"m4a1"!整個槍身有藍色的閃電環繞,猶如雷神下凡一般,摧毀一切與之對抗的敵人,極具收藏價值!

槍械屬性:

槍重:4.00kg

全長:750mm

彈夾容量:38/114

有效射程:400m

射速:685rpm

對比黑騎士屬性優勢:

雷神是一般無論外觀還是屬性都沒話說的好槍,對於一個真正的點射溜玩家來說,它絕對是最好的選擇,因為雷神天生就是為了點射而生的,可以說目前cf中沒有一把槍的點射能力可以超過雷神的。而且雷神的外觀是穿越火線最帥的了,強大的科技感造型,讓雷神感覺更加的簡潔幹練。如果你是一位基本功紮實的老玩家,那麼雷神是非常不錯的選擇,新人還是不建議入手的。

因為雷神可不是突突突就能輕鬆殺敵的槍。

cf黑騎士和雷神哪個好最終點評:

2樓:不望亭嬴凰

各有各好,雷神主打爆破,團隊,生化。黑騎士主打,爆破,團隊,生化,挑戰,注:黑騎士低於50血的時候會補血!

3樓:陶宇司空韶

看個人愛好,雷神點射強,黑騎士一樣,我個人認為一代更比一代強,黑騎士的屬性比雷神好,容易上手。

4樓:閃妞畢鯤

別聽別人胡扯。雷神和黑騎士威力一樣。但是雷神不好控制彈道。高手用雷神。初學者用黑騎士

5樓:仉茂貢茗雪

當然是雷神,黑騎士說的好聽點叫黑龍和雷神的結合,其實就一把渣槍,雷神建議別入手,彈道不穩,很飄,不會玩別買,要後悔的,黑龍長得有點難看,但是實用,買了不會後悔。

6樓:聶茉慄向露

這個看個人!但基本反饋黑騎士更好用!後坐力小!

7樓:尋武召嘉石

黑騎士是至今為止最好的m4

,目前是槍王之王了,

雷神根本沒法比了!!

求採納為滿意答案!!!

8樓:涼涼涼半生

雷神才是王道,不用猶豫

9樓:盒子裡的貓

被投太都東西玩有什麼意思?

10樓:

要雷神嗎,我有,低價轉

穿越火線雷神,穿越火線是雷神好還是黑騎士好?

雷神和黑龍的效能都是一樣的,沒有所謂的額什麼5發5發的,你可以上穿越火線論壇查詢 個人建議,lz你若有錢的花兩把都買了 我的雷神是38發子彈的,若你有兩把就是40發子彈,越多子彈就越多,當然 只有5個揹包最多也只能加到46發咯 雷神吧 價效比高 好用得很 我就有一把 雷神衝很好 換子彈快 具體的自己...

穿越火線玫瑰精靈和黑騎士哪個好,CF玫瑰精靈好還是黑騎士好用?

通過上述的比較也可以看出,黑騎士的效能要好於玫瑰精靈,畢竟官方對於這兩把槍的售價都不相同。玫瑰精靈只有對傷害的部分強化,並且這把槍在射擊敵人的時候,準心的變動要比黑騎士大,而且這把槍 在人物走路的時候,槍身的精靈一直在晃動,在螢幕上看著像是整個人都在晃動,會很容易分散玩家的注意力的。cf玫瑰精靈好還...

穿越火線FPS高好還是低好,穿越火線FPS影響到了什麼?高好還是低好?

當然是fps高好 fps是處理畫面的速度 如果低於30的話 畫面就會非常卡 所以顯示卡的好壞 關係到fps的高低 fps30以上是流暢 60就完美了 在高就沒意義了 新版本更新後見好多人反饋遊戲裡fps不穩定應該是版本更新後的問題 越來越費cpu 單核是玩不成了 從你的fps看 應該是單核的 如果換...